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合法化對流溪(河)水暴漲約會志效內內 腿傷頭獎海龍蛙兵習俗
  • 搜尋:

    吞下 結果共1,428筆

  • 花錢又傷身!營養師破保健品迷思 揭「6大禁忌組合」分開吃

    現代人生活忙碌、多外食,想補充營養大多會選擇服用各種保健食品。然而,各類保健食品功效不同,若貪圖方便一把吞下肚,恐會影響吸收,效果大減。營養師高敏敏點名,「6組保健品」一定要分開吃,直呼「吃錯比沒吃更慘」。
    2023/09/20 05:15
  • 「這兒」成病媒蚊溫床!登革熱爆發百日 傳王必勝南下坐鎮

    台南市登革熱疫情嚴峻,截至19日為止已經累計7300多例,環保局稽查時發現,屋頂上的天溝堵塞淤積,甚至長滿雜草,很多民眾會忽略,沒有清理,只要發現孑孓,就得吞下3千元的罰單。
    2023/09/19 13:52
  • 巴西蛋效期要台農董座吞下致歉? 農業部:沒要業者說謊

    台農自巴西進口的雞蛋,近期被發現標示有問題,有效日期多寫了一個月不符合《食安法》,台農董座涂萬財道完歉隔天就指控,認錯影片是被農業部「要求」講的,要他承擔。對此,農業部次長陳駿季今(14日)出席政院會後記者會表示,問題在於雞蛋效期標錯,必須回收改標,跟過期是兩回事,「我們是與業者溝通希望出來澄清,絕對不會讓業者背黑鍋,也不會讓業者說謊」。
    2023/09/14 13:54
  • 男童誤吞8根針頭!照X光驚見「散落在腸胃內」嚇壞母

    秘魯東北部有位2歲男童在母親工作的農場玩耍時,誤將8根針頭當作食物吞下,所幸其母親及時發現並將小孩送醫,照X光片後顯示這些針頭分散在男童腸胃各處,最終醫生耗費2個小時才順利取出所有針頭、完成手術,男童也沒有生命危險。
    2023/09/13 16:03
  • 誤將Airpods當藥吞!婦聊太嗨凸槌傻眼 夫拿機貼肚「還搜得到」

    吃藥不小心誤吞Airpods!一名美國女子戴著Airpods前往公園散步,遇見朋友後開心的大聊特聊,沒想到女子吃藥時將手中的藥丸吞下,感覺喉嚨有異物感、便趕緊喝水將藥物吞下肚。在與朋友聊完後,驚覺藥物還在手上、左耳的Airpods竟不見了。她傻眼的表示「自己將Airpods吞下肚了」,更將影片上傳至「TikTok」,吸引了將近240萬的觀看次數,也不少人好奇Airpods在她體內的一舉一動。  
    2023/09/12 18:44
  • 吃太快!肉串+竹籤竟吞下肚 卡喉嚨就醫

    偶爾會聽到魚刺卡喉嚨的事件,但您聽過「竹籤」卡喉嚨嗎?有耳鼻喉科醫師分享,曾有病患吃肉串,連著竹籤一起吞下肚,上門求診發現,竹籤卡在喉嚨,用內視鏡看不到頭尾,因此不敢貿然取出,只能請病患轉診到大醫院,所幸對方命大,竹籤沒有戳進血管,取出後沒有大出血。
    2023/09/11 14:10
  • 喊財務無虞沒用!基泰再吞「第2根跌停」1.5萬張掛著求賣

    基泰(2538)因建案「基泰大直」施工不慎,9月7日晚間導致7棟鄰宅傾斜下陷,高層於昨(10)日出面說明,但今(11)日開盤不見好轉,再吞下一根跌停,這已是連續2個交易日重挫,股價從原先的15.05跌至12.05元,開盤1小時,委賣張數突破1.5萬張,2個交易日市值蒸發逾13億元。
    2023/09/11 10:11
  • 世界盃男籃/遭驅逐無緣反撲!唐西奇認「太常抱怨」:但真的不公平

    2023年世界盃籃球賽(FIBAWC)八強最終戰,由獨行俠王牌唐西奇(Luka Doncic)獨率斯洛維尼亞交手「奪冠熱門」加拿大,作為斯洛維尼亞陣中的「唯一威脅」,唐西奇全場受到重兵看管,加上慣用的魔球打法不被FIBA裁判接受,整體狀態顯得相當掙扎;而在決勝節的反撲浪潮中,唐西奇更是吞下單場第二次技術犯規遭驅逐離場,也讓斯洛維尼亞最終止步八強。
    2023/09/07 10:06
  • 李榮浩演唱會出事!唱一半「蚊子飛嘴裡」尷尬認吞了 歌迷全笑翻

    38歲中國大陸男歌手李榮浩,以一首《模特》出道,獨特嗓音加上招牌瞇瞇眼,瞬間在華語樂壇爆紅,2019年時與台灣女藝人楊丞琳宣布結婚,上個月還驚喜現身愛妻演唱會,隱身觀眾席力挺。值得關注的是,李榮浩在自己的演唱會上也出現了難忘插曲,正在講話的他居然吞下了一隻蚊子,引起全場哄堂大笑。
    2023/09/04 14:19
  • 斑馬線就在旁邊!台中男穿越車道被撞飛 全身骨折還吞罰單

    台中市北區昨(2)日晚間近11時許,48歲欉男沒走在斑馬線上,任意穿越路口,遭到一台黑色轎車撞飛,自小客車前車頭嚴重變形、前擋風玻璃碎裂,直接被撞出一個洞,而欉男全身多處骨折,頭部受傷,經送醫暫無生命危險,不過經警方初步調查,欉男還得因為違規穿越馬路,吞下500元罰單。
    2023/09/03 11:16
  • 超商飯糰竟包「帶毛膠布」!媽嚇壞:小孩差點吃掉

    超商飯糰既方便又多口味,不過就有一位媽媽爆料指出,小孩吃的時候竟然吃到白色膠布,上面還帶有不明毛髮,直呼超級噁心,因為原本不仔細看的話,還以為是吻仔魚,更對孩子很愧疚,就怕他不小心吞下肚吃出問題。而超商也趕緊致歉,表示產線人員都有全程配戴手套和口罩,等到取回異物後,將進行分析並改善。
    2023/09/01 20:27
  • 不想被抓!男當街吞毒品 警救人喊「這樣會死」

    日前彰化市警方深夜巡羅,發現一名駕駛行跡可疑,馬上攔車調查,沒想到駕駛心虛,當場吞下一包海洛因,簡直拿生命開玩笑,警方將他送醫洗胃,嫌犯幸運撿回一條命。
    2023/09/01 15:59
  • 彰化男「吞毒」滅證急送醫 醫師超淡定:等他自己拉出來

    為了滅證,差點連命都不要了!彰化一名田姓男子日前因交通違規被員警攔查,然而在員警詢問是否有違禁品時,他竟把1小包毒品往嘴裡吞下去,試圖滅證。 就擔心下一秒男子出意外,員警見趕緊將他送醫急救,沒想到,抵達醫院時,醫超冷淡的表示「讓他自已拉出來」。
    2023/09/01 12:26
  • 世界盃男籃/中國輸波多黎各吞3連敗 王哲林表現爛到被罵上微博熱搜

    男籃世界盃昨(30)日舉行小組賽最後一天賽程,中國大陸以89:107不敵波多黎各,吞下3連敗,無緣晉級16強,而中國隊除了歸化球員李凱爾發揮不佳之外,替補中鋒王哲林也不在狀況內,甚至還因為荒腔走板的表現遭到網友罵爆,一度登上微博熱搜第一。
    2023/08/31 16:54
  • 美網/與對手相差17歲 大威廉絲生涯最慘直落二慘敗

    美網公開賽(U.S. Open)第一輪已經正式開打,各國好手齊聚紐約,都想挑戰這座大滿貫獎盃,曾經主宰女網多年的大威廉絲(Venus Williams)也不例外。大威第一場賽事面對小自己17歲,來自比利時的女將米內恩(Greet Minnen),這位從資格賽一路過關斬將闖入會內賽的年輕人,讓大威廉絲從一開始就陷入苦戰,發球局接連被破,最終大威就以1比6、1比6直落二被橫掃,吞下她生涯大滿貫賽事中最慘烈且難堪的落敗。
    2023/08/30 11:09
  • 超兇正妹過馬路「跟狗拔河」 駕駛一排乖乖等:要禮讓行人

    台灣交通等同行人地獄,為洗刷惡名,交通部釋出全新制度,然而馬路亂象似乎沒有明顯減少,反而釣出一堆「檢舉魔人」,讓汽機車駕駛壓力倍增,深怕一不小心就被拍,吞下6000元罰單。對此,一名網友日前也公開行車紀錄器,呼籲民眾務必耐心禮讓行人,掀起網友熱議。
    2023/08/29 10:17
  • 轉隊表現判若兩人!明星終結者救援狂放火 砸鍋後自嘆可悲

    上半季表現優異的老牌明星終結者羅伯森(David Robertson),季中被大都會送往馬林魚,沒想到轉隊後的他判若兩人,今(27日)面對國民的比賽中放火,不僅使球隊遭逆轉輸球,吞下3連敗,同時這也是他近7次救援機會中,砸鍋的第3次。
    2023/08/27 16:54
  • 700公分巨蟒蛇身腫脹!肥肚一剖開 驚見「整具人屍」

    巨蟒吞人!印度一名女子突然離奇失蹤,家屬無論怎麼找都找不到,卻發現一隻身長7公尺的巨蟒,而且蛇身還奇異鼓脹,懷疑女子已遭吞下肚。沒想到,村民聯合捕抓剖肚,真的有一具完整人屍...。
    2023/08/26 15:52
  • 日職/先發對戰西武連吞2K 王柏融改打6棒DH

    效力北海道火腿鬥士的台灣好手王柏融,25日對戰埼玉西武的比賽,再次獲得先發上場機會,他的棒次也從先前後段八棒,調整為第六棒擔任指定打擊。這場比賽火腿先發投手派出上澤直之,西武方面則由平良海馬掛帥先發,只可惜吳念庭目前被下放二軍,台灣球迷無法一睹兩人同場競技的畫面。王柏融二局上在一壘有人時上場打擊,可惜沒能繳出貢獻遭到平良三振,火腿二局留下兩個壘包殘壘,沒能率先攻下分數。第二次上場打擊,同樣沒能敲安或上壘,連續兩次吞下三振。
    2023/08/25 16:55
  • MLB/僅敲2安遭國民完封!洋基苦吞「41年來首度9連敗」

    美國大聯盟(MLB)紐約洋基隊(New York Yankees)本季表現掙扎,繼先前被世仇波士頓紅襪隊(Boston Red Sox)橫掃、吞下28年來的首次8連敗後,23日又以1比2輸給華盛頓國民隊(Washington Nationals),再度創下41年來首次9連敗的紀錄。
    2023/08/23 15:20
  • MLB/神鱒回歸+大谷還是輸!不敵致命失誤天使遭逆轉吞敗

    洛杉磯天使(Los Angeles Angels)23日主場迎戰紅人(Cincinnati Reds),今天也是神鱒「楚奧特」(Mike Trout)傷癒歸隊第一天,天使打線雖在2、4兩局敲出3支陽春砲,將戰局逆轉為3比1領先局勢。但五局上卻因為菜鳥一壘手沙努爾(Nolan Schanuel)要命失誤漏接,讓二、三壘跑者全數回到本壘得分;紅人隨後再敲安,逆轉比賽為4比3,最終就以1分差氣走天使。改打第三棒的大谷翔平,今天與楚奧特兩人表現都不佳,大谷吞下2次三振,楚奧特則只有一支安打與一次三振,兩人都沒有貢獻打點。
    2023/08/23 13:36
  • 《好聲音》陷黑幕股價慘跌!網撕「母公司背景硬爆」 負責人是他 

    大陸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近日因黑幕被狂燒,過去惡意欺負李玟的片段、錄音檔陸續在網上流出,加上多位曾遭「遊戲規則」弄掉的選手跳出來坐實骯髒手段,氣得一票網友抵制觀看舉報,母公司星空華文因而18日股價暴跌23.4%。而網友也起底公司背景,發現原來負責人黎瑞剛大有來頭,不僅曾任上海市長主秘兼宣傳部長,還野心勃勃吞下香港知名電視台TVB的控制權。
    2023/08/22 11:46
  • MLB/兩次改判重挫!洋基8連敗「28年來最慘紀錄」

    美國大聯盟(MLB)紐約洋基隊(New York Yankees)本季表現掙扎,近期更是吞下7連敗,與世仇波士頓紅襪隊(Boston Red Sox)的系列賽在輸掉前2場後,第3場又在2次關鍵改判、對手敲安逆轉下慘遭橫掃,更吞下28年來的首次8連敗,繼續在分區墊底。
    2023/08/21 09:43
  • MiLB/無緣連2天開轟 張育成3打數無安打吞1K

    旅美台灣棒球好手張育成日前遭波士頓紅襪指定讓渡(DFA),移出40人名單後,從紅襪隊3A再出發,繼20日先發轟出28歲第一轟後,今(21)日再度擔任先發,可惜他面對洋基3A 3打數無安打、吞下1K,無緣連兩天開轟。
    2023/08/21 09:23
  • 圖輯/瓊斯盃最終戰對南韓 劉錚:今年在台灣最後一場球

    瓊斯盃中華藍隊昨(19)天出戰同樣未嚐敗績的美國加州大學爾灣分校,儘管林庭謙豪取19分、劉錚14分,終場仍以80:95敗下陣來,吞下今年瓊斯盃首敗。中華藍戰績目前5勝1敗,今晚將與南韓爭亞軍,劉錚稍早也在IG感性發聲。
    2023/08/20 13: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