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商飯糰竟包「帶毛膠布」!媽嚇壞:小孩差點吃掉

記者 劉育瑄 / 攝影 楊清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1 20: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1 20:27

超商飯糰既方便又多口味,不過就有一位媽媽爆料指出,小孩吃的時候竟然吃到白色膠布,上面還帶有不明毛髮,直呼超級噁心,因為原本不仔細看的話,還以為是吻仔魚,更對孩子很愧疚,就怕他不小心吞下肚吃出問題。而超商也趕緊致歉,表示產線人員都有全程配戴手套和口罩,等到取回異物後,將進行分析並改善。

圖/TVBS

 
投訴者:「我小孩就是吃到裡頭,這個白色的膠布。」

夾鏈袋裡裝著飯糰殘骸,這位媽媽氣得指出白白的異物,雖然跟飯粒混在一起,不過它可不能吃下肚,因為它是膠布。

投訴者:「我起先以為是吻仔魚,然後(小孩)又咬到一個更硬的東西,我就拿來看仔細翻開,哇竟然是膠布。」

 
圖/TVBS

心有餘悸愈講愈激動,更調出監視器畫面,可以看出,孩子吃著吃著,小手明顯從嘴裡,拿出東西給媽媽看,放在餐盤上更明,膠布扭曲捲起,不仔細看的話真的很像吻仔魚,這位媽媽回想,就在1日早上的時候,自己6歲的小孩,吃著從超商買來的紅鮭飯糰,吃了幾口咬到怪怪的東西吐出來,撥開仔細看竟然是像透氣膠帶一樣的白色膠布,上面還帶有不明毛髮,讓全家人都直呼超級噁心。

投訴者:「(以前)吃過一次也是鮭魚飯糰,但是裡頭是沒有內餡的,今天(9/1)又發生了吃到異物的狀況。」

而消息一出也嚇到許多網友,表示超商通路遍及全台,大家都可能吃到,品管真的有待加強,還有人趁機酸超商,表示這難道是,加量不加價的概念嗎。

圖/TVBS

投訴者:「當媽媽真的非常不安,會選擇去超商買飯糰,第一就是方便,第二它是大品牌,絕對相信它的食安問題,結果我沒想到吃到的是,這樣子的異物。」

面對風波延燒,超商趕緊回應,造成消費者體驗不佳深感抱歉,已經和消費者聯繫,並且關懷身體狀況,表示商品製造過程,產線人員都有全程配戴,手套和口罩,並且是自動化填餡,等到取回異物後,將進行分析並改善,就盼這樣的狀況能不再重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家#超商#消費#爆料#食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2

0.0831

0.2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