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南劇烈降雨痛苦大雷雨Uniqlo統一發票平價之王春風殷琪涉運毒海龍蛙兵
  • 搜尋:

    吞下 結果共1,428筆

  • 林明溱落敗!藍到出汁卻慘遭翻盤 藍營四連勝止步衝擊2024士氣

    南投立委補選今(4)日落幕,在民進黨主席、副總統賴清德傾全黨之力輔選之下,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林明溱不敵對手蔡培慧,以些微差距落敗。黨內評估,由於這場補選被視為2024前哨戰,補選失利讓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自九合一勝選後首次吞下敗仗、四連勝止步,恐激起基層危機感,影響士氣。
    2023/03/04 18:07
  • 蘿莉塔減肥「一天吞45顆藥」慘送醫!暴肥驚人對比照曝

    從《大學生了沒》出道的藝人蘿莉塔,今年元旦接受模特兒男友戴偉智求婚,不久後又宣布懷孕喜訊,正式升格當媽。不過春風滿面的她,近日卻在節目透露,自己曾為了減肥,一天吞下45顆減肥藥,沒幾天就立刻掛急診,還曬出過往黑歷史照,和現今的模樣簡直判若兩人,嚇壞全場。
    2023/03/03 16:26
  • 數名選手扭傷! 全中運網球場疑「草地不平」

    今年的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由新竹縣政府承辦。昨天是資格賽的第一天,但國中組網球比賽的場地,疑似是人工草皮不平整,以及鋪沙量不夠,導致有幾名選手都扭傷,被迫終止比賽。甚至有一名種子選手,本來想爭取好成績保送升學,卻也在資格賽扭傷,吞下敗仗。
    2023/03/03 13:36
  • 太愛吃生魚片!他腹痛多天衝醫 一照驚見「白蟲狂蠕動」

    曾有1名女大生因連續5天吃生菜,結果竟不慎把蟯蟲的蟲卵給吞下肚,導致一條條的蟲子就這樣從她的肛門掉出來。對此,禾馨民權健康管理診所院長林相宏也分享,曾有1名患者疑似因為有吃生魚片的習慣,使得連日腹痛,不料在照完大腸鏡後,竟發現裡頭有「白蟲」在蠕動。
    2023/02/25 21:41
  • 露底褲干擾林書豪挨轟!啦啦隊女神遭爆「曾和這男星上床」火速回應

    職籃啦啦隊「Formosa Sexy」隊長梓梓(董梓甯)憑著傲人的E奶惹火身材,加上精湛的舞蹈魅力,吸引一眾粉絲追捧。然而日前球星林書豪加盟PLG高雄鋼鐵人後,18日對上台新夢想家吞下來台首敗,有網友認為是因為客隊夢想家啦啦隊在籃下露底褲、拍屁股干擾林書豪罰球,梓梓甚至還被爆曾和某男星上床,對此她還原始末一次回應。
    2023/02/23 11:05
  • 北韓鬧饑荒…囚犯餓到集體越獄 官媒卻稱外援是糖衣毒藥

    北韓執政共產黨機關報「勞動新聞」今天撰文指出,靠外來援助因應糧食短缺問題,形同吞下「糖衣毒藥」,在制裁及疫情封鎖令處境更加艱難的情況下,仍應力求經濟自足。
    2023/02/22 17:23
  • NBA明星賽詹皇任隊長首吞敗 塔特姆轟55分奪MVP

    塔特姆第3節轟下27分、整場比賽狂拿55分,雙雙寫下紀錄,加上里拉德砍進致勝一擊,安特托昆博為首的一隊在明星賽以184比175獲勝,讓詹姆斯吞下6度擔任隊長來的首敗。
    2023/02/20 13:14
  • 連5客場出戰! 霍華德半場砍19分「拚3連勝」

    台灣兩大職籃都找來NBA大咖球星助陣,加入鋼鐵人的林書豪,雖然昨天來台第二戰吞下一敗,但他的加入已成功帶起話題,至於,霍華德連續五場客場都出賽,對上台啤英熊,開賽不到四分鐘就拿下兩分,要帶領運報拚三連勝。
    2023/02/19 20:26
  • 東石烤蚵全家人吃到「烙賽」 衛生局:建議烤熟再食用

    嘉義東石盛產蚵仔,當地開了好幾家烤生蚵吃到飽,一個人頭2百元,店家無限供應生蚵,平日還不限時間,不過有一家人吃完回家之後,狂拉肚子投訴衛生單位,嘉義衛生局展開稽查,發現2家業者不符合食品衛生規定,已責令改善,而進一步查證,發現大多數是民眾在生蚵還沒完全烤熟之前就吞下肚,腸胃才會出狀況。
    2023/02/18 19:50
  • 單節26分白搭!聯手唐西奇2連敗 厄文談關鍵失誤:我該出手的

    「賣我(Trade Me)」風波落幕、轉隊獨行俠後,全明星控衛厄文(Kyrie Irving)4戰可以繳出28.3分4.8籃板7助攻的全能表現,更是在少主唐西奇(Luka Doncic)缺陣的情況下拉出一波二連勝;不過伴隨著唐西奇的復出,雙方之間的搭配似乎不如預期,雖然在場上數據同樣亮眼,但反而接連吞下敗仗,今場更是3分飲恨、雙星合體至今一勝難求。
    2023/02/14 14:38
  • 驚見毒蛇互殘!牠吞下「世界第二毒蛇」 專家:從未看過

    一般人若是在野外看到毒蛇,大多都會嚇到落荒而逃,但最近澳洲一名捕蛇專家分享,某天工作時發現一條毒蛇,仔細觀察後發現,毒蛇口中還有一條毒蛇探頭而出,而這條被吞的蛇竟是號稱「世界第二毒蛇」的東部棕蛇(Eastern Brown Snake),這一幕讓他驚訝不已,直呼從事捕蛇這麼多年,也不曾看過這番景象。
    2023/02/08 20:49
  • 警車慘挨撞!遇閃紅燈未減速 撞剛開1年新車、板金毀

    高雄警方半夜開車巡邏,行經閃燈路口時,竟然被一輛小客車直接攔腰撞上,警車的側身板金全毀,根據了解警車行經方向是閃黃燈,而小客車則是閃紅燈,駕駛疑似沒有減速,違反道交條例,遇閃紅燈路口停車再開的規定,得吞下最高1800元的罰單,後續還得跟警方談賠償車損問題。
    2023/02/07 19:30
  • 選秀權之戰!鵜鶘十連敗「下場打湖人」 輸球戰績就交叉

    季初堪稱今年NBA最大驚奇球隊之一的鵜鶘,雖一度暫居西區龍頭,不過近期卻遇上了大麻煩!在今(3)日以106比111敗給獨行俠後,已經吞下了一波10連敗,除了戰績下修到26勝27負外,第12的湖人也在今日贏球,因此雙方之間僅剩1場勝差。此外,2隊將於後天(5日)正面交鋒,屆時鵜鶘若吞敗的話,名次甚至還會被反超。
    2023/02/03 15:02
  • PLG/後場傷兵太多!攻城獅助教轉球員急救火

    PLG新竹街口攻城獅近期吞下二連敗,且後衛高國豪與田浩在農曆年後兩場比賽接連傷退。在後場人手短缺下,攻城獅球團今(2)天宣佈,助理教練陳則語註冊為正式球員。
    2023/02/02 12:23
  • 玩命!3機車擅闖國道飆速 後座甚至還載人

    國道一號北上新營路段,在大半夜竟然出現三部機車在路肩飆速,其中一部甚至還有載人,路過駕駛拍下這一幕直呼真的太誇張,燈光昏暗再加上車速快,就怕有駕駛沒注意到他們,會發生追撞意外,依現行法規來說,250CC以下的機車全面禁止上國道,因此違規的三名騎士,每人最高得吞下六千元紅單。
    2023/02/01 13:15
  • 鏡頭前「生吞」蚊子!美女主播曝業界辛酸史:喉嚨癢又刺

    美女主播張齡予擁有精緻五官和專業形象,除了常針對時事議題發表看法,去(2022)年升格新手媽媽後,也時常分享育兒經。近來,她罕見曝光業界的辛酸史,提到播報時,曾遇過蚊子飛進嘴巴,但在鏡頭前不能慌亂,只能將蚊子硬吞下去,敬業的精神令人敬佩。
    2023/01/28 18:37
  • 火鍋菜盤驚見蠕動「肥蛞蝓」差點吞下肚! 業者躲2天才回應

    愛吃火鍋要小心!有網友與家人到一家台東知名連鎖火鍋用餐,然而卻無意間發現菜盤裡有隻活生生的「肥大蛞蝓」,網友當下跟店家反應卻沒有人上前了解情況或致歉,因此忍不住發文抱怨「過年難得出來聚餐,被搞的心情有夠差」。業者事後向網友致歉,並表示將檢討改進。
    2023/01/27 18:00
  • 認了想回NBA!「魔獸」霍華德:不會讓球隊失望

    前NBA球星「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本季轉戰台灣T1職籃桃園永豐雲豹隊,掀起一波熱潮,不過自首戰驚險取勝後,球隊至今已吞下10連敗。霍華德近期接受美國廣播節目《SiriusXM NBA》專訪坦言,來台灣真的很棒,但也做好重返NBA的準備。
    2023/01/20 13:24
  • 高鐵椅子驚見「兔耳朵」 當自家雙腳高掛竟是「霍華德」

    魔獸霍華德昨天前往高雄巨蛋對上高雄海神,吞下雲豹10連敗,正巧有搭高鐵的民眾,目擊當天晚上高鐵行駛中,居然霍華德把腳大喇喇地伸直放在前方椅背上,就連站務員推著車子收杯子,他也沒坐正,完全把高鐵當自己家,直到站務員勸導,才把腳收回,對此球團回應,很抱歉造成觀感不佳,會再跟霍華德溝通。
    2023/01/16 13:00
  • 拚老命仍吞敗!狂操38歲詹姆斯 教練超淡定:他累了會說

    洛杉磯Crypto.com Arena今日上演精采的新舊天王對決,38歲的老將詹姆斯(LeBron James)對決獨行俠少主「金童」唐西奇(Luka Doncic),靠著後者的2次神仙球敘命,雙方鏖戰至2度延長後由唐西奇笑到最後,詹姆斯全力燃燒仍吞下敗仗顯得相當無力。
    2023/01/13 20:39
  • NBA/咖哩復出砍24分嘸用!勇士慘輸太陽12分 

    金州勇士今(11)天在主場迎戰來訪的鳳凰城太陽,太陽全隊五人得分上雙,值得一提的是,本場太陽隊艾頓(Deandre Ayton)、布克(Devin Booker)、保羅(Chris Paul)、強森(cameron johnson)等等主力通通沒上場,反觀勇士在陣容完備、柯瑞(Stephen Curry)復出的狀況下,仍以113:125慘輸太陽12分,吞下三連敗。
    2023/01/11 15:40
  • 【今日熱搜】T1/王祖賢/黃麗招/吳怡農/炎上王世堅

    今(9)日熱搜關鍵字為「T1」。T1聯盟桃園雲豹「魔獸」傷後回歸,昨(8)日在客場出戰台啤英熊,霍華德展現爆扣秀,投進三分球,狂砍29分11籃板,不過英熊隊多點開花,靠著新秀曹薰襄,成功以114:111擊敗對手,也讓雲豹吞下9連敗。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1/09 12:24
  • T1/魔獸復出接連爆扣、繳29分! 雲豹仍吞9連敗

    T1聯盟桃園雲豹「魔獸」傷後回歸,今天(8)在客場出戰台啤英熊,霍華德展現爆扣秀,投進三分球,狂砍29分11籃板,不過英熊隊多點開花,儘管一哥蔣淯安因傷提前退場,但靠著新秀曹薰襄,成功以114:111擊敗對手,也讓雲豹吞下9連敗。
    2023/01/08 23:44
  • 吳怡農落敗王鴻薇勝出 賴清德第一時間態度曝光

    台北市第三選區立委補選今(8)日舉行,開票結果,民進黨候選人吳怡農以54739票、47.22%得票率,不敵國民黨候選人王鴻薇,在九合一選戰後,民進黨吞下2連敗。準民進黨主席、副總統賴清德今天前往嘉義舉辦向黨員報告座談,媒體詢問賴清德看法,但賴清德並無回應。
    2023/01/08 20:24
  • 結果不如預期! 吳怡農:不代表選民接受抹黑

    立委補選國民黨再下一城,這也是九合一補選後,國民黨拿下的第三勝,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強調,將不會有一絲一毫的自滿,並提醒選民還有南投立委補選延長賽,但對民進黨來說在黨魁選前,仍舊持續吞下敗仗,要嚴防骨牌效應加速黨內動盪。
    2023/01/08 20: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