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結果不如預期! 吳怡農:不代表選民接受抹黑

記者 張寓科 李作珩 / 攝影 劉立宸 陳宥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8 20: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8 20:17

立委補選國民黨再下一城,這也是九合一補選後,國民黨拿下的第三勝,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強調,將不會有一絲一毫的自滿,並提醒選民還有南投立委補選延長賽,但對民進黨來說在黨魁選前,仍舊持續吞下敗仗,要嚴防骨牌效應加速黨內動盪。

圖/TVBS

 
北市立委候選人(民)吳怡農:「這次結果不如大家的預期,可是這不表示社會大眾期待的是,謾罵或者是抹黑的政治。」

為期2個月的選戰落幕,但輸了就是輸了。

北市立委候選人(民)吳怡農:「過去這5個禮拜,沒有你、沒有大家,我們絕對走不到今天,讓我們深深感受到,我們從來沒有一刻是孤單的。」

 
上屆跟蔣萬安雙帥對決,這屆吳怡農要開創自己的一套選風,雖說自己從沒感到孤單,但旁人眼中早已落單成一人武林。

台北市議員(民)洪健益:「並不是所有的人不願意幫他,是想幫他的人不知如何幫起,當別人想要關懷送暖時,甚至於想要幫你的時候,是不是不應該拒絕人家。」

圖/TVBS

看板都找好了,吳怡農說不掛就不掛,到了最後關頭,跟地方民代還是很不熟,黨中央想出力推一把,吳怡農又公開,大掀黃承國的黑道爭議。

台北市議員(民)洪健益:「很多事情是需要關起門來講,如果對外發表自己的言論而傷到黨,不但沒有加分,反而造成民眾對民進黨的反感。」

補選這一仗,就是民進黨的三連敗,學者分析認為,除了候選人本身,黨也難逃究責。

台大政治系副教授彭錦鵬:「民進黨想要翻盤的話,早就應該要做了,包含說領導者出了什麼問題,選舉制度出了什麼問題,他們的政績出了什麼問題,都完全沒有檢討,賴清德真的是接了一個爛攤子。

敗選的骨牌效應,會不會也壓垮綠營的2024,賴清德勢必得面臨陣痛期,然而對藍營來說,落跑嫌疑也從王鴻薇身上,高機率轉嫁到現任市長侯友宜。
 

圖/TVBS

立委(國)洪孟楷:「民眾要的其實是能不能、合不合適,擔任這個職務的優秀候選人,更多人會希望是『好好做事情』的總統。」

2024總統大選,藍綠兩邊都有各自的待解難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立委補選#輸#吳怡農#延長賽#政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8

0.1192

0.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