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咖哩復出砍24分嘸用!勇士慘輸太陽12分 

記者 張良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1 15:4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1 15:40
柯瑞傷癒復出首戰慘輸12分。(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柯瑞傷癒復出首戰慘輸12分。(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金州勇士今(11)天在主場迎戰來訪的鳳凰城太陽,太陽全隊五人得分上雙,值得一提的是,本場太陽隊艾頓(Deandre Ayton)、布克(Devin Booker)、保羅(Chris Paul)、強森(cameron johnson)等等主力通通沒上場,反觀勇士在陣容完備、柯瑞(Stephen Curry)復出的狀況下,仍以113:125慘輸太陽12分,吞下三連敗。

開局太陽隊攻勢就相當凌厲,以9:6領先,隨後勇士在湯普森(Klay Thompson)三分開火和維金斯(Andrew Wiggins)搭配下,18:16要回領先,但太陽隊在首節末打出一波8:0小高潮,首節結束太陽31:26領先。

 

太陽客場出戰勇士大勝。(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次節開始,華盛頓(Duane Washington Jr.)和奧科吉(Joshua Okogie)接連三分命中,雖然勇士盧尼(Kevon Looney)、格林(Draymond Green)和湯普森等人苦苦追趕,上半場結束太陽隊仍以59:45十四分領先,這也是勇士本季在主場,半場落後分差第二多的比賽。

易籃後太陽持續高掛、全民皆兵,反觀勇士進攻防守打得荒腔走板,三節結束勇士以79:98落後;決勝節勇士終於甦醒,一度將比數追到僅6分落後,但太陽在「妹夫」李(Damion Lee)4罰全中下奠定勝基,終場以125:113爆冷擊敗衛冕軍。
 

柯瑞本場攻下24分。(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勇士此戰輸球後吞下三連敗,湯普森攻下29分5籃板全隊最高,普爾(Jordan Poole)27分5籃板6助攻次高,傷癒歸隊的柯瑞攻下24分1籃板3助攻;太陽布里吉斯(Mikal Bridges)攻下26分9籃板5助攻,李也有22分7籃板進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柯瑞#太陽#勇士#爆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5

0.0806

0.2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