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黎明幼兒園遭控「違建蟑螂」 逾10名地主抗議

記者 李采穎 / 攝影 許立帆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1 13: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1 13:52

台中黎明幼兒園纏訟多年,除了違章建築,又遭指控長期霸佔1800坪土地,超過10名地主受害,今日(1/11)多名地主一同抗議,希望市府解決土地霸佔問題,要求將黎明幼兒園盡速拆屋。

圖/TVBS

 
台中黎明幼兒園風波不斷,好幾名地主在外頭舉牌抗議,怒控創辦人林金連,違建占用他們的土地。

廖姓地主:「本來建案在這邊分50坪,就這個角,所以沒辦法重劃,沒辦法蓋。」

不只一名地主站出來發聲,因為黎明幼兒園,位於全台最大面積的,黎明重劃區中,而幼兒園也因為反自辦土地重劃案纏訟多年,遭指控長期霸佔1800坪土地。

 
這次多名在重劃案中,分得土地權利的地主,要求違章拆除還地於民,其中何姓地主表示,當初自己分得1千多坪,但光是幼兒園就,就佔走了849坪的地,讓他痛斥幼兒園是「違建蟑螂」。

圖/TVBS

抗爭人員:「重劃蟑螂,重劃蟑螂,還我土地,還我土地。」

黎明幼兒園不只佔了,超過10幾位地主的土地,還佔用了公園地,地主們忍無可忍,站出來要求市府解決,土地霸佔問題,要求將黎明幼兒園盡速拆屋。

黎明幼兒園創辦人林金連(重劃之前跟之後都我們的)第一,他是違建,他要拆除沒有拆除,第二,他佔用了這塊地,所以導致何先生沒有辦法使用這整塊地,來進行市地重劃後所分得的利益。」

圖/TVBS

對此林金連則回應,自己在民國100年,有跟市府申請保留用地,並強調自己沒有同意,也從來沒參加過重劃,要地主找市府或建設處理,說土地爭議跟自己沒有任何關係。
 
快加TVBS娛樂頭條好友!沖繩機票在等你了

跟著TVBS一同回顧2022國內外10大新聞,哪個議題你最有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黎明幼兒園#蟑螂#違建#地主#重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5

0.0768

0.2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