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轉隊表現判若兩人!明星終結者救援狂放火 砸鍋後自嘆可悲

實習編輯 林冠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7 16: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7 16:54
羅伯森近7次救援砸鍋3次。(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羅伯森近7次救援砸鍋3次。(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上半季表現優異的老牌明星終結者羅伯森(David Robertson),季中被紐約大都會送往邁阿密馬林魚,沒想到轉隊後的他判若兩人,今(27日)面對華盛頓國民的比賽中放火,不僅使球隊遭逆轉輸球,吞下3連敗,同時這也是他近7次救援機會中,砸鍋的第3次。

更多新聞:MLB/天使又出事!投手遭隊友長傳K頭 「痛到倒地不起」急送醫

 

羅伯森(右)透過交易轉戰馬林魚。(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本季羅伯森與大都會簽下1年1000萬美金合約,而他也一掃「薪水小偷」的陰霾,順利找回昔日身手,身披梅子軍戰袍出賽40場,繳出4勝2敗防禦率2.05,附帶14次救援成功的優質成績,只是大都會戰績不如預期,導致他在交易大限前,被送往有終結者需求的馬林魚。

更多新聞:MLB/大谷締「4項100」紀錄還打壞外野螢幕 大都會:寄帳單給你

 
不過馬林魚原先寄望羅伯森能取代表現中規中矩的普克(A.J. Puk),無奈轉戰邁阿密後,羅伯森卻荒腔走板,今日於9局上2比1的情況下上場關門,但他開局就自亂陣腳,接連被敲出三壘安打、觸身球,加上捕手捕逸,終場國民也順利逆轉,笑收3連勝。

國民靠著9上逆轉贏球。(圖/翻攝自國民臉書)

對此,賽後羅伯森則難掩失望,除了自責搞砸比賽「很可悲」外,還直言「做為一個後援投手,我們常常要登板,糟糕的是我們終於有機會贏球,但我卻失手了,在季後賽競爭白熱化下,這真令人沮喪,因為我們很需要這場勝利。」

更多新聞:MiLB/175公里安打全場最強!張育成敲雙安 打擊率衝破3成

近期馬林魚狀況不佳,10場內吞下8敗,離外卡席次愈來愈遠,而主帥舒馬克(Skip Schumaker)雖坦言本場失利對球隊很傷,但仍安慰子弟兵羅伯森,要他多放寬心,同時強調羅伯森是經過季後賽考驗的後援投手,他並不是缺乏努力,相信他已經竭盡所能,但總有些不幸運的球發生在他身上,每個人都在努力付出,所以才讓這次失敗變得更艱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棒球

#羅伯森#終結者#馬林魚#大都會#國民#舒馬克#砸鍋#放火#普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6

0.0984

0.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