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保母姊妹2024韓劇男星醬油一級致癌物遠傳東成醬油台灣大哥大白沙屯媽進香陳春明相親年齡
  • 搜尋:

    大都會 結果共842筆

  • 不是NBA!魔獸轉戰波多黎各職籃 加盟「表弟」前東家

    2022年11月震撼宣布加盟台灣T1職籃桃園台啤雲豹的「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在離台後並未獲得重返NBA的機會,而是短暫前往菲律賓聯賽打球。不過,根據波多黎各媒體報導,霍華德今年將在當地聯賽(BSN)打球,並加盟「表弟」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昔日東家瓜伊納博大都會(Mets de Guaynabo)。
    2024/03/02 11:58
  • 2024新北燈會閃耀登場!9大主題燈區、5大特色活動一次看

    2024新北燈會於2月16日至3月3日點亮新北大都會公園,以「龍騰新北 福曜雲霄」為主題,將傳統花燈結合金屬藝術,打造高達12米的巨型龍宮和神龍主燈。此外,還有9大主題燈區及5大特色活動,邀請民眾一同沉浸在精彩又華麗的燈飾中,迎接新一年的吉祥好運。
    2024/02/25 22:30
  • 新北「龍泰大吉」財神造型提燈夯 遊客排領現人龍

    新北燈會在新北大都會公園舉辦,累積已經有百萬賞燈人次,不過元宵節這天,遊客大排長龍,都是為了領取特別版的新北龍年小提燈。
    2024/02/24 23:16
  • MLB/又是大都會詛咒? 日籍強投千賀滉大傳出手臂疲勞

    《美聯社》21日報導,效力紐約大都會(New York Mets)的日籍右投手千賀滉大(Kodai Senga),傳出在春訓後感到手臂疲勞,目前正在接受訓練員的評估。總教練門多薩(Carlos Mendoza)透露,他們還在評估、是否需要為千賀進行核磁共振(MRI)檢查。「我們還需要與訓練員進一步討論,我需要更多資訊才能決定。他昨天有上投手丘,今天完成訓練後,就發現手臂非常疲勞。」一旦進行完整檢查,將意謂千賀很可能無法趕上開季。
    2024/02/22 15:08
  • 昔虛擬貨幣金童悲慘現況 FTX創辦人瘦到像牙籤首張監獄照曝光

    擁有十萬粉絲、美國華裔獨立記者Tiffany Fong,日前在其粉專上釋出一張,被認為是首張前FTX執行長班克曼-弗里德(Sam Bankman-Fried,通稱SBF)的監獄生活照,照片中的弗里德似乎消瘦許多,還留起滿臉鬍鬚,他與另外五名囚犯站在一起,雙手輕輕地握在一起合照。這位曾是加密貨幣領域的金童,自從去年8月保釋被法院撤銷後,一直被關押在紐約布魯克林的大都會拘留中心,等待後續判決結果,目前他因與FTX等兩家公司惡性倒閉相關,一共面臨七項指控有罪,包括電匯詐騙、共謀證券詐騙、洗錢等。
    2024/02/21 11:12
  • 好眼熟!熱門影劇取景地在新北 影迷踩點

    新北市除了都市街景,還有山海自然美景,吸引許多國內外劇組來取景,十大熱門拍攝地點曝光,而碰上春節連假,就怕各景點人潮湧入造成交通問題,新北市府也開設交通戰情室,隨時監控各項數據。
    2024/02/11 19:07
  • 點亮大都會公園! 2024新北燈會陸續試燈

    2024新北燈會即將在新北大都會公園盛大舉辦,今年規劃九大主題燈區、五大特色活動,打造12米龍宮主燈,2月7日陸續完成試燈,滿滿燈海蔓延在燈區周遭,每週還設計各種橋段,讓來逛燈會的民眾帶回滿滿驚喜。
    2024/02/08 22:02
  • 2026世界盃足球賽在墨西哥市開幕 紐澤西州踢決賽

    國際足球總會今天宣布,2026年世界盃開幕戰當年6月11日將在墨西哥市艾茲提卡體育場舉行;同年7月19日的決賽則將在美國紐澤西州大都會人壽體育場展開。
    2024/02/05 10:14
  • MLB/補強救援深度幫千賀關門 火球男藤浪1.1億加盟大都會

    紐約大都會(The Mets)在本周五,與日本自由球員藤浪晉太郎(Shintaro Fujinami)和美國球員迪克曼(Jake Diekman)達成一年合約簽定,強化新球季的牛棚陣容。藤浪的合約金額為335萬美元(約新台幣9400萬元),並可透過出場賽事數。獲得高達85萬美元(約新台幣2380萬元)激勵獎金。迪克曼的合約則待體檢結果確認。
    2024/02/03 09:36
  • 新北燈會2/16 大都會公園登場 12米龍宮演繹山海經傳說

    2024新北燈會將於2/16(五)至3/03(日)在新北大都會公園熊猴森樂園旁盛大舉辦,今年以「龍騰新北 福曜雲霄」為主題,規劃「九大主題燈區」、「五大特色活動」,打造12米龍宮主燈演繹山海經傳說,並邀請到西班牙藝術家Lourdes Salcedo Tavira太陽能再生能源燈藝裝置參展,也首度與好想兔IP聯名、融入AR科技,及重磅卡司韓流天王畢書盡、有趣美食市集、馬戲踩街遊行、親子劇團等,讓大家週週都有不同驚喜。 
    2024/02/01 15:30
  • 創「全猿主場」!前領隊50萬交保、經紀人聲押

    持續追蹤這起私下接案的新聞!前樂天桃猿領隊浦韋青,可以說是台灣職棒啦啦隊的推手之一,2012年從副領隊開始,創造全猿主場以及主題日,2021年接下領隊,找來韓國啦啦隊女神李多慧,甚至帶著樂天女孩一起站上MLB紐約大都會球場,如今卻爆出幫忙私下接案遭到約談,前領隊浦韋青以50萬交保,前經紀人陳元凱,則被聲押。
    2024/01/31 19:50
  • 創「全猿主場」成啦啦隊推手 前領隊被約談

    持續追蹤這起私下接案的新聞!前樂天桃猿領隊浦韋青,可以說是台灣職棒啦啦隊的推手之一,2012年從副領隊開始,創造全猿主場以及主題日,2021年接下領隊,找來韓國啦啦隊女神李多慧,甚至帶著樂天女孩一起站上MLB紐約大都會球場,如今卻爆出幫忙私下接案遭到約談,知情人士就透漏,這可能也和他去年被撤換有關聯。
    2024/01/31 12:57
  • 東漂移居台東 小孩頑皮或過動難分辨

    台東馬偕兒童暨青少年精神科發現,近年來有許多人從外縣市移居台東,主要是因為喜歡台東無拘無束的生活,但卻發現小孩出現好動的症狀而來就診。經醫師與家長詳談,進一步評估才發現是環境改變,從大都會的緊湊生活突然得到釋放,而造成小孩的適應障礙,並非真正的好動。莫嘉敏醫師表示,小孩頑皮跟過動只在一線間,必須經過專業醫師與家長一段時間的溝通及評估才可下定論。
    2024/01/25 12:33
  • 全球最塞都會是它 台中、高雄每年因塞車浪費50小時

    菲律賓首都馬尼拉,2023年打敗全球387個大都會地區,成為交通壅塞情況最嚴重的大都會,而台灣的台中、高雄兩城市,則分別位列第六與第八名。這項排行榜,是由跨國交通數據公司TomTom所統計。根據TomTom的資料顯示,去年在馬尼拉大都會地區,當地駕駛人每行駛10公里的平均花費時間為25分30秒,比先前的記錄增加50秒。同時,台中及高雄居民開車每10公里所需時間,分別耗時22分30秒和22分20秒;平均一年累積下來,台中與高雄的居民,分別因為塞車浪費了58與54小時。
    2024/01/18 18:17
  • 「2024新北燈會」首度結合IP、AR科技 9大主題燈區、5大展演活動亮點搶先看

    每年農曆春節、元宵節最受矚目的「新北燈會」,今年以「龍騰新北 福曜雲霄」為主題,將於2月16日至3月3日為期17天,把新北大都會公園妝點成夢幻燈海。近日各公所與戶所陸續邀請各界一起彩繪燈籠,為燈會暖身,預計將打造近1000顆日式手繪燈籠牆廊道,閃耀大都會公園夜空。
    2024/01/07 08:00
  • 媽媽我好痛!男童公園遭鐵釘刺傷 急送醫

    新北大都會公園,是許多爸媽放風小孩的好去處,這次元旦連假,有名男童玩到一半,突然感覺小腿痛痛,竟然是被鐵釘刺到,當下家長想找人幫忙卻找不到人,趕緊自行就醫,隔天高灘處立刻派人全面檢查,遊憩設施沒發現釘子,只有在"注意事項的指示牌"上出現,懷疑是損壞掉下來,或是在釘的過程不小心遺落。
    2024/01/02 13:54
  • 觀光客擠爆日本京阪!他曝「1招」解套讚:更有異國感

    接近年底,部分民眾已安排好出國行程,而日本也為不少人的心頭好;其中「京阪神」為中心的大都會區,更是觀光客愛去的熱點之一。日前有網友就分享自身前去日本旅遊的經驗,坦言都市很商業化且步調快,反觀鄉下舒服許多,同時也好奇大家「喜歡去日本的都市還是鄉下?」。
    2023/12/30 12:30
  • 觀點/洋基爭山本失利 只靠賽揚強投柯爾「撐先發」恐不夠

    大聯盟自由球員市場開跑後,大谷翔平是最受矚目的球員,他一個人將會大幅度影響整支隊伍的預算、財務結構,最終,他選擇留在西岸,轉往洛杉磯道奇效力,就在他決定下家之後,另一名自由市場的強投山本由伸,也隨即跟進加盟道奇,讓「紐約雙雄」洋基和大都會相當受挫,接連在自由市場錯過2個大物,現在必須改啟用替代方案,尋找下一季的可用之兵。
    2023/12/23 11:27
  • 大谷翔平超強隊友來了 山本由伸12年101億元合約加盟道奇

    日媒《Full-Count》報導指出,準備征戰MLB的日職歐力士強投山本由伸加盟道奇隊,在洋基隊、大都會隊、紅襪隊等10多支球隊中,道奇隊競爭成功,山本由伸將成為大谷翔平的隊友,多家美國媒體稱,合約規模可能超過3億美元(約新台幣93.5億美元)。
    2023/12/22 12:29
  • MLB/山本由伸爭奪戰!美媒曝巨人又被淘汰 候選剩3隊

    日本職棒強投山本由伸的爭奪戰獎落誰家?據傳,現階段前世界冠軍舊金山巨人已被排除在候選名單之外,可能的最後選擇似乎剩下紐約洋基、紐約大都會,以及洛杉磯道奇。
    2023/12/22 10:10
  • 自駕注意!義大跨年煙火秀吸萬人潮 三段交管一次看完

    跨年想好要去哪裡了嗎?眾人矚目的「2024紫耀義大」跨年煙火秀將於明年1月1日凌晨12點登場,而每年跨年煙火,義大都會吸引數萬人潮,此次特別規畫周邊道路,將實施三階段交通管制,並提供免費接駁服務,以及散場加開義大客運前往高鐵左營站,義大世界呼籲民眾可多加利用。
    2023/12/20 15:04
  • 山本由伸爭奪戰也開搶! 大谷翔平為道奇親自出馬招募

    道奇隊以10年總價值7億美元(約新台幣220億元)的天價合約簽下大谷翔平後,自由球員市場下一場爭奪戰的主角變成「日本最強投」山本由伸,大都會、洋基、巨人、藍鳥、道奇等隊競爭激烈,而已經完成加盟的大谷翔平也親自出馬,希望招募山本由伸加入道奇隊。
    2023/12/14 09:59
  • MLB/搶完大谷換山本由伸!已跟大都會、巨人見面 洋基也要爭

    MLB球星大谷翔平的新東家已塵埃落定,他與洛杉磯道奇簽下10年總價值7億美元(約新台幣220億元)的天價合約,打破體壇歷史紀錄。牽動整個MLB的大谷爭奪戰告一段落,但接下來各支隊伍正在為山本由伸爭奪戰摩拳擦掌,傳出大都會、巨人都已經跟山本見面談過,《The Athletic》記者沙蒙(Will Sammon)指出,山本由伸的落腳處應該在接下來2週內就會確定。
    2023/12/12 18:05
  • MLB/巨人不只想要大谷翔平 多球隊爭搶歐力士王牌山本由伸

    MLB球星「二刀流」大谷翔平爭奪戰備受矚目,大谷成為各家球隊都想得到的選手,有望拿下MLB史上最大張合約。而效力於日職歐力士猛牛的強投山本由伸同樣受到極大關注,傳出有多支球隊競爭激烈希望簽下山本,其合約總金額有可能達到3億美元(約新台幣94億元)。
    2023/12/05 12:38
  • 山本由伸身價驚人 外媒曝有望挑戰2.5億美元大約

    選擇越洋挑戰美國職棒大聯盟(MLB)的日本歐力士強投山本由伸(Yoshinobu Yamamoto),過去好表現,受到眾多美職球團關注,也讓身價水漲船高,各種對其可能的預測不斷浮現。《ESPN》資深記者帕森(Jeff Passan)報導中提到,這位年僅25歲的投手絕對是自由市場最受矚目的明星,包含洋基、大都會、道奇、紅襪和小熊都加入爭奪戰,多名球隊高層透露,山本合約至少能獲得2億美元,甚至有機會挑戰合計2.5億美元(約新台幣78億1500萬元)的大約。
    2023/12/02 11: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