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卡圖馬族潮鞋下雨志效教職員海龍蛙兵六獎品牌 浪姐5退場
  • 搜尋:

    古惑仔 結果共217筆

  • 一晃眼20年 鄭伊健「古惑仔」再合體拍廣告

    港星鄭伊健、陳小春,因為演出1996年《古惑仔》系列電影大受歡迎,相隔近20年,幾位主角在演藝圈也各有一片天,他們最近應車商之邀,合體拍汽車廣告,還合唱當年的電影神曲《友情歲月》,讓不少影迷瞬間陷入回憶之中。
    2015/08/24 12:53
  • 大刀互砍!豪車對撞!陸街頭火拚 畫面驚人

    「古惑仔」拿大刀當街互砍,疑似在大陸江西街頭,真實上演,今天一段短片,在大陸各大影音網站之間,快速瘋傳,畫面10多名男子,當街拿著大砍刀互相追逐,甚至開著進口豪車相互撞,雖然影片真實性還沒有得到大當地官方證實,不過已經讓許多大陸網友大嘆,當地治安實在太差了
    2015/01/25 17:52
  • 警察來了還打! 「快打部隊」壓制街頭衝突

    只因為看不順眼,差點變成古惑仔街頭械鬥!新北市新莊凌晨,兩派人馬到KTV唱完歌後,在門口等車,其中一方看對方不順眼,突然開口嗆聲,雙方你來我往,越罵越起勁,在大馬路上互飆三字經,肢體拉扯衝突,由於現場太吵,民眾嚇得以為是街頭尋仇,立刻報警處理,新莊分局,立刻出動快打部隊,2分鐘內先來12名警察,5分鐘內總共來了40名警察壓制,才把人驅離。由於雙方沒人提告傷害,警方將一一約談到案,釐清是否有幫派背景。
    2014/11/10 14:51
  • 香港佔中/化身大飛、黃警司 黃秋生「大砲」護佔中

    香港佔中活動已經持續一個星期,民情鼓譟,不但街頭越來越多衝突發生,網路上也都是討論熱潮,就連香港藝人黃秋生也特別關注,之前才po文痛罵警察,接著又以電影《古惑仔》中的經典角色大飛哥,還有讓他奪下金馬最佳男配角的《無間道》黃警司一角,在臉書暗諷反佔中暴力份子,以及呼籲港警要為香港,不是為政黨服務。
    2014/10/05 12:55
  • 〈快訊〉黑幫滲入? 「大飛哥」黃秋生替「洪興」喊冤

    香港藝人黃秋生,曾經在古惑仔系列電影中演出「大飛哥」,今天晚間將近6點,他在自己臉書上PO出一篇文章。
    2014/10/04 19:22
  • 香港佔中/旺角佔中衝突打群架 彷若電影古惑仔

    昨天的旺角佔中人士和反佔中人士的衝突,就像電影場景一樣誇張,衝突造成100多人受傷,香港警方今天表示,共拘捕19名男子,其中8人有黑幫背景。
    2014/10/04 19:04
  • 稱台版古惑仔 自組「三聯幫」工地放火

    新北市一名高姓男子,因為喜歡香港黑幫電影,自稱是台版古惑仔,還組織「三聯幫」,不僅在學運期間糾眾到場鬧事,放信號彈,如今還帶著小弟在樹林地區向工地負責人收取保護費,如果對方不願意就拿著鐮刀棍棒毆打、砸毀辦公室,晚上竟然還囂張的到工地門口企圖縱火。
    2014/10/01 18:59
  • 「互看不順眼」 港古惑仔街頭鬥毆

    台灣的幫派份子在夜店殺警案還沒完全水落石出,香港也發生了古惑仔鬥毆事件!3名幫派份子,和4名男子在酒吧互看不順眼,從酒吧內打到酒吧外,雙方人馬在街頭追逐,最後4名男子被打得落荒而逃,而幫派份子則被警方逮捕,調查發現闖禍的3個人非常年輕,就跟殺警案的嫌犯年齡相仿,而且他們還供稱,隸屬於香港最大黑幫新義安。
    2014/09/26 21:59
  • 不滿取締砍人 警方對空鳴槍制止

    大陸廣東一名小販,不滿協助警察管理治安的城市管理員取締,居然拿刀追殺對方,宛如電影古惑仔真實上演,當地警方獲報到現場,多次勸阻砍人小販仍然不聽,眼看刀子就要落在城管身上,警方趕緊對空鳴槍,阻止悲劇發生。
    2014/09/25 14:52
  • 劉偉強跨足好萊塢 拍華裔黑幫片

    講到港產片,很多人會想的就是黑幫電影,不管是90年代的古惑仔,或者是2002年的無間道系列,不但紅遍亞洲,後者更被歐美拿來翻拍,而這2部片的導演劉偉強,最近重拾黑幫題材,推出自己的首部好萊塢黑幫片《青龍復仇》,改編自紐約唐人街的黑幫故事。
    2014/09/17 23:06
  • 進軍好萊塢! 「無間道」導演拍美版「古惑仔」

    之前才傳出無間道相隔10年要拍續集,但都沒有被證實,倒是「無間道」導演劉偉強,跑去跟大導演馬丁史柯西斯合作,執導片名暫譯「青龍復仇」的洋片,進軍好萊塢,劇情描述80年代唐人街幫派街頭生存的故事,不僅有劉偉強過往拍攝警匪片的風格,也讓網友看了覺得,有無間道跟古惑仔的影子。
    2014/08/17 11:46
  • 古惑仔尋仇?黑白衣兩派集結 遭警壓制

    雲林縣斗南鎮田徑場館大門前,昨天中午巨集了兩派各穿黑、白T恤的年輕人,總計有50多人騎機車穿梭遊走,聲勢浩大,當地商家擔心是古惑仔聚眾尋仇,怕鬥毆一觸及發,警方荷槍實彈去盤查,還有人拿不出證件,跟警方嗆聲,遭壓制在地。
    2014/07/25 12:21
  • 港星張耀揚吸大麻 穿浴袍狼狽被捕

    憑藉粗獷外型,在《古惑仔》系列電影演「烏鴉」的香港影星張耀揚,2日在北京一家五星級飯店,因為持有大麻毒品1.15克,被大陸警方人贓俱獲,事後張耀揚的尿液檢測也呈現陽性反應,面臨20天的刑事拘留,而北京電視台也公布了公安逮捕張耀揚的畫面,張耀揚當時穿著浴袍,非常狼狽。
    2014/07/11 16:51
  • 嗆包圍摩鐵 男臉書膨風揪300人警驅離

    電影古惑仔劇情真實上演,新北市新莊一名林姓少年昨天在臉書上發文,說要砸毀一家汽車旅館,準備號召3百人來包圍,還留言說喝醉的話,連警察都要殺,甚至把包圍的照片放上網路,宣稱相機沒拍到的地方,還有1百人,行徑很囂張,但警察抵達現場後,發現現場大約只有40多人,懷疑林姓少年膨風,將調閱監視器,約談相關人到案。
    2014/03/15 13:10
  • 〈獨家〉敬酒口角引殺戮! 四海幫大哥遭砍重傷

    香港電影古惑仔,黑幫械鬥情節,在台北市街頭真實上演,上個月22日,一名四海幫大哥,到中山區喝酒,因為和竹聯幫小弟發生口角爭執,遭對方砍了10多刀,重傷住院,事發後,四海幫成員為了替大哥討回面子,先持棍棒砸店,再開槍示威,更在27日、28日連續兩晚,動員200多名黑衣人,包圍對方酒店,台北市區街頭,瞬間成了黑幫尋仇地點。
    2014/03/03 15:12
  • 除夕拚收視 阿妹壓軸嗨歌陪守歲

    台灣除夕夜特別節目也很有看頭,除了有資深藝人,找來林俊逸演唱經典老歌,哈林搭檔張小燕的特別節目,不僅請出香港古惑仔,包括鄭伊健、陳小春,還讓2人玩比手畫腳,更找來張惠妹唱壓軸,炒熱圍爐守歲氣氛。
    2014/01/31 11:50
  • 搶除夕收視! 曾志偉港式幽默PK台綜藝

    為了搶除夕特別節目的收視,各電視台都祭出法寶,張小燕跟哈林請出古惑仔,還Kuso「半澤直樹」,胡瓜則是豪華歌舞秀,陽帆則搭上港星曾志偉要演出蘭陵王搞笑版,就是要讓觀眾看的捨不得轉台,就連20幾年沒在台灣主持綜藝節目的曾志偉都說,台灣新春節目很厲害,跟香港相比,精采又有趣。
    2014/01/14 19:57
  • 搶「圍爐收視」 張小燕撂「古惑仔」PK曾志偉

    搶攻除夕夜的「圍爐收視」,今年過年特別節目張小燕、哈林Kuso半澤直樹,還請出香港古惑仔鄭伊健、陳小春等合體,PK曾國城、胡瓜,甚至還有製作單位想出奇制勝,邀曾志偉搭陽婆婆、Janet的新鮮組合,因為像是去年,豬哥亮搶到圍爐收視率破3的數字,換算有348萬人看,今年各家使出渾身解數,就是希望能殺出重圍。
    2014/01/05 18:46
  • 【當掌聲響起】精進演技求突破 華仔甩偶像成影帝

    2013年的12月,劉德華不只是來台灣開演唱會,大手筆投資的3D警匪片也同樣在年底上映,首映會上,聚集滿滿粉絲,劉德華承諾,只要票房好就會很快再度來台,其實在劉德華的演藝生涯當中,最受注目的就屬電影作品了,拍過上百部片,從早期的賭神系列古惑仔系列到警匪片愛情片,劉德華的作品就像是1部香港電影發展史,從偶像到影帝,劉德華努力的在演技上精進,終於在2003年獲得金馬獎肯定,掌聲響起帶您一起來看看,劉德華是如何從1個外型俊帥的偶像演員,脫胎換骨成為如今擁有2座金馬獎、3座香港金像獎影帝獎座的實力派演員。
    2013/12/28 16:27
  • 「變形金剛4」港開拍 傳遭古惑仔勒索

    好萊塢賣座系列電影《變形金剛4》,17日在香港開拍,沒想到開工第一天,就遇上3名男子到片場勒索10萬元港幣,雙方還爆發肢體衝突,導演麥可貝右還被撞到右臉,幸好沒有大礙,加上當時男女主角都沒在現場,因此沒受到波及,警方也立刻逮捕了鬧場的3人。
    2013/10/18 11:22
  • 【FOCUS新聞】香港大掃蕩!痛踩三合會 抓古惑仔

    香港近來密集展開黑幫大掃蕩,派出臥底佈線半年,直搗香港黑幫三合會,上百警搜查六十多地,逮捕58人,其中13個都是中學生,年紀最小的,才剛剛小學畢業,踏入國中校園,行走江湖的古惑仔,不但年紀越來越小,原生家庭也越來越多元化,這一波行動抓到的古惑仔中,竟不少出自中產階級家庭,他們穿著類似,還要學會幫派術語,在家裡得不到父母肯定,在幫派裡尋求認同感。
    2013/10/15 20:20
  • 周杰倫香港開唱 邀古惑仔重出江湖!

    歌手周杰倫這星期在香港舉行9場演唱會,每一場都請來意想不到的特別來賓,希望給粉絲驚喜,第5場周杰倫請來了古惑仔!包括港星鄭伊健、陳小春等人,在舞台上重現電影打架橋段,氣勢十足。
    2013/09/19 11:43
  • 網路嗆聲約尬車 300人街頭觀戰

    南投飆車壞風氣,一名廖姓男子在網路上和車友嗆聲,約在軍功橋頭對戰,結果昨天晚上,竟然有300人跑到橋邊觀戰,廖姓男子開了價值130萬的跑車到場,被挑釁的車手沒有出現,警方相當緊張,擔心街頭古惑仔鼓譟暴動,出動15輛巡邏車戒備,廖姓男子被帶回調查,300名網友才離開。
    2013/06/01 11:44
  • 陸300特警包圍 港黑幫百人被逮

    香港電影裡以前經常看到古惑仔逞凶鬥狠、威風八面,不過,廣東深圳最近出動350名特警部隊,把一家酒樓團團包圍,裡面是香港號稱最大幫派之一的「和勝和」,正在秘密聚會,結果160名幫派成員被一網打盡。
    2013/03/30 17:53
  • 陳小春當節目評審 男選手「傲慢」嗆聲

    陳小春擔任大陸舞蹈選秀節目評審,沒想到卻當場被選手嗆聲,一名男舞者被陳小春批評,講話態度不好,但這名選手卻回嗆說話方式是受看陳小春古惑仔電影的影響,陳小春不但沒生氣,反倒耐著性子教他,最後選手感動到淚灑攝影棚。
    2013/03/19 07: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