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警察來了還打! 「快打部隊」壓制街頭衝突

記者 林君舫 / 攝影 柳中屏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1/10 14:5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只因為看不順眼,差點變成古惑仔街頭械鬥!新北市新莊凌晨,兩派人馬到KTV唱完歌後,在門口等車,其中一方看對方不順眼,突然開口嗆聲,雙方你來我往,越罵越起勁,在大馬路上互飆三字經,肢體拉扯衝突,由於現場太吵,民眾嚇得以為是街頭尋仇,立刻報警處理,新莊分局,立刻出動快打部隊,2分鐘內先來12名警察,5分鐘內總共來了40名警察壓制,才把人驅離。由於雙方沒人提告傷害,警方將一一約談到案,釐清是否有幫派背景。

男子被人拉住,但他使命想掙脫,向對方嗆聲,近20人無視警方公權力,在大馬路上互相拉扯、叫囂。叫囂民眾:「不要、不要,來、來、來。」

穿著螢光背心的員警,穿梭人群中,叫囂民眾,完全不理會,警察火了,把人壓制在地,一名男子,突然猛踩一腳。影片內容:「冷靜一點啦。」

路過民眾,看到這副景象,簡直嚇壞,以為是古惑仔在街頭尋仇械鬥,拍下影片,兩派人馬,近20人,就在大馬路上激動拉扯衝突,警方這時呼叫警網支援,出動快打部隊。兩分鐘內,先來12名警力,5分鐘內,40名警力集結,壓制鬧事民眾,其中,這名裸著上半身的男子,情緒最激動,立刻上銬!

警察vs.叫囂民眾:「好了、好了、好了。」

員警控制男子行動後,他才稍稍冷靜下來,半小時後,其他人才陸續鳥獸散。新莊分局偵查隊副隊長許宏銘:「應該是雙方酒後酗酒後,情緒上激昂互看不順眼所引起,雙方並不認識。」

警方表示,兩派人馬晚間到KTV唱歌,但從地下室離開的時候,碰到對方,雙方疑似酒後,口角衝突,一路互相叫罵到大馬路上,由於兩派人馬沒人提出傷害,警方將以個別約談方式,釐清是否具有幫派背景,畢竟像這樣佔據大馬路,在街頭叫囂的誇張畫面,已經嚇壞很多民眾。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肢體衝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0

0.0457

0.1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