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稱台版古惑仔 自組「三聯幫」工地放火

記者 林君舫 / 攝影 班瑪旺嘉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0/01 18:59

新北市一名高姓男子,因為喜歡香港黑幫電影,自稱是台版古惑仔,還組織「三聯幫」,不僅在學運期間糾眾到場鬧事,放信號彈,如今還帶著小弟在樹林地區向工地負責人收取保護費,如果對方不願意就拿著鐮刀棍棒毆打、砸毀辦公室,晚上竟然還囂張的到工地門口企圖縱火。

8名黑衣人騎機車到工地前,走來走去似乎在勘查地形,沒多久一名平頭男搬來木箱原地拆解,把木板一片片放到工地辦公室門口企圖點火,原來一群人打算縱火把工地燒了,之前甚至還拿著鐮刀,棍棒等工具到場鬧事收取5萬元保護費。

板橋分局偵查隊長徐大宏:「如果不從的話,他們大概都以暴力的方式,比如說潑漆鎖大門,以棍棒毆打工地主任和現場人員。」

針對樹林地區的建築工地恐嚇勒索保護費,只要不給就動手打人,警方調查32歲的高姓主嫌,外號黑狗,因為喜歡香港黑幫電影,宛如台版古惑仔,自創「三聯幫」還有殺人未遂等前科,不僅如此。

之前318學運時,他就曾因為在臉書上糾眾要衝總統府,率領小弟到場放信號彈。

記者vs.高姓主嫌:「所以學運那天是你丟信號彈嗎?」

被問到之前做的壞事,高姓嫌犯挑眉瞪大眼似乎有點得意,他打著黑道大哥名號,吸收小弟入幫,之前落網遭移送一副毫不在乎,這次又因為恐嚇取財和其他8名小弟再度被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工地放火#三聯幫#古惑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9

0.0895

0.1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