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結婚服飾台中訂婚廖大乙郁菁宋羽葤海龍蛙兵習俗春風
  • 搜尋:

    古惑仔 結果共217筆

  • 爭地! 37古惑仔球棒對付老地主

    新竹新埔鎮,昨天上午聚集將近40名圍事少年,挾帶大批球棒,嚇壞附近居民;警方火速趕到現場,頭尾包抄,將這些準備大鬧一場的少年,一舉逮捕,及時化解一場暴力衝突。
    2008/01/05 16:37
  • 【新聞念真情】台灣的深山鼓聲 電影傳遙遠角落

    國內外都有相當的知名度,而香港電影「戰鼓」,更是破天荒的以優人神鼓作為劇本藍圖,描寫古惑仔意外和神鼓結緣,改變了莽撞性格;現實中的優人的確是在台北木柵山區過著修行般的生活,藝術和修行結合是優人神鼓的訓練核心,實地走訪山中劇場,帶您瞭解優人們口中的千變萬化,不如當下一棒的境界到底是什麼?
    2007/11/16 19:25
  • 古惑仔街頭追殺 民眾心驚警抓人

    嘉義市中心的街頭,8日凌晨發生3、40名古惑仔當街大打群架,還砸毀好幾台轎車的事件;根據了解,兩派人馬因為財務糾紛,竟然就在大街頭至少發生6波衝突,追打砸車,甚至開槍,導致6人送醫警方則是立刻展開追查,逮捕到3名嫌犯。
    2007/07/09 16:59
  • 知名高球場經營糾紛 黑道逞兇砍人

    營運時間超過26年的桃園蘆竹知名高爾夫球場,為了股權糾紛,發生黑道兄弟流血衝突。行凶歹徒先持刀砍人,再開車撞人後,揚長而去,很像是古惑仔的電影情節,就在高爾夫球場血淋淋上演,這當中還牽扯球場徐姓董事長的債務糾紛。
    2007/06/02 15:56
  • 古惑仔械鬥 轎車經過無辜被砸

    新竹縣山區昨天深夜,聚集80多名青少年,疑似是兩幫派份子相約要械鬥,沒想到一輛無辜的轎車剛好經過,被誤會是對手派來挑釁的,於是現場30多輛車,80名古惑仔,就開始追逐,還砸車,幸好警方及時趕到,將他們一一逮捕。
    2007/05/31 12:09
  • 少年幫派暴力討債 白天拿刀槍討錢

    香港古惑仔電影在街頭暴力討債的場景,也出現在台灣。新竹一群由中輟生和飆車族組成的少年幫派,每次上門討債,不但穿制服恐嚇對方,還光天化日下,拿刀拿槍尋仇,沒錢了,向地下錢莊借錢,還把人打一頓,這些目無法紀的行徑,全都被監視器錄了下來。
    2007/03/28 19:11
  • 學習跆拳道對付「古惑仔」? 蒙嘉慧讚「伊」人很好

    蒙嘉慧來台學習跆拳道,打算回香港對付「古惑仔」?專程來台為TVBS-G九點檔大戲「法證先鋒」宣傳的蒙嘉慧,7日特別向奧運銀牌立委黃志雄拜師請益學跆拳,身段柔軟的她,架勢十足,讓黃志雄夫婦讚不絕口,不過,被問到會不會學幾招回去對付「古惑仔」鄭伊健?蒙嘉慧不忘替緋聞男友澄清,「那都是拍戲啦!他平常人很好的。」
    2007/03/09 13:19
  • 演女警拜師學藝 蒙嘉惠練跆拳

    在TVBS-G「法證先鋒」中飾演女警的藝人蒙嘉慧,這回向奧運跆拳道銀牌立委黃志雄,拜師學跆拳道。基礎動作難不倒蒙嘉慧,連壓腿也很有力道,不過蒙嘉慧笑說,學了這番功夫,回去可不會對付常演古惑仔的男友鄭伊健。
    2007/03/07 13:46
  • 百名古惑仔持棍棒 茶室鬥毆火拼

    昨天晚間9點半左右,新莊市新樹路上一家茶室前,有超過100個手持棍棒的古或仔,在這裡聚集,準備械鬥,所幸警方及時趕到,順利圍捕這群古惑仔,阻止一場即將爆發的幫派火拼。最後,警方不僅當場逮捕36名茲事少男少女,也起出一把有12發子彈的改造手槍。
    2007/02/06 07:52
  • 古惑仔片真實版 港警緝毒街頭追捕

    香港警方週五晚間,兵分多路在旺角以及尖沙嘴,大規模搜索舞廳查緝毒品,不過卻有近200名青少年男女不滿警方行動,聚集街頭與警方叫囂,對峙將近10個小時,直到警方增援,以優勢的警力控制場面,所有人最後全被帶進了警察局。
    2007/01/20 12:09
  • 1重傷!10幾個打3個 校園爭風吃醋

    台中縣新社中學,昨天發生校園鬥毆事件,10多名校外人士,圍毆3名高中生,結果1人重傷、2輕傷,這起暴力事件只單純是爭風吃醋,雙方為了1名女學生打架,校方痛斥暴力,警方也全力要抓出這群古惑仔。
    2006/11/28 16:34
  • 港星鄭伊健剃光頭 落髮過程曝光

    飾演古惑仔出名的香港小生鄭伊健,一頭烏黑亮麗的長髮,還曾經拍過洗髮精廣告,不過最近因為要拍古裝戲,被迫理了大光頭,使的鄭伊健最近出席公開場合,都要戴帽子,不過我們獨家取得了鄭伊健剃光頭時候的畫面。
    2006/11/21 13:42
  • KTV火拼開槍 古惑仔握手言和

    台北縣蘆洲昨天發生一起令人啼笑皆非的槍擊案。兩派人馬在KTV中互毆開槍,混亂中3人中彈,沒想到火拼過後,雙方竟然有說有笑,擠一部電梯下樓,最後還握手言和,熱情擁抱道別。
    2006/11/18 18:41
  • 疑似幫派械鬥 1男子遭圍砍中3刀

    台北縣三重晚間發生幫派械鬥案件,10多名男子就在大馬路上,持刀和鐵棍互砍、互毆,連機車大鎖都打斷。其中一名30歲男子,頸部、手部被追砍3刀,被緊急送醫。目擊者說,當時疑似有人持槍射擊,過程就像是古惑仔電影一樣。
    2006/10/24 00:25
  • 計程車搶地盤 派出古惑仔砸車

    昨天凌晨12點,疑似因為排班糾紛,全民計程車的司機在基隆路與信義路口的酒店排班時,突然有2名年輕人拿著榔頭出來砸車。計程車司機於是叫來了5、60輛同業前來支援,警方怕發生事故,也動員了將近100名的警力戒備,現場氣氛相當緊張。
    2006/06/16 07:57
  • 短短10秒 9名古惑仔迅速砸2車

    花蓮地區出現一群專門砸車噴漆的古惑仔,只要10秒就能毀了您的愛車,花蓮一個民眾日前和蓋房子的工人起糾紛,結果沒多久車子就被9個古惑仔砸得玻璃車燈全破,鈑金凹陷。
    2006/04/12 11:23
  • 古惑仔討保護費 倒車衝撞小吃部

    高雄市警方破獲一個暴力集團,集團成員都是20出頭的年輕人,但是手法卻非常凶悍,他們專門向店家索取保護費,被害人不給,他們不止砸店,甚至還開車衝撞,有小吃部老闆連續兩天被勒索,乾脆關門不敢做生意。
    2006/04/11 18:36
  • 半夜收垃圾 清潔工遭古惑仔痛毆

    高雄一名清潔工,深夜整理垃圾,卻遇上一群喝醉酒的古惑仔,不但倒車撞到他,還下車將這名清潔工,打成腦震盪,害他差點無法工作。
    2006/03/07 18:43
  • 酒後挑釁古惑仔 老翁遭毆傷重不治

    台北市昨天晚間發生一起兇殺命案,一名楊姓老翁在公園喝酒,看到幾名青少年,誤認他們是先前打過他的嫌犯,拿起棍棒追打,而這幾名青少年氣不過,又找來同伴一起圍毆這名老先生,結果下手太重,造成這名老先生送醫後不治。
    2006/03/05 12:41
  • 烤肉莫名被打 世新女學生癱瘓

    前年中秋節,世新大學的藍姓女學生和同學在新店烤肉時,莫名遭一群古惑仔持棍棒痛打,造成女學生癱瘓,智力退化到國小程度,台北地院昨天判處打人男子7年的重刑。
    2006/02/07 12:21
  • 遭砍被害人 再控警方包庇卸責

    一場古惑仔砍人的刑案,扯出員警處理現場不當的批評,甚至還延燒到國會裡。今天被害人的妻子在議員的陪同下,再度出面控訴員警包庇,而承辦的派出所還接到匿名電話的咒罵,一面倒的指責,讓基層員警心裡備感壓力。
    2006/01/05 18:32
  • 警袖手旁觀? 李慶華要蘇嘉全道歉

    高雄市前天發生古惑仔毆打一對夫婦,兩位員警卻疑似袖手旁觀,今天立委李慶華要內政部長蘇嘉全向全民道歉,還諷刺蘇嘉全太太被搶,警方五天就破案,這就是高官和老百姓的差別,兩人一言不合,爆發口角。
    2006/01/05 12:16
  • 險沒命警不管 傷者:希望變絕望

    無法接受警察眼睜睜看古惑仔砍人,被害人控訴,警察不止冷眼旁觀,甚至還退到門口看他們被打,甚至有一個警察,拿著攝影機晃啊晃,不拍嫌犯也沒制止。想起當時,看到警察來了,心想有救了,結果卻置之不理,希望變絕望。
    2006/01/04 11:52
  • 沒筆錄疑吃案?警方:按程序辦案

    高雄縣一名年輕人KTV歡唱後,因為發動機車聲太吵,遭古惑仔圍毆打得頭破血流,被害人母親心急,上警局關心案情,發現有兩名疑似打人的女子沒製作筆錄,沒想到警方卻說不是謝長廷等權貴,所以沒辦法今天報案明天破案,過程全部被錄音。
    2005/11/23 11:55
  • 如此辦案! 警方洗掉「圍毆錄影帶」

    昨天深夜30多名古惑仔,闖進台中市一名市議員候選人服務處,圍毆一名支持者,被害人頭手流血受傷,監視器全程拍攝,但警方以辦案為由,拿走錄影帶,卻將錄影帶洗掉,並且一再拜託被害人,不要告訴媒體,民眾質疑,台中市警方就是用「吃案」方式來拚治安!
    2005/11/06 17: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