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結婚服飾台中訂婚廖大乙郁菁宋羽葤海龍蛙兵習俗春風
  • 搜尋:

    古惑仔 結果共217筆

  • 為情動私刑 古惑仔行兇 血濺KTV

    高雄一群青少年為了女生爭風吃醋,3、4個人在KTV裡,也不管是公共場所,用手槍托朝情敵的頭部重擊,相當兇悍。
    2004/09/14 17:59
  • 防不勝防 兩人一組誘竊網咖族財物

    台中市的網咖最近出現了新的偷竊手法,有至少兩人為一組的集團以古惑仔尋仇的藉口,把正在打電玩的學生叫出店外之後,再由另一人偷走學生擺在桌上的手機財物,一連三起,店家今天公佈錄影帶畫面並張貼告示,提醒學生注意。
    2004/09/13 17:38
  • 黑衣古惑六人幫 電擊棒夜襲超商

    屏東發生集體搶超商的事件!6名穿著黑衣褲的古惑仔持棍棒闖入超商,搶劫過程經過分工,因此動作迅速,一分鐘不到就搶走1萬多元。
    2004/09/03 11:35
  • 小春、伊健好兄弟音樂會 肝膽相照

    陳小春、鄭伊健,兩位BMG唱片公司的一哥,終於再度一起辦音樂會,他倆一再表示從電影古惑仔系列到現在,兩人早已是肝膽相照的好友。陳小春:「真的!我覺得是,我覺得很高興能夠在一起,在舞台上跟大家見面,我感覺是回到剛開始認識的時候。」鄭伊健:「我覺得我們兩個為什麼可以在一起,我覺得是風格的關係,他這人比較有趣。」
    2004/08/02 22:34
  • 古惑仔酒後飆車 撞護欄女乘客命危

    花蓮一名駕駛酒後飆車,以超過時速120公里的速度在市區狂飆,結果車子打滑直接衝撞路邊護欄,車上女乘客受困變形的車體內,性命垂危。
    2004/07/29 13:00
  • 郭品超為代言手錶拍照 展現陽光味

    一身潛水的裝扮登場,郭品超為代言的手錶進攝影棚拍照,讓一向以古惑仔形象出現的他,多了一份陽光的氣息。 郭品超:「今年是運動,然後奧運年嘛,所以他的產品就是跟奧運有關係,跟運動有關係,那剛剛那個是有關於海洋方面的運動,像衝浪啊,然後潛水啊,這方面的東西。」
    2004/06/17 22:54
  • 古惑仔趕火拼? 攜20把長刀飆速撞車

    昨天深夜台南市有一輛飆得飛快的車撞上安全島,警方到現場發現車上裝了20幾把西瓜刀和武士刀,懷疑是古惑仔趕著火拼運補武器。
    2004/06/14 19:11
  • 爭風吃醋為紅顏 40名古惑仔聚眾險火拼

    台北市西門町一間泡沫紅茶店,昨天晚間聚集數十名年輕人帶著大批刀械相約談判,還好警方發現的早及時前往制止,免除一場可能的衝突。
    2004/06/10 07:25
  • 古惑仔聚眾 拒警方盤查大玩躲貓貓

    今天凌晨3點左右,北市交通大隊巡邏員警在行經市民大道與重慶北路時,發現有10多名青少年騎乘多輛機車未戴安全帽,而當警方要進行盤查時,這群青少年突然四處逃竄拒絕盤查,警方懷疑他們涉及違法,只好將他們逮捕,作進一步瞭解。
    2004/05/27 09:40
  • 古惑仔砍錯人 海巡士兵7刀住院

    1名在宜蘭海巡隊服役的阿兵哥休假回家找朋友玩,一起到便利商店買東西,突然遭到十多名手持開山刀的古惑仔追殺,被害人的朋友跑掉了,他自己卻身中7刀,被綁架上車,直到古惑仔發覺綁錯了人,才把他丟到醫院門口,到現在快1個月,兇嫌到底是誰,家屬氣憤難平。
    2004/04/15 19:10
  • 殘暴! 4古惑仔痛毆1國三生 七樓墜下

    電影古惑仔逞兇鬥狠的場面,在桃園真實上演。4名17歲少年把2名國三學生拖到一處公寓頂樓用鐵條毆打,其中1名學生趁機逃跑,另外1名學生則是被打到摔出女兒牆,4名少年還是拼命打,打到他從七樓頂摔下去為止,手段相當殘暴。
    2004/04/01 11:58
  • 古惑仔逞兇 砸店砸車又打人

    今天(24日)凌晨高雄市不平靜,有人喝霸王酒不付錢,遭遇店員攔阻,居然開槍示警,揚長而去;另外還有一群古惑仔逞兇鬥狠,到茶坊砸店砸車,還把老闆打得手骨、腳骨全都斷了。
    2004/02/24 07:16
  • 爭風吃醋!強押夜校生到公墓凌虐

    上個月初,台中市一名18歲夜校生深夜放學返家途中,被強押到公墓痛毆,對方還脫下被害人褲子,朝他下體倒冰塊、吐檳榔汁,凌虐過程,彷彿電影古惑仔。
    2004/02/14 11:54
  • 黑幫吸收中輟生 討債手段兇殘

    欠債還錢本來是天經地義的事,要債的方式千百種,有人尋求討債公司協助,希望順利要到錢,但是有些討債公司卻雇用血氣方剛的青少年,這些外表神似古惑仔的青少年一臉兇神惡煞模樣,為了討到債,什麼事情都做得出來。
    2004/02/13 18:01
  • 「橡皮人」郭子乾模仿劉德華 盼本尊拿下影帝寶座

    黑道電影長期以來,一直都是觀眾百看不厭的題材,「春禾劇團」受邀擔任第四十屆金馬獎表演嘉賓,將大家耳熟能詳的經典黑道電影,包括《英雄本色》、《古惑仔》和《無間道》,改編成「黑道電影三部曲」,並以舞台劇的形式呈現,昨(10)日主要演員郭子乾、那維勳、李傑聖、陳德烈、郭定文等人進行彩排,有趣的是,郭子乾和李傑聖還專程為了這次的表演,進錄音室錄了一首由劉德華主唱的『無間道』主題曲,從未出過唱片的小郭唱起來還頗為神似,不禁令人對這位「橡皮人」豎肅然起敬,竟然連聲音也可以學的如此唯妙唯肖,他透露,因為今年金鐘獎他是從劉德華手中接過『娛樂綜藝主持人獎』,所以他希望劉德華可以一舉拿下本屆金馬獎的最佳男主角獎。
    2003/12/10 17:20
  • 14歲小奕帶頭打人 晚間警局投案

    台北縣新莊,發生比電影古惑仔更真實的尋仇場面!有上百名國中、高中生,包遊覽車、還以左手帶白手套當信號,手持機車大鎖和木棍,前往新莊找仇家。更讓人難以相信的是,領軍帶頭的,只是個14歲的小女生,而這位名為小奕的女生,今天晚間主動到警局投案。
    2003/10/13 22:46
  • 14歲古惑女領軍 找百人打3人

    台北縣新莊發生比電影古惑仔更真實的尋仇場面,有上百名國中、高中生包遊覽車,還以左手戴白手套當信號,手持機車大鎖和木棍前往新莊找仇家;更讓人難以相信的是,領軍帶頭的只是個14歲的小女生。
    2003/10/13 12: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