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母豬金智媛饅頭媽破防海龍蛙兵暈船施明德直腸癌平價之王花蓮地震
  • 搜尋:

    古惑仔 結果共217筆

  • 香港金像獎登場! 古惑仔5人幫氣勢強

    第37屆香港金像獎今天晚上登場,星光大道紅毯上的焦點,今天不是女明星而是男明星吸引目光,陳小春、鄭伊健等古惑仔5人幫一起走紅毯,還有影帝熱門古天樂、鄭中基都搶盡丰采。
    2018/04/15 20:07
  • 上演古惑仔!兩派狹路相逢 街頭械鬥開槍

    宜蘭的平靜街頭竟然成了戰場!7日晚間宜蘭頭城2名男子為首的兩派人馬,在晚餐時間發生口角衝突不歡而散,沒想到隔天8日凌晨又狹路相逢,雙方在車上抄傢伙,拿出棍棒大亂鬥,過程中還有人對空鳴槍,街頭宛如戰場一般把民眾嚇壞了。
    2018/04/09 20:50
  • 藝人又酒駕!港星李璨琛酒測超標近3倍被捕

    又有藝人酒駕被抓!曾演過《新古惑仔之少年激鬥篇》、《特警新人類》等知名電影的香港實力派演員李璨琛(又名李璨森,原名李瑋璁),昨天(20日)早上7點48分在香港九龍因酒駕當場被捕,酒測值超標近3倍,不過目前已經保釋。
    2018/02/21 14:37
  • 「打!就是他」酒後口角 撂20黑衣人毆1少年

    電影古惑仔情節,竟真實上演新北市樹林街頭!就在昨天晚上9點多,17歲邱姓少年跟陳姓嫌犯,在友人家中喝酒聊天卻引發口角,對方氣不過竟撂人談判,至少20人一擁而上,霸佔整個街頭也沒在怕,看到少年就揍,打不夠甚至還叫支援,只是警方獲報到場,早已經一哄而散,第一時間還回報只是小口角,一打一而已。
    2017/11/24 18:32
  • 《鬥魚》電影版將開拍 安以軒證實參與!將演出...

    14年前7年級生共同回憶電視劇《鬥魚》由安以軒、郭品超、藍正龍主演,今年宣布即將開拍電影版,粉絲都相當期待當年的原班人馬是否會回歸。《鬥魚》因為角色性質與港片古惑仔相近而被觀眾譽為「臺灣版古惑仔」,描述愛情、友情、親情和兄弟之情,3個青年的成長經歷。20日公布超前導海報,「破擊黑夜裡的囚禁,迎向黎明前的光亮,用生命揮灑著青春最璀璨的色彩。」十足展現《鬥魚》中的情與義。 14年前,7年級生共同回憶電視劇《鬥魚》,由安以軒、郭品超、藍正龍主演,今年宣布即將開拍電影版,粉絲都相當期待當年的原班人馬是否會回歸。《鬥魚》因為角色性質與港片古惑仔相近而被觀眾譽為「臺灣版古惑仔」,描述愛情、友情、親情和兄弟之情,3個青年的成長經歷。20日公布超前導海報,「破擊黑夜裡的囚禁,迎向黎明前的光亮,用生命揮灑著青春最璀璨的色彩。」十足展現《鬥魚》中的情與義。
    2017/11/21 13:26
  • 看了好療癒!明星曬兒形象大加分

    陳小春給許多觀眾的印象是古惑仔電影裡的山雞,與應采兒結婚後,生下寶貝兒子Jasper,父憑子貴,Jasper在中國綜藝節目《爸爸去哪兒》露臉後,人氣扶搖直上,父子互動經常成為話題,讓陳小春的價碼暴漲。許多明星為人父母後,讓大家看到另一面,形象大為加分。
    2017/11/14 20:00
  • 陳小春認自己很愛哭 談節目上落淚直呼「好糗」

    港星陳小春近日和兒子Jasper一起出演大陸實境節目《爸爸去哪兒5》,父子倆在節目中的互動深受粉絲們喜愛,Jasper的人氣也跟著飆升。而近日新版《古惑仔》在台灣取景開拍,請來原班人馬之外,加上曾志偉監製電影,令粉絲都非常期待。另外,新版《古惑仔》中的角色名字也全都換了,原本叫「山雞」哥的陳小春,則改名為「火山」,一旁的鄭伊健也開玩笑說,乾脆改成「山豬」算了。  
    2017/10/28 11:31
  • 山雞變火山! 「古惑」陳小春鄭伊健再合拍

    香港經典電影《古惑仔之人在江湖》1996年上映後在亞洲掀起熱潮,捧紅裡面主角陳小春、鄭伊健等人,現在過了20年,成龍宣布投資新版《古惑仔》,目前定名為《黃金兄弟》,請來原班人馬之外,加上曾志偉監製電影,錢嘉樂從演員晉升導演,更選在桃園山區取景拍攝。
    2017/10/27 18:57
  • 香港懷舊電影金曲串燒 影癡們都會唱嗎?

    80.90年代上映許多經典香港電影,像是〈倩女幽魂〉、〈霸王別姬〉、〈天若有情〉等等,即使電視台一再重播,觀眾仍百看不厭,甚至片中的主題曲也是朗朗上口,網路團體「伴我一生」推出香港懷舊電影伴唱帶,看看這些經典主題曲妳是否都會唱!
    2017/10/18 23:48
  • 江湖技能應用商業 助惡棍轉型企業家

    地痞流氓在江湖上學到的技能,儘管最終涉及到犯罪,不過如果使用在合法的商業行為上,是不是能夠創造出成功的企業呢?英國西南部城市布里斯托,一名社會企業家,看準這樣的可能性,設立了一個名為、「從街頭到會議室」的計畫,目標幫助惡霸古惑仔轉型成為商業人士,找來專業師資,在為期八周的課程,傳授市場行銷、商業語言、以及網路經營等知識,給了在人生到路上走歪的人,一個重新來過的機會,也可望緩解社會問題,創造雙贏局面。
    2017/10/09 20:43
  • 仿效古惑仔索保護費 糾眾鬧事、潑瀝青

    高雄刑大破獲一個犯罪集團,仿效香港古惑仔的模式,糾眾在湖內地區恐嚇小吃店、檳榔攤,要求店家每個月必須繳交2、3萬元的保護費,如果受害店家不從,主嫌就會指派小弟,去被害人住家外站崗叫罵,甚至潑灑瀝青、油漆,被害人不堪其擾、憤而報警,警方依據被害人提供的監視器畫面,將集團6位成員全數逮捕、一舉瓦解。
    2017/09/02 11:34
  • 致敬經典超搞笑! 「西謊極落」Kuso香港現狀

    香港喜劇電影《西謊極落:太爆.太子.太空艙》,集合香港人氣演員周柏豪、蔡瀚億、鄭欣宜及張繼聰等人共同搞笑大膽演出,主要描述以年青人要面對的住屋問題以及想要發財的夢想,改編自香港網路作「向西村上春樹」作品,裡面不只有超爆笑演出,還KUSO許多經典港片橋段,像是《寒戰》和《古惑仔》。
    2017/08/22 19:00
  • 200人混戰拍7天 景甜新片《青禾男高》台灣取景

    暑假熱氣騰騰,最近一部青春校園猛片《青禾男高》,本周即將上映,由《艋舺》導演鈕承澤擔任監製,打造霸氣的校園江湖,其中還有一場多達200人的混戰大場面,幾乎強尬《艋舺》《古惑仔》系列電影,在電影中每個主角、臨演動作戲全來真的,幾乎無人不掛彩,而且這場群架戲一連拍了7天才完成,讓所有演員吃足苦頭,其中男主角歐豪飛踢、後空翻,也是不吊鋼絲親自上場,爽度破表的打鬥場面,讓觀眾看得熱血沸騰!
    2017/07/18 14:48
  • 筆戰變鬥毆!暗夜逞凶 街頭上演古惑仔

    新北市街頭竟上演古惑仔!日前一名蔣姓男子,因為臉書上留言語意上惹惱對方,就在網路上嗆聲,之後就相約說要出來講清楚,怕氣勢輸人,雙方都找來十幾名兄弟要幫忙,一到現場,拿著棍棒就喊打,雖然當時已經凌晨三、四點,民眾被吵架聲吵醒,看到這一幕都傻了,因為他們直接把小巷佔據,變成鬥毆現場。
    2017/06/21 17:55
  • 《今晚打喪屍》 「蔣天生」復出幫兒子打鬼

    繼韓片《屍速列車》創下票房佳績後,港片《今晚打喪屍》接棒繼續這股活屍旋風,把香港本土色融入活屍災難,且看眾人如何殺出重圍。
    2017/06/21 17:01
  • 弄假成真!陸網紅扮古惑仔鬥毆 全被逮

    大陸網紅怪象多,像是有直播平台拍網路劇,結果半夜在大馬路上演火爆衝突,沒想到演員全部未成年不說,還觸犯社會秩序法條,甚至現在從餐廳到賣房子,都流行找黃牛排隊充場面,搭配購買「網路推薦文」,讓消費者分不清真假。
    2017/06/07 11:19
  • 拿錢來!古惑仔持刀架脖 隨機恐嚇取財

    雲林虎尾出現一群年輕人,行徑如同古惑仔,拿西瓜刀,隨機者對象,架在被害人脖子上,恐嚇取財,落單的機車騎士遇過,4名結伴同行的高中生也遇過,造成居民恐慌,警方拘提8名涉案年輕人到案,年紀最大19歲,最小只有15歲,大部分是中輟生,竟然說只是好玩,嚇嚇人,帶頭的三名主嫌還沒落網。
    2017/05/07 17:07
  • 古惑仔一身黑同框 網民喊要重出江湖

    20年前一部香港電影「古惑仔」讓外界對演員鄭伊健、陳小春等人留下深刻印象。「山雞哥」陳小春日前在微博曬出5人重聚的合照,並自稱「黃金兄弟」,也讓網民陷入懷舊情緒裡。
    2017/04/21 12:21
  • 【商周】滿口粗俗話 他創中國最夯社交軟體

    古惑仔、比中指、網路酸民,有這些特質者不是魯蛇,而是一家市值近70億美元公司的經營者。有「約炮神器」之稱的中國社交軟體陌陌創辦人唐岩,不唱高調敢說敢做,這位「真小人」比道德家更了解人性需求。
    2017/03/23 21:20
  • 古惑仔合體! 鄭伊健、陳小春領唱《友情歲月》

    香港男星鄭伊健和陳小春1996年演出黑幫電影《古惑仔》系列,故事描述江湖兄弟的義氣大受歡迎,每一位演員走紅至今在影壇各自擁有一片天,更一起舉辦演唱會大唱電影主題曲《友情歲月》,令影迷瞬間陷入回憶之中。
    2016/06/20 12:14
  • 少年古惑仔街頭鬥毆 快打部隊及時制止

    屏東一群年輕人到釣蝦場的KTV消費,一進門聽到有人辱罵不雅字眼返回車上拿球棒準備教訓對方,站在門口找尋目標,還好警方即時趕到,而這群年輕人原本逞凶鬥狠,看到警察驚慌失措急著逃走,警方以車追人找到六名年輕人依社會秩序維護法偵辦。
    2016/04/07 18:58
  • 當古惑仔遇上野蠻女 陳小春愛某大丈夫

    電影《古惑仔2之猛龍過江》裡的「山雞」誰都不怕,唯獨栽在「丁瑤」邱淑貞手裡,現實生活中的陳小春,則幸運遇上來自台灣的應采兒,雖然相差16歲、卻從未因年齡帶來差距,古靈精怪、直爽率性的應采兒融化了陳小春的硬漢心,讓這鐵漢成功轉性。
    2016/04/03 06:00
  • 「給你3秒跑不然揍你!」 高中生當街毆同學

    北市信義區傳出有高中生在路上遭毆打!18日晚間8點多,一名陳姓高中生下課準備回家,才剛走出校門被7、8名少年盯上,嗆聲說「給你3秒鐘跑,不然我就揍你」,陳同學拔腿狂奔,逃到捷運站旁的火鍋店求救,但8打1陳同學被打的臉部鮮血直流,目擊者說這群人下手相當重,簡直像是古惑仔街頭上演。警方表示雙方疑似在校內互看不順眼,才會當街打人。
    2016/01/19 18:27
  • 街頭古惑仔鬥毆 安全帽棍棒齊出全為她?

    高雄市街頭深夜發生一起鬥毆事,疑似男子不滿女友和別人唱歌,竟然醋勁大發並相約談判,兩派人馬將近20個年輕人一言不合,拿起安全帽、棍棒就是一陣狠打,還有一名女子嚇的奔跑到對街要民眾幫忙報警,場面相當驚險。
    2016/01/13 15:51
  • 分身搶錢有分寸! 陳小春替身尊重「本尊」

    港星陳小春在古惑仔電影系列中,以山雞一角走紅,日前跟昔日演員鄭伊健等人合體拍廣告,其中陳小春有一個特身馬永新,長得跟他幾乎一模一樣,不過馬永新拒絕以山寨陳小春的名義,出席活動賺錢,讓粉絲以及陳小春本人都覺得他很有義氣。
    2015/08/30 12: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