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0人混戰拍7天 景甜新片《青禾男高》台灣取景

記者 【沈瑾暘】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7/18 14:4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18 14:49

暑假熱氣騰騰,最近一部青春校園猛片《青禾男高》,本周即將上映,由《艋舺》導演鈕承澤擔任監製,打造霸氣的校園江湖,其中還有一場多達200人的混戰大場面,幾乎強尬《艋舺》《古惑仔》系列電影,在電影中每個主角、臨演動作戲全來真的,幾乎無人不掛彩,而且這場群架戲一連拍了7天才完成,讓所有演員吃足苦頭,其中男主角歐豪飛踢、後空翻,也是不吊鋼絲親自上場,爽度破表的打鬥場面,讓觀眾看得熱血沸騰!

 


《青禾男高》故事背景發生在大陸東北,但許多重點場景都在台灣拍攝,像是200人終極大亂鬥,是在中石化高雄廠廢墟取景,而整所青禾男高,其實是位在宜蘭的冬山國小,歐豪就是在冬山國小,飛簷走壁秀「跑酷」技巧追景甜,而歐豪「壁咚」景甜的場景,也在充滿日式風情的羅東林場,其餘像宜蘭設治紀念館、台中道禾六藝文化館、高雄明德訓練班都是取景地點。



 
片中歐豪為了景甜,跟校園另一派勢力林遣都槓上,兩人有不少激烈打鬥。花美男林遣都因《惡之教典》走紅,這次在《青禾男高》飾演劍道世家的小當家,而扛起家業的是她的姊姊,由曾在日本熱血高校片《飄丿男子漢》,演出叛逆少女的黑木美紗飾演,她化身美艷劍道高手,甚至還有性感出浴的鏡頭,在戲中跟景甜站在對立面,兩人不只銀幕比美,在針鋒相對的衝突戲更拚演技,以柔克剛在《青禾男高》也是可以打出一場好戲!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青禾男高#景甜#鈕承澤#艋舺#歐豪#宜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4

0.0913

0.2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