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DNA無套紅斑性狼瘡氣象全支付不雅片山豬黃子佼高級會員蘇巧慧
  • 搜尋:

    景甜 結果共38筆

  • 景甜後悔「把自己整殘」!過去超美學生照曝光 一對比網驚:理解了

    大陸女星景甜外型甜美、出道後演出多部人氣作品,而她因為資源特別好,甚至演出好萊塢作品,曾被外界戲稱「景甜宇宙」,後來演出民國劇《司藤》成功打出紮實的知名度,而擁有靈動大眼和小V臉的她,其實不太滿意自己,曾透露「把自己整殘了」,近日學生時期作品被挖出,網友驚訝直呼:「多痛的血淚教訓」。
    2024/02/12 16:50
  • 挺過外流低潮!陸女星曬開工新造型 少女「激萌短髮」登熱搜

    35歲大陸女星景甜參與過許多國際大片,星途順遂曾被戲稱「景甜宇宙」,不料去年疑似遭前男友外流照片,引發軒然大波,如今她重振旗鼓投入工作,日前曬出一系列短髮新造型照片,被讚「景甜朵拉頭」更一舉衝上微博熱搜榜。
    2024/01/09 10:53
  • 驚爆被男星問「要不要X妳」!女星嚇曝過程:怎這麼開放

    青春亮麗的外景甜心主持人吳沐玹,近期赴廣東台山拍攝網劇《嘿!再靠近一點》,更挑大樑擔綱女主角,在劇中和新生代男星徐嘉洲大談姐弟戀。怎料戲才開拍不久,吳沐玹卻因不懂廣東話鬧出笑話,險些把青春勵志片變「成人動作片」,嚇暈男主角直呼「我沒有要X妳!」
    2023/06/12 11:38
  • 景甜舊愛洩私密片抵債!又爆床照「枕邊人換曾寶儀」網怒了

    大陸桌球好手張繼科遭媒體爆料,疑似因違法參與簽賭有債務,被要挾用前女友景甜、「重機女神」痞幼的私密片抵債。沒想到日前他被痞幼外流床照,這次枕邊人竟換成知名女星曾寶儀,不過真相讓網友全怒了!
    2023/04/16 10:48
  • 遭舊愛外流私密片抵債! 景甜沈默多日首現身包緊緊

    大陸女星景甜2018年認愛桌球選手張繼科,隔年就宣布分手,震驚大陸演藝圈,日前張繼科驚傳欠下巨債,用他和景甜的私密片抵債,事件鬧得沸沸揚揚,也驚動中國官方大動作調查,但事件延燒至今,景甜都未正面回應,昨(5)有媒體拍到她現身重慶機場,是她事件後首次露面,看起來心情未受影響。
    2023/04/06 19:32
  • 被爆賣景甜私密片抵債 陸桌球金牌張繼科遭多品牌切割

    曾獲3金1銀奧運獎牌的大陸知名桌球好手張繼科,近期接連遭媒體爆料,稱他疑似因違法參與簽賭有債務,要以前女友景甜私密照抵債,讓這位奧運冠軍成為眾矢之的,醜聞連續數日登上微博熱搜前十。原先因為好成績與高人氣形象,獲得一汽豐田、安踏等大陸知名品牌合作或代言機會的他,也在醜聞曝光後不久,先後遭到企業們快速切割與終止合作關係。
    2023/04/04 11:47
  • 景甜私密片外流 奧運金牌前男友切割!「千萬」欠條曝光

    大陸女星景甜2018年認愛中國桌球選手張繼科,在當時羨煞眾人,不料隔年兩人無預警宣布分手,震驚大陸娛樂圈,不過日前驚傳張繼科疑似因欠錢,拿景甜私密影片用來抵債。對此,張繼科連發2聲明駁斥傳聞,景甜則無任何回應,不料近期又有新爆料,指出私密片內容。
    2023/04/03 12:44
  • 景甜哭認「殘了」!3韓星拒整形 Rain單眼皮成招牌

    曾參與好萊塢電影,被形容星途開外掛的景甜,在被網友指出容貌與以往不同後,承認整形,不過,景甜卻無奈表示:「我每一天都想哭,我怎麼把自己整殘了!」並以自身經驗提醒網友,微整前務必要想清楚!在整形更風行的韓國,不少明星都會選擇微整,不過,以下這3位韓星則表示:拒絕整形!
    2023/02/27 15:07
  • 人氣女星被盜照變「南韓情色廣告」 工作室氣炸急發聲明警告

    大陸女星景甜去年因涉及廣告代言不實,遭重罰人民幣約722萬(約台幣3159萬),還被下令3年不能代言廣告,沒想到她近來「被動」成為廣告了,最近她的照片竟成了南韓街頭情色廣告的海報,被不少粉絲認出來,景甜經紀公司見狀氣炸,迅速展開維權行動。
    2023/02/17 12:02
  • 萬聖節拚怪! 符咒書蛋糕、手指餅乾、木乃伊可頌

    下個禮拜就是萬聖節,各家業者也開推出應景甜點,有飯店業者以詭譎造型為主軸,吸引消費者上門,也預估業績提升1-2成,或是蛋糕店走可愛風,以及可頌店推萬聖節限量款,還有媽媽則是很有巧思,把小朋友打扮成快篩棒,直呼很有今年的代表性。
    2022/10/23 19:56
  • 景甜被重罰3千萬!陸官媒接力再批:藝人代言應自重

    中國大陸演員景甜因涉廣告代言不實違反廣告法,遭罰人民幣約722萬元(約新台幣3159萬元),依法3年內不能代言廣告。隨後官媒接力撰文批評,強調有必要整治文娛領域。
    2022/05/28 21:51
  • 【今晚熱搜】強尼戴普官司/熱火/誠品信義/基隆麥當勞/朱芯儀/景甜

    今(28日)晚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強尼戴普官司」。好萊塢影星美國男星強尼戴普(Johnny Depp)與前妻安柏赫德(Amber Heard)的世紀官司,引起熱議,有位律師YouTuber指出由於旁聽席的人也幾乎都支持強尼,安柏沒有盟友,所以只好緊盯著陪審團,期盼能用眼神打動對方。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6則新聞。
    2022/05/28 21:03
  • 《金剛》景甜光環不再! 違法代言「遭重罰3160萬」發聲道歉

    33歲大陸演員景甜演出過《金剛:骷髏島》、《環太平洋2:起義時刻》等好萊塢大片,當時突然屢屢走上國際,被外界好奇背景來歷。豈料她近日卻因違法廣告代言行為,遭大陸官方沒收違法所得共722.12萬元人民幣(約3160萬新台幣),景甜今(28)日在微博發文致歉;昔日被網友稱作「大景甜」的光環不再。
    2022/05/28 14:05
  • 「國王派」決賽! 8家名店爭冠「傳統尬創意」

    烘焙界盛事,國王派決賽,在今天(22日)登場,一共有8間名店一同角逐,分為傳統類和創新類,最後傳統第一名由文華東方酒店奪得,創新類則是侯布雄法式甜點,其實國王派是法國主顯節食用甜點,後來成為台灣聖誕應景甜點,而其他業者透露,搭配節慶推甜點,通常還會搭配草莓藍莓等吸引消費者。
    2021/11/22 19:32
  • 「萬聖節」腳步近! 飯店推巫婆手指、棒棒糖蛋糕超吸睛

    10/31萬聖節即將來臨,不少飯店業者也搶佔這波商機,推出一系列萬聖節餐點,有的製作巫婆手指餅乾還有特調酒品,有的則是主攻親子客群,推出巧克力棒棒糖蛋糕,各式應景甜點。
    2021/10/23 22:47
  • 臉紅心跳!趙露思遇霸氣總裁哄睡 一張嘴就「親親」懲罰

    七夕情人節將至,不少甜到掉牙的戲劇更是觀眾首選,不管是看男女主角互撒狗糧,還是讓人甜到蛀牙的愛情劇,都讓人抑制不住激動的心情。大陸女星趙露思,近期和演員劉特合作,再次化身被霸氣總裁攻略的女主角,享受被男友寵愛、哄睡的幸福。
    2021/08/10 13:03
  • 國師鐵口明星分手「還會有」 8巧合下對可能是他們

    娛樂圈的金童玉女在1天內斷了2對,引發粉絲哀嘆!先是驚爆雙宋CP宋仲基、宋慧喬2年的婚姻破碎,再爆范冰冰、李晨分手,讓網友崩潰!就連「國師」唐綺陽都鐵口直斷,表示演藝圈分手潮尚未結束「應該還會有!」讓網友開始瘋猜「分手月」的下對分手情侶會是誰?對此,有網友整理出8大巧合,預測可能會是人氣男星鹿晗和女友關曉彤。
    2019/06/30 17:12
  • 宣佈與張繼科分手! 景甜:感恩曾經相遇

    大陸女星景甜,今天突然在微博宣布分手,去年她認愛奧運桌球選手張繼科,金童玉女配受到外界矚目,今年初卻傳兩人感情生變,但雙方沒都做回應。如今證實,戀情維持一年多就畫下句點,令網友震驚不已。
    2019/06/10 00:40
  • 「延禧」宮女施予斐 蹭坎城紅毯狂拍不走

    72屆坎城影展15日凌晨登場,其中曾在《延禧攻略》,飾演高貴妃宮女的「芝蘭」施予斐,被傳賴在紅毯不走,保全上前告知,她還繼續擺POSE拍照,另外傳出景甜也在紅毯上被保全趕場3次。
    2019/05/16 15:51
  • 景甜認愛桌球奧運冠軍 公開時間藏甜蜜玄機

    大陸女星景甜近日主演的好萊塢科幻片《環太平洋2:起義時刻》開出亮眼成績單,不只事業開出紅盤,連感情世界都令人稱羨,認愛大陸桌球奧運金牌選手張繼科,2人在微博大方放賞,愛情事業兩得意。
    2018/03/28 13:01
  • 「宇宙景甜」嘴甜擄導演心 確定出演《環三》

    大陸女星景甜,近年來陸續接演多部好萊塢知名商業大片,包括《環太平洋》、《金剛:骷髏島》等,但因演技普通,外貌也非特別出色,飽受批評,也被外界戲稱「宇宙也捧不紅」,不過近來《環太平洋》的導演卻透露,景甜會加入第3集的演出,讓人不禁驚嘆景甜的後台究竟有多硬。
    2018/03/15 17:20
  • 史考特伊斯威特 北京宣傳《環太平洋2》

    電影《環太平洋2》,在北京辦記者會,男主角史考特伊斯威特,也特地來到亞洲宣傳,而另一個黑人主角約翰波耶加,臨時缺席,反而讓大陸演員景甜,備受矚目,另外還有資深藝人趙雅芝的兒子「黃愷傑」,也在電影中軋一角。
    2018/03/13 13:23
  • 雪乳呼之欲出...她謎樣背景登《大唐榮耀》女一

    CHOCO TV跟播劇《大唐榮耀》由景甜、任嘉倫、萬茜等人主演,景甜在劇中飾演沈珍珠,嫺靜、善良,深受廣平王李俶(任嘉倫 飾演)的吸引,二人互生情誼,同樣心懷家國,互為知音。首兩集,沈珍珠女扮男裝與李俶相遇,因被人追殺,躲避在水裡之時,李俶親了無法憋氣的沈珍珠,浪漫接吻起身後卻迎上一巴掌。 
    2018/01/25 11:32
  • 《環太平洋2:起義時刻》 景甜三度戰怪獸

    2013年轟動影壇,再掀日本怪獸電影熱潮的《環太平洋》,在中國票房異軍突起,因此續集《環太平洋2:起義時刻》也加入了景甜,將會是繼饕餮、金剛,她第三度在銀幕上跟怪獸對抗。
    2017/10/13 06:52
  • 阮經天首拍古裝劇 楊冪傳授小天撩妹術

    由楊冪、阮經天主演的大陸電視劇《扶搖》,這算是阮經天,第一次拍古裝電視劇,文言文台詞讓他傷腦筋,裡面還要展現把妹技巧,不過楊冪爆料,其實都是她教阮經天的。
    2017/10/06 13: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