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弄假成真!陸網紅扮古惑仔鬥毆 全被逮


發佈時間:2017/06/07 11:1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07 11:41
圖/微博 平安成都
圖/微博 平安成都

大陸網紅怪象多,像是有直播平台拍網路劇,結果半夜在大馬路上演火爆衝突,沒想到演員全部未成年不說,還觸犯社會秩序法條,甚至現在從餐廳到賣房子,都流行找黃牛排隊充場面,搭配購買「網路推薦文」,讓消費者分不清真假。


 

七、八個大男生騎著機車耍帥,再拿著棍棒耍狠,嗆聲互推,夜晚大馬路上火爆衝突場面,以為古惑仔開打了,趕緊通知大陸公安到場。

大陸公安:「還有沒有在校生的,在校生的舉手!」

一群人排排蹲著頓時氣燄全消,原來通通是未成年,倒是警方抓了人才發現,是大陸當紅直播平台正在拍攝網路劇,弄假成真,這下子觸犯大陸的擾亂公共秩序法條,網路怪象不只這樁。
 

知情人士:「月餅、奶茶、麵包,超過50人以上,肯定是充場!」

大陸最近很流行「網紅名店」,門口排隊要幾個小時,但仔細看這家新開的粽子店,排隊人潮怎麼比較像列隊前進?同一位大嬸排了一輪又一輪,但仔細一看,這些排隊買粽子的人,買完就到對面小公園集合,通通回收再利用,人也得再排隊,每個黃牛6小時就要排10輪以上,再配合網路美食部落客推薦文,一家所謂的「網紅名店」就此出爐!

知情人士:「人氣美食還有上海去哪吃,推薦文這兩家價格是一樣的,粉絲有80多萬,將近100萬。」

不只賣吃的,連買房民眾,裡面也有許多假的看房客,在看黃牛手機裡,從旅行社到鞋店,都要找人充場面!大陸媒體提醒,看到「網紅」,可得注意認清真假!

圖/微博 平安成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網紅#黃牛#充場面#直播#平台#網路劇#網路#推薦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3

0.0495

0.15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