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拿錢來!古惑仔持刀架脖 隨機恐嚇取財

記者 吳建宏 雲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07 17:0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08 08:10
圖/TVBS
圖/TVBS

雲林虎尾出現一群年輕人,行徑如同古惑仔,拿西瓜刀,隨機者對象,架在被害人脖子上,恐嚇取財,落單的機車騎士遇過,4名結伴同行的高中生也遇過,造成居民恐慌,警方拘提8名涉案年輕人到案,年紀最大19歲,最小只有15歲,大部分是中輟生,竟然說只是好玩,嚇嚇人,帶頭的三名主嫌還沒落網。

深夜的街頭機車呼嘯而過,一台兩台,後方又有兩台,總共四台機車,他們涉嫌隨機恐嚇路人取材,囂張行為有如電影古惑仔。雲林虎尾接連發生民眾遭攔路,持刀恐嚇取財案件,被害人心有餘悸。

 

被害人:「後座的人跳下車,直接從我的安全帽這邊猛打兩下,然後直接從後車廂拿西瓜刀出來。」

落單的民眾,突然被四五名惡煞攔路,亮刀架在脖子上,還打他頭,還好家人剛好打電話來,嚇退這群人。不過類似案件不只一樁,就連結伴同行,惡煞也敢攔路勒索,民代目擊過程,看到四名高中生被包圍。

虎尾鎮代表林武正:「那些高中說這群年輕人,直接拿西瓜刀跨在脖子上,叫他們錢拿出來。」
 

警方查出有4人被搶,兩人未得手,損失5.6百元,消息在虎尾傳開,居民說實在太可怕。

民眾:「如果這種治安這樣,大家都會怕會煩惱,會造成一些恐慌,這樣感覺治安變得,讓一般民眾有疑慮會焦慮。」

警方約談涉案年輕人,這幫虎尾古惑仔8人到案,其中徐姓男子19歲,其他7人未成年,2名少女5名少年,最小15歲,3名主嫌還沒到案。他們大部分是中輟生,當街持刀恐嚇取財,竟然說只是好玩嚇嚇人。

下載TVBS新聞APP,抽1萬元電子禮券! 活動詳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古惑仔#中輟生#恐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9

0.0335

0.1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