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小春當節目評審 男選手「傲慢」嗆聲


發佈時間:2013/03/19 07:20
最後更新時間:2013/03/19 07:20

陳小春擔任大陸舞蹈選秀節目評審,沒想到卻當場被選手嗆聲,一名男舞者被陳小春批評,講話態度不好,但這名選手卻回嗆說話方式是受看陳小春古惑仔電影的影響,陳小春不但沒生氣,反倒耐著性子教他,最後選手感動到淚灑攝影棚。

大陸舞蹈選秀節目上,男女舞者盡力揮灑肢體動作,大多人希望討好評審,爭取高分,但竟出現選手嗆老師的場面。陳小春vs.男選手:「不對,因為你在幹嘛呢,按理來說我說話不應該這樣。」男選手:「你(陳小春)哪怕說,你今天要揍我都行,其實我滿痞的性格,從小看陳小春老師的電影古惑仔。」

評審vs.男選手:「陳閱江你這麼說,是在威脅陳小春老師嗎?」

口氣非常嗆,參賽的男選手因為講話屌兒啷噹,態度不佳遭評審糾正,而被嗆的陳小春不但沒生氣,反倒耐心教導男舞者。陳小春:「你也不用一直對著我,你恨我也OK、不喜歡我也OK,可現在不要一直指著我。」

最後嗆人的舞者,被陳小春真誠的一番話當頭棒喝,當場流下男兒淚。新聞口白:「點醒了這位我行我素,出言不遜的舞者。」

節目剪出這段師生對嗆的畫面當做預告當賣點,大陸選秀節目越來越多,除了比賽方式推陳出新,選手突如其來的「驚人之語」,卻也意外成了節目另一種的宣傳手法。

男選手:「從小看陳小春老師的電影古惑仔。」評審vs.男選手:「陳閱江你這麼說,是在威脅陳小春老師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小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2

0.0713

0.1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