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刀互砍!豪車對撞!陸街頭火拚 畫面驚人


發佈時間:2015/01/25 17: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古惑仔」拿大刀當街互砍,疑似在大陸江西街頭,真實上演,今天一段短片,在大陸各大影音網站之間,快速瘋傳,畫面10多名男子,當街拿著大砍刀互相追逐,甚至開著進口豪車相互撞,雖然影片真實性還沒有得到大當地官方證實,不過已經讓許多大陸網友大嘆,當地治安實在太差了!


監視器中,本來平靜的道路,隨著畫面右邊幾輛車緊急煞車,瞬間變調,門一打開,瞬間衝下幾10名名男子,拎著各式各式各樣的傢伙,對準停在旁邊的白色轎車,一陣痛打。沒料對方也不是省油的燈,油門一踩,當場把一名男子捲進保險桿下方,接著看似同夥的VOLVO休旅車,猛然倒車,把擠在一起的10多個人,當保齡球來撞,再一個換檔,又攔腰衝撞對方另一輛轎車。

轉眼間,攻守易位!左邊樹林中,又衝出10名手持大砍刀的援兵,加入戰局。原先發起攻擊的幾輛車,只能在對方追打砍劈之中,落荒而逃。這一場據稱是23日在江西高安發生的街頭火拼,離譜的畫面,讓大陸網友大嘆,治安實在太差,同樣離譜的畫面,發生在上海。

大陸安徽衛視新聞旁白:「交警奔向紅色轎車,示意駕駛員停車,沒想到車輛非但不停,反而頂住站在車頭的交警,繼續加速調頭,並加大馬力衝了出去。」

受傷交警:「我往後退都來不及,這樣只會倒下然後被他輾過去,就只能順勢趴在他的引擎蓋上。」

車輛就這麼頂著交警,一路狂奔,直到撞上前車,把這名交警彈飛到10多公尺外,司機還打算轉向逃逸,所幸另一名駕駛開車攔住了他,才沒造成更多人受傷,事後調查,肇事駕駛酒後駕車,看到交警就想跑,才會上演這驚險的一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陸#衝撞#古惑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7

0.2297

0.3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