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敬酒口角引殺戮! 四海幫大哥遭砍重傷

記者 王百櫻 / 攝影 黃建國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3/03 15:12

香港電影古惑仔,黑幫械鬥情節,在台北市街頭真實上演,上個月22日,一名四海幫大哥,到中山區喝酒,因為和竹聯幫小弟發生口角爭執,遭對方砍了10多刀,重傷住院,事發後,四海幫成員為了替大哥討回面子,先持棍棒砸店,再開槍示威,更在27日、28日連續兩晚,動員200多名黑衣人,包圍對方酒店,台北市區街頭,瞬間成了黑幫尋仇地點。

香港電影古惑仔,小弟為了替大哥出頭,雙方大打出手,黑幫械鬥情節,竟然在台北市街頭,真實上演,四海幫海亮堂的蔡姓副堂主,上個月22日,到台北市林森北路,一間竹聯幫圍事的酒店,因為不理對方小弟敬酒,起了口角爭執,副堂主遭對方10多刀,當場血流如柱。

四海幫小弟,要替大哥討回面子,27日晚間重回現場,先是砸店,接著又開槍示威,另一派人馬,竹聯幫也在酒店內待命,雙方聚眾人數超過3百人。TVBS記者王百櫻:「在我後方,林森北路和錦州街的這間酒店外頭,上個月27日和28日,連續兩天晚上,聚集了2百多名黑衣人意圖尋仇。」

短短7天內,兩派人馬火拚高達3次,持刀砍人,開槍尋仇,中山區頓時成了黑幫封街尋仇地點,由於事發當時,正值大陸海協會會長訪台,近千名警力投入,眼見幫派仇殺,只能臨時調動支援警力驅散;案發後第9天,四海幫發帖在在圓山春酒,警方就怕出亂子,高階警官坐鎮,出動便衣和霹靂小組蒐證戒備。

雖然警方事後逮捕4名未成年少年,但雙方恩怨沒了結,上百名黑衣人包圍街道畫面,誰也難保,未來不會再次發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四海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5

0.0610

0.1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