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300特警包圍 港黑幫百人被逮

記者 潘彥瑞 / 攝影 陳元平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3/30 17:5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香港電影裡以前經常看到古惑仔逞凶鬥狠、威風八面,不過,廣東深圳最近出動350名特警部隊,把一家酒樓團團包圍,裡面是香港號稱最大幫派之一的「和勝和」,正在秘密聚會,結果160名幫派成員被一網打盡。

廣東深圳街頭一間酒樓,晚間9點突然被大批警力團團包圍,這些員警身穿防彈背心、手持盾牌,還有長短槍枝,看起來是特警部隊,接著還出現一輛一輛大型巴士,看起來氣氛極不尋常。大陸新聞片段:「帶著盾牌、鋼盔的警員,全副武裝,嚴陣以待。」

350名警力把道路封鎖,酒樓包得密不透風,這裡是福田口岸旁的德興城大酒樓,距離香港只有一線之隔,原來是香港數一數二的黑幫和勝和越界到深圳聚會,這個幫派號稱有20萬幫眾,不只組織龐大,去年還捲入英國跨國販毒案件。

大陸新聞片段:「這還是我真的第一次看到真人版古惑仔,不過似乎跟平時電影裡看到的不太一樣,電影裡古惑仔往往被英雄化了,可是今天看到這些古惑仔,他們已經垂頭喪氣。」

現場有160名幫派份子被當場逮捕,這是廣東和香港警方合作,佈線9個月才展開行動,「和勝和」這次在福田舉行的是幫會2年一次的換屆選舉儀式,新任龍頭「肥堅」剛上任,就跟手下一起被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古惑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3

0.0709

0.2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