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媽幫妳報仇!7歲女被侵犯棄屍 母出庭連轟8槍擊斃惡狼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2 16:2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2 16:24
40年前德國發生一件當時震驚社會的法庭槍殺案。(圖/翻攝自推特 Meredith Gay@MerGarza)
40年前德國發生一件當時震驚社會的法庭槍殺案。(圖/翻攝自推特 Meredith Gay@MerGarza)

德國在40幾年前曾發生一件震驚社會的案件,當時一名7名女童慘遭性侵殺害棄屍,母親悲痛欲絕。隔年該案開庭時,女童母親偷偷帶了一把槍,趁其他人不注意時,直接在法庭上朝嫌犯連開8槍,直接把對方擊斃,當時消息一出全德國社會一陣嘩然。近期一部相關影片YouTube曝光,再次引發網友們熱議。
 
根據外媒《UNILAD》報導,這起性侵案發生在1980年5月5日。當時7歲的安娜(Anna Bachmeier)賴床不起來,母親瑪莉安(Marianne Bachmeier)如往常般地叫她起床,結果母女倆吵了一架,安娜賭氣翹課沒到學校,而是在自家附近閒逛。這時時年35歲、有多次性侵前科並曾接受化學閹割的克勞斯(Klaus Grabowski)正好出現,以「到家看貓咪」理由誘騙安娜到他家。

 
 
一名母親不滿7歲女兒遭性侵棄屍竟在法庭上直接朝嫌犯連開8槍擊斃。(圖/翻攝自推特 Meredith Gay@MerGarza)

更多新聞:看《阿凡達2》太興奮!二寶父電影院倒地猝死

克勞斯將安娜帶回家,竟囚禁性侵4小時,最後將人勒斃,屍體被裝進紙箱內,並且棄屍在河邊。當天放學時間到了,瑪莉安見安娜遲遲未返家,才驚覺事情有異,立刻報警處理。克勞斯女友在聽到男友親口坦承殺害安娜後,決定大義滅親到警局檢舉他,全案才因此曝光。克勞斯被逮後辯稱,自己並無侵犯安娜之意,是因為對方向他討錢,還稱說若是不給就要告訴母親,自己遭到猥褻性侵,他才情緒失控失手將人勒斃。
 
 
這名母親的行為引發正反兩派議論。(圖/翻攝自推特 Meredith Gay@MerGarza)

更多新聞:準媽咪確診昏迷!院方緊急剖腹產 她醒後驚:多一個女兒

1981年3月,該案件首度在法院開庭審理,瑪莉安在庭審第3天,偷偷攜帶槍枝進入法庭,並趁其他人不注意時,直接朝克勞斯連開8槍,其中7槍精準命中,克勞斯當場被擊斃。事情發生後,有目擊者透露,當時曾聽到瑪莉安口中喃喃自語地說,「孩子,媽媽已經為妳報仇了」。
 
這起消息一出,震驚社會輿論,瑪莉安也被媒體形容成「復仇的母親」,其行為也引發社會正反兩極評價。一派人支持瑪莉安,認為是大快人心,但也有一派人無法認同,質疑私刑復仇的正當性和合理性。1983年,瑪莉安被判過失殺人和非法持有槍械,處以6年徒刑,但服刑3年就獲假釋出獄,最後在1996年癌症過世,享年46歲。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性侵#看貓咪#棄屍#化學閹割#前科#擊斃#法庭#大義滅親#復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9

0.0763

0.2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