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變形金剛4」港開拍 傳遭古惑仔勒索


發佈時間:2013/10/18 11:22

好萊塢賣座系列電影《變形金剛4》,17日在香港開拍,沒想到開工第一天,就遇上3名男子到片場勒索10萬元港幣,雙方還爆發肢體衝突,導演麥可貝右還被撞到右臉,幸好沒有大礙,加上當時男女主角都沒在現場,因此沒受到波及,警方也立刻逮捕了鬧場的3人。

港媒:「大導演麥可貝和多位工作人員到香港取景,只不過在拍攝期間發生小插曲。」

變形金剛劇組抵港開拍才第一天,3名男子自稱封街拍戲,讓他們生意受到影響,到片場勒索10萬港幣,相當台幣38萬當作補償金,雙方一言不合,爆發肢體衝突,警方獲報到場拉起封鎖線,一共派出15名警力才制伏3名嫌犯,過程中有員警掛彩,導演麥可貝也傳出在衝突中撞到右臉,自行到附近診所就醫。

記者:「你今天受傷了嗎?」好萊塢導演麥可貝:「不是我,是別人受傷。」

麥可貝很低調強調自己沒受傷,據了解劇組是這幾天在香港鰂魚涌封街拍戲,怕影響店家生意,只要在範圍內的店家,都有給補助。附近店家:「我今天問他(劇組)補助是多少,他們說只有300元。」

但其中有一間由兩兄弟經營的水電行,疑似因為長期沒有營業聯絡不上,錯失了收到補償金的機會,甚至跟其他店家一樣,認為補償金太少,才會夥同另一人到拍攝現場鬧事。

記者:「你會再來香港嗎?」好萊塢導演麥可貝:「我很喜歡香港,今天拍攝我有很美好了一天。」

面對鏡頭,雖然麥可貝依舊露出友善笑容,說不會因此影響對香港的印象,但卻在個人推特上表示,鬧事的人簡直跟喪屍一樣,由於其中一人是通緝犯,香港警方正在調查有沒有黑道介入,3個人也在18日下午出庭,暫時還沒釐清這起事件跟黑道有沒有直接關係。

好萊塢影星馬克華柏格:「是的,我很開心來到這裡(香港)。」

事情發生時,男主角馬克華柏格並沒有在現場,從他受訪的狀況,心情應該沒有受到影響,變形金剛系列電影前3集在全球賣破789億台幣,叫好又叫座,麥克貝事後解釋,他們到外地封街拍戲都會給錢,而且一定合理,因為這3個人獅子大開口要4倍價錢,才會氣不過爆發衝突,還好目前拍攝進度沒有受到影響,劇組預計在香港停留3個禮拜就會離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電影#變形金剛#勒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3

0.0825

0.2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