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侵地震馬陸車禍全台下雨組合屋租屋補助鋒面夏普虧損烏石港
  • 搜尋:

    劉昱駿 結果共1,519筆

  • 位子又不夠? 羅明才邀銀行業餐敘綠委0出席

    國民黨立委羅明才,日前找保險局安排壽險業餐敘,沒有邀請民進黨立委,引發財委會朝野立委大戰。今晚羅明才改邀請銀行業吃飯,聽取意見,卻沒有任何民進黨立委出席,不過他強調,這次真的有邀請他們。
    2024/04/11 23:21
  • 又是酒駕! 鐵牛車擦撞機車肇逃騎士亡

    花蓮一名駕駛,酒後開車上路還造成無辜民眾身亡。今(11)天早上他開著無牌拼裝車,行經無號誌路口,與雙載機車發生碰撞,造成82歲騎士彈飛,頭部重創搶救後宣告不治。而駕駛肇逃被警方逮到還辯稱,他沒和人碰撞。
    2024/04/11 19:49
  • 施政沒重點? 蔣赴議會報告藍綠舉牌槓

    台北市長蔣萬安今天到議會施政報告,不過300多頁的報告書,事前就被綠白議員砲轟沒重點,下午蔣萬安在正式報告前,民進黨議員舉牌,批評蔣萬安只當公親不當事主,而國民黨議員們也反擊。
    2024/04/09 20:03
  • 581法案待審!立委頻考察公督盟疑淪「綁樁」

    立法院目前一讀待審的法案高達581件,不過,公督盟發現,部分委員會近期大量安排國內考察行程,而且考察也沒有報告可看,質疑淪為綁樁。至於出國考察部分,每年有超過2000萬的公費預算,喊話立委們應自主揭露使用狀況。
    2024/04/09 14:25
  • 南機場半數安置居民返家 蔣:改黃單續修繕

    台北市南機場整宅在這次地震受損嚴重,在經過補強後,目前改為黃單,63名安置住戶一半以上已經返家,9日晚上北市府將開都更說明會,市長蔣萬安說,只要未來都更審查委員會通過,容積獎勵不受兩倍限制,就能提高住戶都更意願。
    2024/04/08 19:01
  • LongStay吃出一圈肉 柯撇虎尾補選藍白合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到雲林拚輔選,8日睡不到一小時,凌晨三點就跟無黨籍的雲林虎尾鎮長候選人林嘉弘迎接大甲媽,由於林嘉弘獲得國民黨支持,柯文哲撇清藍白合,倒是立委黃國昌說,要讓2022投給侯友宜的人,2026改支持民眾黨。
    2024/04/08 13:34
  • 和仁礦區1人仍失聯 目測疑遭土石掩埋

    花蓮和仁礦區,因為地震發生土石崩落,當初有救出六名礦工,一人則不幸罹難,只是還有一人仍失聯當中,疑似還困在礦區,甚至遭落石掩埋,由於現場道路崩塌,且持續在下雨,難以搜救,不過搜救單位已經派駐三組重機具,等待時機就會開挖。
    2024/04/07 19:44
  • 衛福部切割黃子佼!宣布不再合作 小禎也怒轟:噁心

    藝人黃子佼持有未成年少女不雅影片風波還在持續,曾經與他多次合作的衛福部也發聲切割,強調目前沒有和黃子佼有合作關係,未來也不會有!另外,藝人持續發聲撻伐,像是小禎就怒斥,怎麼會這麼噁心。
    2024/04/07 13:23
  • 清明無法掃墓 近300骨灰罈遭強震甩出櫃

    今(4)天是清明節,追思祭祖掃墓的日子,但花蓮7.2強震,導致吉安鄉一處納骨塔園區櫃門被震開,多個骨灰甕掉落地面破碎,骨灰灑一地混在一起。園方目前已經拉起封鎖線,家屬也只能先行登記,等待園方通知後續處理方式。
    2024/04/04 19:10
  • 耐震不足?環狀線通車4年強震釀軌道錯位

    0403花蓮強震,導致新北環狀線,板新到中原站發生軌道錯位,部分路段目前停運。新北市長侯友宜,今(4)天視察規劃暫停期間,先由接駁公車取代捷運路線。但環狀線才啟用第四年,這次碰上地震導致軌道錯位,讓議員質疑耐震度是否不足?
    2024/04/04 14:31
  • 疑海砂屋! 北市誠正國中「天花板塌磁磚崩」

    全台大地震,雙北災情不斷,新北市長侯友宜和台北市長蔣萬安,一早都取消原訂行程,緊急趕到災害應變中心。而蔣萬安中午也陸續前往,多間因地震受損的學校視察。
    2024/04/03 17:59
  • 花蓮7.2強震! 總統急赴災變中心:全力救災

    今天上午,花蓮發生規模7.2強震,總統蔡英文,緊急前往中央災害應變中心視察,指示全力救災,並且也提醒,對於任何地震相關消息,也請謹慎查證。
    2024/04/03 13:43
  • 寶林案擴! 才稱3/26獲北市通報王必勝改口

    寶林茶室疑似發生大規模食物中毒案,中央地方都被質疑處理慢半拍,今天衛福部次長王必勝出席行政院會前表示,是在26日才收到北市通報。不過院會中卻又改口,稱24日就接到北市消息。
    2024/03/28 18:16
  • 挨柯嗆「自知失分到處潑糞」 蔣萬安:就事論事

    台北市長蔣萬安與前市長柯文哲,為了台智光監視器合約持續互槓,柯文哲昨天批評,蔣萬安因為浮報預算、議員收回扣失分就開始到處潑糞,北市府第一時間回擊,先聞聞自己,對此蔣萬安今天也表示,一直是就事論事。
    2024/03/28 13:32
  • 寶林案擴大 蔣萬安急改行程親赴行政院會

    寶林茶室案延燒,台北市長蔣萬安緊急更改行程,親赴行政院會,希望中央地方通力合作;至於北市通報是否過慢,衛福部次長王必勝則認為,這是非典型案例,很難發現,也認為不應該過於苛責北市第一線衛生局。
    2024/03/28 13:21
  • 追寶林案、醫疑「誤用毒食材」 高大成:非下毒

    寶林案到底哪裡出現毒素或是病菌,醫師蘇一峰認為,死者病程快,可能是遭人下毒,或誤食有毒食材。但法醫高大成判斷,這不是下毒,可能是受到「米酵菌酸」感染,對此北市衛生局回應,初步排除一般常見病毒,化驗培養還要時間。
    2024/03/27 19:04
  • 敦睦艦隊將遠航 傳S-70C訓練「落美軍艦」

    共軍在內蒙古近期被發現,新建了一座模擬總統府博愛特區炸射靶場,街道的格局基本上一模一樣,讓專家直呼這舉動非常不友善,另外海軍敦睦艦隊兩天前,在台南結束環島航訓演練,緊接著也將到遠洋去航訓,不過據了解其實航訓中,我方反潛直升機S-70C曾經與美軍在外海共同訓練,我方飛機曾經降落在美方軍艦上。
    2024/03/26 19:41
  • 未赴太平島碼頭啟用 總統出席國艦交艦

    總統蔡英文今天(26)到宜蘭出席國造海軍軍艦交艦典禮,而總統卸任前到底會不會登上太平島朝野攻防好多天,就這麼剛好海委會證實,太平島碼頭啟用典禮在同一天舉行,不過出席官員層級並不高,雖然總統府未曾明確表態不會登島,但現在看來登島機會又少了不少。
    2024/03/26 12:57
  • 緩解停車需求 侯友宜改建長安機械停車場

    新北蘆洲的長安機械停車場,因為機械設備長年老舊、維修成本高,新北市長侯友宜,決定啟動專案,斥資7.1億變更停車場規劃,改為地上8層、地下1層的立體停車場,在23號上午舉行動土典禮。
    2024/03/23 21:16
  • 陳宗彥愛這款! 不要刺青妹、女陪侍不只小芸

    前行政院發言人陳宗彥,涉嫌接受性招待、並涉入酒店業者關說,監察委員提案彈劾未通過。監察院把調查報告,今(23)天公開放上網,指出酒店業者以陳董、同學、老闆朋友稱呼陳宗彥,以咖啡錢代表交易費用,而且業者也清楚陳宗彥對小姐有條件要求,是儘量不要有刺青。
    2024/03/23 18:37
  • 藍白赴太平島 綠委憂「時機不宜」無人報名

    立法院國防外交委員會,國民黨召委馬文君,排定5月16號赴太平島考察,由副院長江啟臣領軍。不過民進黨團認為現在時機敏感,憂心拉高與陸方情勢,因此同委員會的委員無人報名,唯一有報名的民進黨立委,是非外委會的蔡易餘,不過他取消不去了,與黨團同調認為時機點太過敏感。
    2024/03/22 23:31
  • 送愛與祝福! 台東首場祈禱餐會饒慶鈴出席

    台東縣辦理「城市祈禱餐會」,由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邀請台東縣長饒慶鈴,率市府同仁參加。祈禱會聚集各宗派牧長與基督徒領袖,送上祝福台東這片土地。
    2024/03/22 21:13
  • 「芯捷」也登榜!國會聲量排行 韓國瑜奪冠

    新國會開議後已經一個半月,三黨不過半情勢下,朝野攻防屢屢登上媒體版面。根據最新網路研究報告指出,113席立委中,總聲量排名前三,分別由立法院長韓國瑜、民眾黨立委黃國昌、國民黨立委徐巧芯奪下,而韓國瑜在這當中,遠超其他立委獲得46.1萬筆聲量、好感度0.6,高於名單的中間值。
    2024/03/22 18:20
  • 見侯友宜劍指2026百里侯? 林右昌揮手微笑

    內政部長林右昌,今(21日)到新北市府拜會市長侯友宜,原本的閉門會議一小時,兩人似乎暢所欲言,足足超時了20分鐘,林右昌也透露「雙方有很多共識」。
    2024/03/21 21:43
  • 真「柯賴配」 賴佩霞親邀柯文哲合演音樂劇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近日少許公開活動,沒想到柯文哲將跨領域出演「舞台劇」,而促成這合作的就是曾參選副總統的藝人賴佩霞,原本在總統大選前傳聞兩人將組「柯賴配」,沒想到在選後兩人將在舞台劇上成真「柯賴配」!
    2024/03/21 18: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