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宗彥愛這款! 不要刺青妹、女陪侍不只小芸

記者 李宗澤 / 攝影 劉昱駿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3 18:3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3 19:39

行政院發言人陳宗彥,涉嫌接受性招待、並涉入酒店業者關說,監察委員提案彈劾未通過。監察院把調查報告,今(23)天公開放上網,指出酒店業者以陳董、同學、老闆朋友稱呼陳宗彥,以咖啡錢代表交易費用,而且業者也清楚陳宗彥對小姐有條件要求,是儘量不要有刺青。

圖/TVBS

 
前行政院發言人陳宗彥,涉嫌接受性招待彈劾不成立,調查報告監院公布了。

報告裡的監聽譯文,酒店業者以,「陳董同學老闆朋友」稱呼陳宗彥,暗語「勾出勾39點勾」,代表小姐出場3小時或外出時間,秀錢咖啡錢勾3秀6是交易費用,咖啡錢算老闆的,只有老闆的朋友可以喝咖啡,代表費用酒店老闆吸收,酒店員工也很懂陳宗彥需求,小姐要精挑細選不要有刺青,而除了當初被爆料的小芸,愛佳愛玲也在其中。

但陳宗彥沒彈劾讓在野炸鍋,藍委就提案要改「監委資格」。

 
圖/TVBS

立委(國)徐巧芯:「十年內不能從事像是政治的工作。」

針對監察院組織法,研擬刪除裡頭2項資格,曾任立委一任或直轄市議員二任以上,以及富有政治經驗,主持新聞文化事業的人,新增十年內有加入政黨或參與任何政治活動者,不得提名為監察委員,點名的或許就是院長陳菊,以及曾任民進黨立委的現任監委,王榮璋田秋堇葉宜津陳景峻等人。

監察委員田秋堇:「不覺得她是點名的是我耶,參與過政治的人都不能當監委,我尊重徐委員和立法院,最後的決定。」

立委(國)徐巧芯:「我覺得是不分藍綠的,未來如果是國民黨執政,我們要提名的監委,也要考慮到不應該跟國民黨,有涉入政治工作者有關。」

圖/TVBS

但不知所有國民黨內是否都同意徐巧芯的想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宗彥#性招待#監察委員#彈劾#調查報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3

0.0822

0.2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