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花蓮7.2強震! 總統急赴災變中心:全力救災

記者 楊沛緰 / 攝影 葉豐瑋 劉昱駿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03 13:4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03 13:54

今天上午,花蓮發生規模7.2強震,總統蔡英文,緊急前往中央災害應變中心視察,指示全力救災,並且也提醒,對於任何地震相關消息,也請謹慎查證。

圖/TVBS

 
緊急趕到中央災害應變中心,總統蔡英文聽各部會地震災況,眉頭越來越緊。

總統蔡英文:「(提醒民眾)持續留意最新資訊,所有任何地震相關的消息,都要謹慎查證。餘震頻繁發生的時刻,政府更要確保資訊正確性。」

圖/TVBS

因為地震發生,餘震又不斷,訊息超混亂,一度傳出新北市府3日宣布停班課,還流出看似市府官網公告截圖。
 

對此,今天新北市府立刻澄清,3日「未宣布」停班停課,目前皆上班上課,請勿信未經證實的網路不實訊息。只是捷運山區還有工地陸續傳出災情,新北市長侯友宜和台北市長蔣萬安都急改行程,前往災害應變中心。

台北市長蔣萬安:「都發局建管處,我們對於各項建物外牆要求確保相關防護措施。」

圖/TVBS

召集各局處和區公所回報各地災況,其中在北市有2名施工中工人受重傷。

台北市長蔣萬安:「三名受傷,2位是在施工過程當中,因為地震導致乙炔鋼瓶傾倒爆破,所以這兩名男性工作人員身上,有百分之68燒燙傷。」

至於北市民族實中,因樑柱受損,校方評出先停課一天。彙整各校還有2名學生,分別在逃生過程以及地震當下受傷,還好沒有大礙。防止再有人受害,下一步災後復原也得儘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花蓮連續地震

#花蓮#地震#蔡英文#緊急救災#查證#新北市府#停班停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7

0.0904

0.2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