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造假清傳高商退場天氣馬陸零食肝癌信義區學校退場桃園景點宜蘭礁溪
  • 搜尋:

    劉昱駿 結果共1,519筆

  • 巧遇沒報備!柯盈車掃1天3度同框藍小雞

    民眾黨正副總統候選人柯文哲跟吳欣盈全台車掃,第一天從新北出發,一天三度跟國民黨立委候選人同框,藍營小雞稱巧遇,基於常情互相加油,柯文哲也給予善意回應,儘管都說是臨時,但選後進入最後兩周,藍白同框爭取彼此支持者支持意味濃厚。
    2024/01/02 21:34
  • 維安漏洞?支持者趁自拍突襲偷親賴清德

    候選人維安倍受關注!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今天(2日)早上結束選舉行程,竟然遇到女支持者突襲偷親臉頰。另一頭,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也進行車掃,只是柯文哲原本很有自信無須調降掃街車的防彈玻璃高度,最後因為反光問題,做出了調整,但又考量維安,又調升了10公分!
    2024/01/02 20:59
  • waa來了!魏如萱台東陪粉絲跨年 金曲不間斷

    台東跨年晚會今年邀請也是台東人的魏如萱,經典歌曲一首接一首,跟著台下民眾一起嗨場,彷彿萬人KTV,開心告別2023。
    2023/12/31 21:04
  • 柯P已遭藍綠邊緣? 數據曝藍綠白網路聲量

    藍白合破局後,柯陣營從國民黨的「潛在隊友」變成「對手」,泛藍有越來越轉向團結的趨勢,對藍營而言,讓選戰回到藍綠對決,或許能創造最大贏面,這讓民眾黨面臨被邊緣化的風險,但柯文哲挾帶可觀的網路聲量,大打空戰,力拚將選戰拉回三分天下的態勢。
    2023/12/28 22:54
  • 為節稅?才談貧富世襲! 柯「逐年贈與」房賣兒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日前才在臉書大談台灣貧富世襲現象,卻被爆料在北市的另一戶舊家,早在2010年就以「買賣」程序,轉移到兒子名下。而專家分析,不動產「逐年贈與」已經是常見節稅方式,也粗估當時柯文哲大約省下60萬的贈與稅。
    2023/12/28 19:52
  • 固軍情! 柯:若當選前半年「不換國安團隊」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昨天接受節目專訪,談到要如何鞏固邦交國,柯文哲說「自然就好」,認為邦交國歸零也沒關係,不需要在意數量,也喊出上任前半年不換國安團隊,但就被賴辦反擊,不如支持賴蕭配。
    2023/12/28 14:14
  • 國3少年遇害 身中10刀 家屬淚赴校園招魂

    新北市一名國三少年在校園遇害身亡,檢察官相驗後發現,他身上有十處刀傷,而且刀刀致命!有自稱家屬的網友,事後也在網路Dcard留言,說少年生前是一位正義感爆棚的人,希望家人的死,可以換來修改《少年事件處理法》,字字句句悲痛難耐。
    2023/12/27 19:26
  • 同學持彈簧刀刺頸胸!國三少年宣告不治

    新北市一名國三少年遭同學持刀攻擊,送醫搶救後,仍在昨天(26日)晚間宣告不治,警方當初是以「殺人未遂」將涉案少年送辦,但檢方不排除,朝「殺人罪」或「傷害致死罪」調查,對此,法界人士解釋,如果法官最後判斷為殺人罪,少年不能被判處無期徒刑或死刑,最重將面臨十年以上刑責。
    2023/12/27 13:54
  • 遭指「統戰大咖」 吳欣盈:當時兩岸有對話

    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被政治評論員李正皓爆料在2010年,獲對岸「百名傑出女企業家」獎項,怒轟根本是陸方認證的統戰大咖。對此,吳欣盈表示,時空背景不同,在2010年當時,兩岸有交流,也期待明年總統人選,也能和對岸維持對話。
    2023/12/26 19:51
  • 網傳賴曾當線民政治監控「抓耙子」 調查局:不實內容、網IP設對岸

    調查局指出,查到了有個月初剛成立的YouTube帳號發布不實影片,內容指控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曾接受調查局布建為「春風專案」線民,從事政治監控業務。調查局強調內容是假的,更指出設置的網站IP為中國大陸地區,不排除是對岸的介選手段。
    2023/12/26 14:33
  • 綠揪賴宅航照圖「比例不同」 新北:絕對值定位

    新北市府昨天公布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萬里老家的航測圖,指出房屋是92年新增建,不過卻被民進黨怒批造假,還指出航照圖比例不同,對此新北市府回應,採用絕對值的「座標」進行比對。
    2023/12/26 14:29
  • 賴老家遭指「幽靈房屋」 里民千字信嘆:被糟蹋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近期被猛攻萬里老家違建爭議,甚至有許多民眾遠赴而來,打卡朝聖,附近居民生活連帶受到影響,對此萬里礦區居民今天(24號)發出給社會的一封信,大嘆「到底要把我們逼到哪裡?」,對此,新北市府解釋,賴清德違建個案,與周邊狀況不同。
    2023/12/24 23:51
  • 賴老家遭指「幽靈房屋」 里民千字信嘆:被糟蹋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近期被猛攻萬里老家違建爭議,甚至有許多民眾遠赴而來,打卡朝聖,附近居民生活連帶受到影響,對此萬里礦區居民今天(24日)發出給社會的一封信,大嘆「到底要把我們逼到哪裡?」,對此,新北市府解釋,賴清德違建個案,與周邊狀況不同。
    2023/12/24 20:52
  • 挺進深藍「國旗海」! 吳欣盈赴桃園忠貞掃街

    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今天挺進深藍票倉,桃園忠貞一帶掃街,對於在政見會用威士忌品牌,比喻台灣人向前走的精神,被酸悖離民眾生活經驗,吳欣盈今天也特別解釋,要外界別做文章。
    2023/12/24 13:34
  • 台大畢業證書刪民國紀元 學者轟校長不適任

    台大新版畢業證書,刪除中華民國紀元,讓社科院院長蘇宏達不滿,質疑自己國家的畢業證書,沒有中華民國字樣,這錯誤實在離譜,並點名台大校長要對此負責,而台大則回應,強調改版是前校長管中閔任內就開始,而刪除紀元則是共同決定,管中閔則PO文,強調絕無提到刪除紀元,並喊冤好像莫名其妙中了一槍。
    2023/12/23 20:36
  • 下屆會選上才要理?立委怨「部會大小眼」

    選前24天立法院提前停會,但不代表選服也跟著暫停,只是不少立委就發現,這一屆任期結束前,部會的態度有很大的轉變,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就直言,原本答應要推的法案,都碰軟釘子,被延到下一屆再處理。
    2023/12/20 19:12
  • 拚北市8席全上!蔣帶隊國民黨小雞抽號次

    台北市長蔣萬安扮演台北隊長,帶隊國民黨北市立委候選人去抽號次,力拚北市8席全上!只不過插曲不斷,時間到了唯獨選中正萬華的鍾小平還沒來,原來是跑錯地方,也讓對手于美人大酸,選我就不會搞錯方向!另一位立委候選人羅智強則是致辭到一半突然被嗆聲,巧妙用機智化解。
    2023/12/20 14:27
  • 名下「農用地」成停車場 柯文哲:我爸以前買的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選前大力推動居住正義。但現在卻被名嘴徐嶔煌爆料,柯文哲名下有一塊位於新竹的「農業用地」,被鋪上柏油,成了遊覽車的停車場。今天,柯文哲也承認,這是他爸爸在多年前幫他買的,如果有漏繳稅的疑慮,該處理就處理。
    2023/12/19 14:29
  • 轟文官體制! 柯文哲:上任要把各部會「肥貓」揪出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今天重申要推動內閣制,除了主張總統要到立法院國情報告之外,更提出要改革國會體制,不分區立委政黨票分配門檻應該降至3%,以利小黨發展。
    2023/12/19 13:46
  • 阿滴昔日「返鄉影片」遭竄改 被印挺柯LOGO

    知名網紅阿滴,2019年曾串聯其他YOUTUBER拍攝「返鄉投票影片」,鼓勵青年回家投票。不過這支近期在網路上流傳,不只阿滴聲音經過竄改、影片左上角還壓上「唯一選哲」挺柯LOGO,被網友認為是「造假影片」。
    2023/12/19 13:11
  • 備戰辯論 柯首度出動AI題庫模擬對手攻防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備戰辯論,除了智庫之外,也首度出動AI生成題庫,透過指令讓AI模擬柯文哲的回答以及對手可能的問題,厚達兩百多頁的題目等著柯文哲看,除了辯論跟政見說明,網紅館長也帶便當去探班,答應出席選前之夜。
    2023/12/18 20:22
  • 拋金融政策 柯批賴侯青年房貸畫錯重點

    民眾黨柯盈配再拋金融政策,柯文哲更砲打藍綠,批他們的青年房貸都搞錯重點,尤其是柯文哲聽到民進黨對手賴清德暗指自己當市長時,相較柯侯弊案少,柯文哲立刻念出一串綠營弊案,稱要幫賴清德複習而且族繁不及備載,更酸賴清德的萬里老家已經變打卡景點,促進觀光財。
    2023/12/18 12:52
  • 搶客家票!侯找大咖創作獻唱 吳伯雄兒站台

    國民黨侯康配要搶攻客家票,今(17日)推出了客家競選歌曲「中華民國新希望」,除了找來客家大咖創作獻唱,吳伯雄的兒子也到場助陣,只是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日前就推出客家競選歌曲,這也讓賴清德全國競選總幹事潘孟安酸侯友宜「跟上很好」。
    2023/12/17 19:35
  • 1.2萬人桃造勢 柯轟綠、台下頻喊「太離譜了」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到桃園造勢,再把砲口對準民進黨,除了對手賴清德,更抨擊前桃園市長的鐵路地下化、桃園航空城,以及桃園舉債等,而且每講一個,台下就會大喊太離譜了,形成有趣互動,而造勢場同樣塞滿人,民眾黨估計桃園場人數約有1.2萬人。
    2023/12/17 18:46
  • 柯文哲台南萬人造勢挨酸 把觀光客強迫中獎

    民眾黨正副總統候選人柯文哲,16日在台南首場大造勢,原本網路報名1500人,結果現場喊出破萬人參加,超乎預期,卻有媒體人開酸,這場造勢選在觀光商圈,才擺1800張椅子,根本是把觀光客強迫中獎當支持者,不過民眾黨反擊,現場就是最真實的聲音。
    2023/12/17 14: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