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指「統戰大咖」 吳欣盈:當時兩岸有對話

記者 楊沛緰 / 攝影 劉昱駿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6 19: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6 20:57

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被政治評論員李正皓爆料在2010年,獲對岸「百名傑出女企業家」獎項,怒轟根本是陸方認證的統戰大咖。對此,吳欣盈表示,時空背景不同,在2010年當時,兩岸有交流,也期待明年總統人選,也能和對岸維持對話。

圖/TVBS

 
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當新手媽媽,也很願意跟大家交流說,怎麼樣工作生活上得到平衡。」

前進花蓮,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分享理財觀點和從政經歷,也沒忘家庭,和在地民眾交流沒問題,但現在就被爆料,和對岸交流也很勤。

政治評論員李正皓:「簡介上面有一個履歷滿特別,叫做中國傑出女企業家,(吳欣盈)你有沒有去中國參加統戰活動。」

 
李正皓揭露,除了立法院經歷明確寫到,進一步查詢陸方傑出女企業家網,也可以發現吳欣盈確實在2010年獲獎。而指導單位,明定由中國大陸全國婦聯指導,簡介載名,單位的其中一項重要任務是,促進祖國統一大業。

圖/TVBS

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思考)是否把這些獎項放出來,可是我想說其實您想想看,在2010年的時候這個時空背景,兩岸是有對話的。」

即使被動獲獎、吳欣盈公開經歷也經過考量,但解釋政見會JohnnieWalker一說,又被綠營圍攻。

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我是中國人,也是台灣人。」

被控染紅,吳欣盈收起砲火,地方衝選情才要緊,但個人背後經歷被質疑不只他,網紅四叉貓就揭露柯文哲競選頻喊窮,他的薪水卻很多。

直指去年擔任民眾黨文宣部主任的許甫,月薪是11萬7600元,怒轟這樣柯粉好意思嘲笑 林飛帆是領九萬喔?那我現在可以喊『許11萬』了嗎?

時任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2019.7):「我決定接下民進黨副秘書長一職。」
 

圖/TVBS

同樣都是副秘書長,林飛帆2019年7月上任月薪9萬被酸爆,對比兩人經歷,林飛帆台大政治所碩士,以及倫敦政經學院畢業,除了太陽花運動,也曾投入多項社會運動,而許甫則是政大新聞系畢業,曾是記者主播和主持人,許甫不願就「薪水」回應,但被指存款申報有問題,強調一切都按照監察院規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民眾黨#吳欣盈#李正皓#統戰大咖#許甫#林飛帆#薪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9

0.0838

0.2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