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滴昔日「返鄉影片」遭竄改 被印挺柯LOGO

記者 李宗澤 楊沛緰 / 攝影 劉昱駿 焦漢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9 13: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9 13:55

知名網紅阿滴,2019年曾串聯其他YOUTUBER拍攝「返鄉投票影片」,鼓勵青年回家投票。不過這支近期在網路上流傳,不只阿滴聲音經過竄改、影片左上角還壓上「唯一選哲」挺柯LOGO,被網友認為是「造假影片」。

圖/翻攝自 抖音

 
抖音影片:「是一個相當重要的抉擇時刻,是我們可以投票選出,未來台灣總統的日子。」

知名Youtuber串聯,提醒大選要回家投票,這支2019年呼籲返鄉投票影片,被拿來造假仔細看就能看出貓膩。

抖音影片vs.原版:「2024年1月13號,是台灣總統大選的日子,2020年1月11號,是台灣總統大選的日子。」

 
阿滴底下口述日期竄改,聲音聽起來也不同,影片左上角被壓上,「唯一選哲」挺柯LOGO,網友就指「柯粉做的」。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網路世界到底誰做的,我也不曉得,誰做的誰負責,梗圖要注意水準。」

圖/TVBS

是柯粉還是被反串不得而知,不過青年往往大選投票率不高,「2024民主返鄉列車」持續起動。

2024青年返鄉列車影片:「喂十點嘛,我先去超商領個車票,放心啦不會遲到的。」

針對20至35歲青年,民團再次串聯各大專校學生會,最少捐113元就能獲得返鄉車票。

台灣青年民主協會理事長張育萌:「我們預計啟動金額是60萬元,只要達到60萬元,我們所有30多條路線一定會發出。」

不過相比2020年,最終募得280萬元,開出78條路線協助3千多位青年,這次活動已經進行一半,目前只有54萬開30條路線,預計幫助兩千人。
 

圖/TVBS

台灣青年民主協會理事長張育萌:「2020年的狀況是來自社會非常多不同餘裕,不論是年輕人長輩都願意來捐款。」

要催出青年投票率,就看三位總統候選人,如何把選情炒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網紅#阿滴#返鄉投票影片#竄改#柯文哲#返鄉列車#募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2

0.1532

0.2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