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家源馬達林子祐花蓮地震總務主任地震新聞花蓮台灣地震地震異象眼鏡蛇
  • 搜尋:

    劉昱駿 結果共1,513筆

  • 遭綠批寄生國會 柯文哲嗆:攻擊語言「不用理他」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每周二、五,早上7點半都會現身立法院黨團,與8席立委開會,就讓綠營抨擊「寄生國會」,先前才反駁是「國會寄生我」,柯文哲今天再嗆,民進黨也沒什麼好罵,只能罵這個,更說自己一個人來也比較方便。
    2024/02/27 13:29
  • 高分貝注意! 「好折凳」徐巧芯出招嗆辣質詢跟綠委互嗆

    食安攻防!自封是「好折凳」的國民黨立委徐巧芯,高分貝質詢行政院長陳建仁,還酸陳建仁用刪去法說台中實驗室污染,是以為在參加百萬小學堂嗎?雙方你來我往,互不相讓!但就在徐巧芯質詢扯到民進黨立委吳思瑤時,意外引爆兩個女人的戰爭。
    2024/02/23 19:53
  • 食安專報登場! 眾委:憂內臟已成食安漏洞

    行政院長陳建仁到立法院做食安專報,但民眾黨立委就提出擔心豬內臟沒有溯源,已經成為食安漏洞,陳建仁強調瘦肉精都零檢出,沒有這個問題,不過陳建仁在食安專報的報告裡,特別指出過去都是系統性的食安問題,直到蔡政府上任才變成單一性問題,也被轟又拿前朝來墊背。
    2024/02/23 14:40
  • 練習短、手拉傷未癒 柯一日北高僅騎到彰化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2/24要騎一日北高,因為選舉沒時間練習,加上大選時民眾握手拉扯,手拉傷還沒恢復,所以這次只騎到彰化,其餘路程會由立委黃國昌、雙北議員陳宥丞、陳世軒等接力完成,柯文哲笑說會在車上喝咖啡看他們騎。
    2024/02/22 19:34
  • 惡臭惹怨 蔣視察板起臉令「不許自掃門前雪」

    深坑大火惹出雙北民怨,台北市長蔣萬安再到文山行政中心視察,重申不允許自掃門前雪,點名環保、消防、民政、教育局跟學校五個單位檢討,懲處層級不設限,新北市府也說發生大火的工廠有明顯人為疏失,最高可罰五百萬元罰鍰。
    2024/02/22 19:26
  • 惡臭惹怨 蔣點5單位檢討懲處層級不設限

    深坑大火惹出雙北民怨,兩位市長蔣萬安、侯友宜緊急補破網,蔣萬安點名包括環保、消防、民政、教育局跟學校五個單位檢討,懲處層級不設限,新北市府也指出,發生大火的工廠有明顯人為疏失,最高可罰五百萬元罰鍰。
    2024/02/22 13:13
  • 2026不缺席! 高嘉瑜目標選基隆台北市長

    民進黨前立委高嘉瑜連任失利後,鬆口表態2026不會缺席,希望基隆有好的市長「會盡全力爭取每個可能」,對於台北市長也是挑戰目標之一,而台北市長蔣萬安聽到先是笑了一下並說「祝福她獲得提名」。
    2024/02/22 13:04
  • 「輕軌」台語怎說? 高雄輕軌廣播跳過「未翻譯」

    高雄輕軌的台語廣播中,「輕軌」這一詞翻譯,仍使用國語發音,今日2月21日世界母語日就有學者,呼籲盡快改成正確發音,到底「輕軌」台語怎麼念,學者也解答。
    2024/02/21 22:21
  • 糗?黃國昌食安報告協商首秀 藍挺綠不甩

    針對食安議題,到底何時要邀請行政院長陳建仁,到立法院進行專案報告,持續爭論不休,儘管藍綠都再出招,發函給立法院長韓國瑜,希望能在23日舉行食安專案報告,不過民眾黨堅持,希望在21日就能夠加開院會,更在下午4點緊急發出協商通知,只是因為民進黨沒派人到場,最終「散會」。
    2024/02/20 20:24
  • 出新書! 陳水扁憶當年:被韓國瑜打是「小兒科」

    前總統陳水扁今天出席新書發表會,座談會上更推薦準總統賴清德、和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一定要看這本書,因為賴清德即將面臨朝小野大局面,與自己當年處境很類似。
    2024/02/20 19:15
  • 遇陸海警登檢 海委會揭SOP:可轉彎、不停留

    金門觀光船昨天遭大陸海警強制登檢,海巡人員在雷達發現後立刻協助。而海委會主委管碧玲今天表示,若未來我方船舶再遇到大陸海警登檢,依據SOP,可以不停留或轉彎避開。
    2024/02/20 13:21
  • 「兒時被嫌醜」 黃珊珊:我爸氣到叫我小美人

    大年初二,民眾黨5名新科立委邊圍爐邊玩遊戲。在一連串答題比賽中,黃珊珊透露自己小時候長得不好看,爸爸因此替她取了「小美人」綽號,讓她誤以為自己本名就叫「小美」。
    2024/02/11 19:07
  • 好眼熟!熱門影劇取景地在新北 影迷踩點

    新北市除了都市街景,還有山海自然美景,吸引許多國內外劇組來取景,十大熱門拍攝地點曝光,而碰上春節連假,就怕各景點人潮湧入造成交通問題,新北市府也開設交通戰情室,隨時監控各項數據。
    2024/02/11 19:07
  • 揪大兒子打羽球 蔣萬安救球「倒頭栽」連摔

    春節連假難免大魚大肉,是時候改起身動一動了!台北市長蔣萬安和大兒子組隊打羽球,挑戰的是全中運羽球選手。在開始前,兒子蔣得立就吐槽爸爸,「等一下就閃到腰」,沒想到,蔣萬安真的好幾次為了救球,翻滾倒地,嚇得幕僚一身冷汗。
    2024/02/11 18:44
  • 初一家鄉走春! 柯文哲合體高虹安發紅包

    大年初一,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一早在新竹,陪市長高虹安到宮廟參香、發開運小紅包,昨天晚上,柯文哲也曬出和柯爸柯媽吃年夜飯的照片,按往例回家團圓,但今年柯文哲就小有埋怨,笑說今年爸爸沒包紅包給他。
    2024/02/10 14:37
  • 賴清德危機? 國運籤示警「兩岸可能有衝突」

    新北湧蓮寺,昨晚抽出國運籤,其中「士籤」部分,抽中的是「中下籤」,廟方就解釋,這意味在賴清德上任總統後,兩岸可能會有衝突。對此,賴清德沒有回應,但是在宮廟參拜的時候,他也許下心願,就是新的一年,「我們的國家能夠更強盛」。
    2024/02/10 14:31
  • 化身煮夫「做年菜」! 蔣萬安、侯友宜PK廚藝

    除夕夜,家家戶戶吃團圓飯,雙北市長蔣萬安、侯友宜也展開廚藝大PK,侯友宜拿出太太最愛的寧波菜「雪菜炒年糕」,挑戰蔣萬安的招牌菜「炒三鮮」,為了讓料理好吃,兩人還有各自獨門絕招。
    2024/02/09 20:02
  • 策動互相檢舉? 北市清潔分隊長遭控霸凌

    公部門傳出職場霸凌,台北市士林清潔隊「文林分隊」吳姓女分隊長,上任3個月,就被10多名隊員集體投訴,說她鼓勵互相檢舉,為了換掉班長,還要求隊員聯署罷免。對此,市長蔣萬安承諾,會調查清楚。
    2024/02/09 19:35
  • 跟上時代! 陸軍拍龍年短影音向國人拜年

    現代戰爭走向科技戰,資通電軍地位非常重要,陸軍桃園平鎮通信電子資訊訓練中心,訓練也很科技化,有數位情境教室,更透過AR實境結合平板電腦,學員可以不受時間、地點限制,學習如何操作裝備,另外陸軍也在除夕這天發短影音,向國人拜年。
    2024/02/09 19:22
  • 策動互相檢舉? 北市清潔分隊長遭控霸凌

    公部門傳出職場霸凌,台北市士林清潔隊「文林分隊」吳姓女分隊長,上任3個月,就被10多名隊員集體投訴,說她鼓勵互相檢舉,為了換掉班長,還要求隊員聯署罷免。對此,市長蔣萬安承諾,會調查清楚。
    2024/02/09 14:41
  • 別傻等!北市初一至初三停收垃圾 除夕加收

    迎新年,家家戶戶忙著大掃除,也要特別注意收垃圾的時間了!以北市來說,除夕當天提前到中午開始收運垃圾,而新北則是在初一到初三停收時間,加設71處定時定點收運站,來滿足民眾清運需求。
    2024/02/08 20:14
  • 高鐵遇學生「送芭樂」 潘孟安幫快遞給賴清德

    前屏東縣長潘孟安昨天(5日)PO文分享,他在高鐵上巧遇一名女同學,對方送上一封信跟2顆芭樂,請他轉交給賴清德,而潘孟安真的完成任務,他也貼出賴清德手拿芭樂的燦笑照片,更公開向同學喊話「我義不容辭,郭同學你有看到嗎?」
    2024/02/06 22:22
  • 氣炸!北市婦從窗戶倒「穢物」 髮廊顧客遭殃

    住在北市中山區一名老婦人,從去年開始,不明原因從住家窗戶,往樓下傾倒不明液體,因為一樓就是髮廊,還有剛洗完頭的顧客被波及,附近居民都不堪其擾,氣得找上環保局申訴。
    2024/02/06 19:35
  • 溫馨! 國民黨連2年辦尾牙「抽獎」韓國瑜高歌

    今年國民黨雖然在總統大選失利,連續7年發不出年終獎金。不過為了感謝基層黨工們的辛勞,今天晚間,也在中央黨部舉行年終尾牙,包括立法院長韓國瑜、黨團總召傅崐萁都現身致意。而黨主席朱立倫更加碼,發放8000元紅包!
    2024/02/05 23:15
  • 酒醉失態! 特勤中心少將謝靜華爆「強吻女」

    國安局特勤中心少將謝靜華,先前才因過去「體測成績沒過關」引發爭議,現在更爆出,酒後在路邊強吻一名女性,對此國安局表示,已主動調查,若有違法情事,將依法送辦。
    2024/02/05 22: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