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敦睦艦隊將遠航 傳S-70C訓練「落美軍艦」

記者 莊鎧毓 / 攝影 劉昱駿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6 19:4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6 19:41

共軍在內蒙古近期被發現,新建了一座模擬總統府博愛特區炸射靶場,街道的格局基本上一模一樣,讓專家直呼這舉動非常不友善,另外海軍敦睦艦隊兩天前,在台南結束環島航訓演練,緊接著也將到遠洋去航訓,不過據了解其實航訓中,我方反潛直升機S-70C曾經與美軍在外海共同訓練,我方飛機曾經降落在美方軍艦上。

引導員手勢一下,S-70C反潛直升機緩緩向甲板靠近,完美落地。

 

在晃動的海上要停得妥可是真功夫,但停自己航艦沒問題,傳出我方敦睦艦隊出航,停的可不是只有我方軍艦。

敦睦艦隊開放年度環島航訓巡迴七大港口,前兩天剛在台南落幕,看看這張照片,外國面孔的海軍學官,站在艦上S-70C前拍照。據了解他是貝里斯籍,在學受直升機海上降落訓練,特地帶他出去觀摩,我方實際海上直升機落艦。

圖/TVBS

 
全球防衛雜誌採訪主任陳國銘:「我方出訪艦艇,有可能航行到中太平洋地區,跟某個盟邦做演訓交流,這個盟邦來講基本上就是美國,因為過往敦睦艦隊出航,沒有攜帶艦載直升機的需求。」

專家直言,協助訓練海上落艦的就是美國軍艦,演練若共軍來襲,兩軍之間通訊指管補給,只是私下了解,海軍視此類與友邦海上合作,為極機敏資料不予置評,倒是對岸這些資料似乎也沒在藏。

有軍事迷擷取衛星影像,發現共軍在內蒙古又艦造了一個博愛特區的全比例靶場,看看這,街到圖路線分布,和我政經中樞基本上一模一樣。

圖/TVBS

國防安全研究院舒孝煌副研究員舒孝煌:「非常不友善,你就這樣完全把人家的重要設施,完全模擬在他作戰上面,會有一定的意義,他飛行員可能就知道說,你大概我現在接近這個場域,是在什麼高度什麼樣的角度,那我使用什麼樣的武器進行攻擊的時候,看到的地面目標大概會是什麼樣。」

從過去的總統府建築物、軍港軍機場,到現在整個博愛特區都模擬,這針對性不在話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共軍#內蒙古#模擬總統府#博愛特區#炸射靶場#敦睦艦隊#S-70C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5

0.0726

0.2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