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內蒙古工程師稱「受媽祖指示」 搭舢舨偷渡剛好擱淺通霄外海被逮起訴

記者 陳祁 / 攝影 謝古菁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9 18:0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9 18:17
常男擱淺在消波塊上。(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二社)
常男擱淺在消波塊上。(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二社)

去(112)年10月中,一名來自中國內蒙古自治區的32歲常姓男子,搭乘小型舢舨偷渡來台灣,不慎擱淺在苗栗外海,後續海巡人員發現可疑將其逮捕,將其移送苗栗檢警偵辦,日前苗栗地檢署偵查終結,將常男依涉嫌違反《入出國及移民法》起訴。

海巡署說明,此案發生在頭窩海堤前方距岸約75公尺的消波塊上,看到不明可疑人士,海巡人員即通報線上巡邏組前往察看,現場查獲一艘小型半沉舢舨,及一名大陸籍偷渡待援人士(常男),他表示,自己駕駛小船朝東來台,在外海失去動力,小船擱淺在沙洲進水,被潮水沖到消波塊上待援,後續經確認身分後,海巡人員將其逮捕。

據側面了解,常男來自中國內蒙古自治區爾多斯市,職業是一名工程師,在夢中受到媽祖託夢,他買了舢舨偷渡來台,卻失去動力不慎擱淺在消波塊上,此言論令人匪夷所思,不過剛好的是,其擱淺的地方位於苗栗通霄鎮外海,白沙屯媽祖就供奉在通霄拱天宮中,儘管男子有其堅持,檢警在偵訊後,將其依涉嫌違反《入出國及移民法》起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陸#內蒙古#起訴#苗栗#媽祖#海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35

0.1208

0.3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