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衛福部記者會素食全身瀰漫性血管內凝血不全白冰冰敞開心扉密集白點米酵菌酸士林地檢署黎明詩摩鐵
  • 搜尋:

    八爺 結果共42筆

  • 影音/三媽會+超萌「小八爺」迎接 白沙屯媽祖進香Day1一次看

    2024/03/20 11:50
  • 校園樹木遭斬首40棵黑板樹變七爺、八爺

     斬首式修剪校園綠樹爭議又一樁!南投市新豐國小校門與操場之間廊道,分成兩排種植約40棵黑板樹,最近校方進行修剪,結果後排的黑板樹修剪幅度小,樹身依舊高大,但靠近操場前排的16棵樹卻全部被斬首式修剪,瞬間從原本約數層樓的高度掉至1樓左右,乍看宛若七爺、八爺的高矮落差,相當突兀,甚至可能危及生機,引發外界關注。
    2023/11/26 14:38
  • 膽小者勿入!他一走進房子貼滿「冤死照」 驚悚畫面曝光

    「大馬鬼才」黃明志鬼月鉅獻 〈夜霧〉MV,超級驚悚挑戰心臟強度,暗紅的佛堂與滿屋的紙紮人,陰森詭譎的氣氣讓人看了不寒而慄。MV中特別邀請宮廟專業的「七爺八爺」來參與拍攝,再把恐怖氛圍往上推到另一個層次,黃明志呼籲說:「膽小者勿入,或是建議和朋友一起壯膽服用。」
    2023/08/30 12:32
  • 鬼月說鬼/七爺八爺

    我從小就會看到不一樣的東西。 每年的農曆七月,是我最害怕也最難熬的一個月份。
    2023/08/25 13:19
  • 《百味小廚神》藍正龍再當警察!因亡父拉近「親子距離」

    影集《百味小廚神  中元大餐》今(20)日發布正式預告,潛力童星阮柏皓飾演怕鬼卻有通靈眼的男孩,在「阿公」夏靖庭離開人世後,決心重現阿公留下的「人生百味食譜」手路菜,替變成鬼的阿公尋回記憶,更逐漸打開心房跟各路好兄弟成為夥伴,甚至勇敢阻擋七爺八爺將阿公帶走,求情說:「神明大人,我要為我阿公做最後一道料理,請再多給我一點時間,我一定要讓阿公想起我才行!」溫馨動容的祖孫情誼藏著滿滿洋蔥。
    2023/07/20 12:57
  • 《步步驚心》2男星睽違9年合體! 八爺黨粉絲噴淚:回憶殺

    53歲港星鄭嘉穎2011年以宮廷劇《步步驚心》「八爺」一角紅遍兩岸三地,昨(22)日親自在社群媒體曬出與同劇演員林更新(十四爺)的合照,睽違9年再度合體,讓劇迷嗨翻,掀起回憶殺。
    2023/05/23 08:54
  • 明道慘遭伸狼爪!男舞者「從後面來」上下激撫 他咬牙苦撐

    陸劇《弓元特攻隊》由明道搭檔《一不小心愛上你》女星江鎧同、《披荊斬棘的哥哥》謝天華與《步步驚心》「八爺」鄭嘉穎等人,是一齣講述被負面新聞纏身的男明星,無意間捲入謀殺案的懸疑喜劇。明道受訪表示,他飾演底層出身大明星「弓禮」,跟他本人很像,再加上24小時跟角色生活在一起,「潛意識我就是弓禮!」等不及讓劇迷看看他苦練的大量武打動作,更透露當時的拍戲狀態可說是他近幾年最帥。
    2023/04/11 11:40
  • 神將勸世文!七爺八爺「兄弟好忙」 別亂跑

    雲林一處神壇,廟會活動暫停,把神將這些「大仙ㄤ仔」(台語),搬出來曬太陽,特地幫祂們戴上口罩,還掛上防疫標語。其中七爺八爺,胸前掛的,是叫大家不要趴趴走,不然祂們兄弟會很忙,根本勸世文。
    2021/06/18 18:03
  • 聽七爺八爺鐵鍊聲!男遭火車「輾斷頭」村民:死第3人了

    民間習俗相傳聽到黑白無常的鐵鍊聲,代表上天要來「收人」。一名老翁家中位在很「陰」的出口,某天砍柴下山回家時看見白影在飛,晚上12時會聽到七爺、八爺的鐵鍊聲,原本他不以為意,豈料聽完1週鐵鍊聲後被火車撞死,頭當場被鋸斷。
    2021/03/24 16:47
  • 七爺八爺來家中!「連死5人」喪葬辦不完 女鐵齒也斷魂

    千萬不要鐵齒!一名不信鬼神的女子有天晚上竟看見七爺、八爺在廚房翻鍋蓋,隨後進入公公房間,隔天公公就過世了,但她依舊不信邪,豈料丈夫、二兒子、小叔及自己陸續身亡,家中5人全死光。
    2021/03/21 20:18
  • 「寵妻」無極限!3男星霸氣呵護 顧家做菜樣樣來

    最近跟大家分享了不少「寵妻」男星,像是為老婆戒掉所有壞習慣的「八爺」鄭嘉穎、將所有榮耀都歸功於老婆的張家輝,以及南韓男人最怕被比較的「饒舌教父」Sean,今天呢,小編決定繼續跟大家推薦3位把老婆當公主、女王寵愛的男藝人,快點叫另一半學著點吧!
    2020/08/06 10:28
  • 阿嬤怕孫冷!童被包好包滿變肉粽 「超厭世臉」網全笑瘋

    冬天早晚天氣變化大,不少家長擔心孩子受涼感冒,外出都會替孩子多加1件外套。不過,近日1名網友就在臉書曝光1組照片,畫面中1位奶奶疑似擔心孫子冷,竟將厚重的大衣套在孫子身上,超誇張的保暖方式,搭配上孩子的「厭世臉」,讓許多網友看完當場笑翻,打趣直呼「這是七爺八爺訓練課程嗎?」
    2020/01/27 13:54
  • 發願不吃牛!他破戒吃3片「衰事連連」 八爺託夢點醒

    一名男網友3年前發願不吃牛肉,不料前幾天吃韓式料理時不小心破戒,3片牛肉吃下肚,結果衰事接二連三發生,3天後八爺更託夢告誡「不吃就別再吃」,讓他以此為戒,表示往後絕對忌口。
    2019/05/29 09:48
  • 凸槌!七爺進香重心不穩 整身栽進燃燒金爐

    在多數廟會活動中,都能看到七爺八爺的高大身影,日前新北市太吉社神將會到台南新營太子宮進香時,卻發生一場意外,七爺跳神將時疑似重心不穩,整身栽進燒金紙的金爐,所幸無人受傷;不過影片曝光後,被網友揶揄「晚上七爺會去找他聊聊」!
    2019/05/13 17:09
  • 鬼魅婚紗影響婚姻? 再婚扮七爺、八爺入鏡

    靈異風格的婚紗照會影響婚姻嗎?彰化有男子結了兩次婚,兩次都走鬼魅風格!第一次拍攝地點在公墓靈骨塔,但結婚四個月,夫妻兩人因為個性不合而離婚,兩年後他再婚,這次婚紗照也很與眾不同,他聽老婆的話,兩人扮成七爺八爺,風格還是很獨特!現在兩人很幸福,他強調,百無禁忌,婚紗照怎麼拍和婚姻沒有直接關係!
    2019/05/06 13:58
  • 超商遇七爺八爺…收銀機多「1疊冥紙」 他見監視器嚇傻

    1名女網友日前在臉書分享1段奇特經歷,她表示自己老公是1名超商店長,某日因值大夜班的員工沒來,老公只好親自下去接班,當天約凌晨2點左右,突然有「一黑一白」2位客人進來表示想要買菸,但結帳完卻留下菸消失無蹤,事後老公調監視器,竟驚見自己那段時間的畫面,都是對著「空氣」結帳!
    2019/04/19 18:25
  • 城隍爺「抓錯人」推他還陽!20年後現況「真有保佑」

    一名網友在「靈異公社」發文,說自己因車禍昏迷將近一個月,不只親眼看到城隍爺,且城隍爺還向原PO表示「抓錯人」,並讓七爺、八爺送他還陽,這段瀕死的經歷,讓人嘖嘖稱奇,引發網友熱議!不少人也很好奇後續,及當事人現在生活如何?
    2019/02/23 18:22
  • 車禍見城隍爺才知「抓錯人」 他被七爺八爺送還陽

    人死後會先到哪裡?一名網友分享在鬼門關前走一回的親身經歷,並提到自己見到城隍爺時,但卻被告知「抓錯人了」,因此城隍爺派七爺八爺送他還陽,等他親醒後才發現自己躺在病床上,昏迷多時,引起網友熱議。
    2019/02/22 12:40
  • 七爺拜廟「五體投地」慘摔 網笑:這禮數很足!

    「陣頭」是台灣傳統民俗文化之一,常有信徒跟著陣頭遊街,祈求神明保佑,而在陣頭隊伍裡,經常可看到幾個較巨大的神像人偶,像是千里眼、順風耳、七爺、八爺等,這些巨大人偶也被稱為「神將」。不過日前臉書流傳1段陣頭影片,短短4秒引起熱烈討論。
    2019/02/15 20:53
  • 舊愛佘詩曼要求請吃飯 「八爺」老婆回應了

    香港女星佘詩曼在《延禧攻略》中扮演「嫻妃」一角,人氣再度飆升,日前與「八爺」鄭嘉穎的戀情也轟動一時,近日被問及舊愛鄭嘉穎與港姐女友陳凱琳完婚大事,她笑稱「鄭嘉穎應該要請我吃頓飯,好讓我能當面恭喜他們」,對此,陳凱琳也回應了。
    2018/08/31 11:11
  • 「八爺」鄭嘉穎結婚了! 超閃唯美婚紗照曝光

    《步步驚心》中的「八爺」鄭嘉穎,今和小22歲的港姐女友陳凱琳步入禮堂,婚禮前夕,兩人的唯美婚紗照也曝光,鄭嘉穎在海邊抱著未婚妻,深情地親吻她的臉,浪漫畫面令人欣羨。
    2018/08/12 14:17
  • 省城隍廟推可愛造型平安米 取代焚燒金紙

    為配合「以米代金」政策,以平安米取代傳統焚燒金紙的方式,台灣省城隍廟今天宣布,推出印有城隍爺與七爺、八爺的可愛造型平安米,拜完還能帶回家,跟家人一起吃平安。
    2018/06/08 16:13
  • 渣男假冒太子爺幫作法 誆國中妹深夜「獻身續命」

    基隆市一名何姓男子,日前在網路上自稱是「陣頭文化學院」畢業,之後又在網路交友軟體自稱能和「太子爺」交流,誘拐一名13歲國中少女。何男誆稱若不發生性關係就會有血光之災,少女誤信並搭計程車到對方家中「獻身」,家人發現後報警提告,法院判處何男7年6個月徒刑。
    2018/04/16 12:31
  • 韓版《步步驚心》讀本!阿哥亮相帥氣勝原版

    韓版步步驚心開拍在即,角色全部底定後,演員們進行了第一次讀本,全員到齊,女主角IU、四阿哥李準基、八爺姜河那,還有十阿哥、十三阿哥、十四阿哥,一次排開,氣場超強。
    2016/01/18 14:41
  • 「八爺」鄭嘉穎變身偵探 迷倒周潤發也追劇

    TVBS歡樂台6/8(一)晚間7點將播出今年三月在香港熱映的警匪偵探劇《天眼》,這部被稱作港劇春季檔最強卡司,由《步步驚心》深情的八爺鄭嘉穎擔綱演出,這是他赴陸發展兩年後回歸港劇的首部作品。鄭嘉穎飾演重案組警察,在首集就有大尺度的激情戲,還露出精壯胸肌,他透露之前在郊外拍戲時意外捕獲野生「發哥」周潤發,他難掩興奮地要求合影,還將照片po上網留言「開心死我!」也提到「發哥說前一晚才在《天眼》裡看到我,沒想到現在又看到我在拍戲,還說特別喜歡我和展鵬的對手戲!」得知周潤發也在追劇,讓鄭嘉穎備感榮幸,更對《天眼》的表現深具信心。
    2015/06/07 22: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