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聽七爺八爺鐵鍊聲!男遭火車「輾斷頭」村民:死第3人了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24 16:4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24 17:14
男子聽到七爺、八爺鐵鍊聲,豈料1週後發生憾事。(圖/翻攝自新莊地藏庵官網)
男子聽到七爺、八爺鐵鍊聲,豈料1週後發生憾事。(圖/翻攝自新莊地藏庵官網)

民間習俗相傳聽到黑白無常的鐵鍊聲,代表上天要來「收人」。一名老翁家中位在很「陰」的出口,某天砍柴下山回家時看見白影在飛,晚上12時會聽到七爺、八爺的鐵鍊聲,原本他不以為意,豈料聽完1週鐵鍊聲後被火車撞死,頭當場被鋸斷。

命理老師林正義在節目《新聞挖挖哇》分享叔公親身經歷,表明叔公家裡地理位置位在很「陰」的出口,村莊有人需要觀落陰都會到他家,而叔公的工作專門砍樹皮,每次上山都要1至2個月,有次他結束工作下山回家,竟看見有透明白影在家裡飛來飛去,但他也不以為意。

 

村莊有3人死在同一位置。(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沒想到叔公晚上12時過後,聽到家裡傳出七爺、八爺的鐵鍊聲,但他起身查看都沒有發現身影,沒有警訊的他也沒有放在心上,豈料1週後就出事了。林正義指出,叔公事發當天與朋友喝酒,凌晨12時還未回家,在家裡1公里外被火車輾過。

命理老師林正義分享叔公親身經歷。(圖/翻攝自《新聞挖挖哇》YouTube)

林正義回憶,晚上雖然沒有車班,但火車會在載木炭運送貨物,剛好叔公經過,火車當下立刻按喇趴並煞車,發出很大聲「吱」的碰撞鐵軌的煞車聲,當火車停下來時,叔公已經身亡,「把頭鋸斷......。」 林正義補充,叔公是第3個被火車輾過的人,前面2名村民也是死在同個位置,巧合詭異令人毛骨悚然。
 

●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僅供參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七爺#八爺#黑白無常#火車#鐵鍊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95

0.1101

0.28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