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魯閣號出軌41死 急需花蓮葬儀業援助「大體袋」

編輯 鄭餘蓉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02 14:5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02 17:45
(圖/TVBS)
(圖/TVBS)

今(2)日上午9時許,台鐵408次太魯閣列車在花蓮清水隧道發生出軌事故,造成多名人員受困身亡,截至15時15分為止已累積41死。臉書社團《花蓮人》管理員稍早發文,因傷亡過於慘重,現場有很多往生者的大體需要大體袋,希望花蓮當地的禮儀社能夠前往現場幫忙。

太魯閣號花蓮發生出軌意外,車頭被削掉一半。(圖/網友提供)

 
從樹林發車開往台東的台鐵408次太魯閣列車,今日上午9時許行經花蓮清水隧道時,疑似撞到一輛工程車引發出軌事故,導致列車嚴重變形,死卡在隧道內,造成多名人員受困傷亡,警消單位仍在現場全力搶救中。根據《中央社》報導,台鐵局表示,初步研判是工程車沒有停好,滑落撞到太魯閣號引發出軌意外,照理來說,工程車沒有工程的時候,不應該停在斜坡上,後續將會向廠商進行求償。

搜救隊在隧道中摸黑救援。(圖/TVBS)

因傷亡過於慘重,臉書社團《花蓮人》管理員稍早發文表示,「朋友在場救援,希望我們能呼籲一下,希望花蓮在地的禮儀社可以前往清水斷涯台鐵事發地點幫忙,有往生者的大體需要大體袋,需要幫忙!請大家多多幫忙分享拜託拜託!請找在場救護、消防單位,謝謝大家」。貼文曝光後,花蓮葬儀公會理事長第一時間在留言區回覆「我們已經啟動機制了!也派人前往現場!謝謝你們的關心」。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太魯閣號花蓮出軌

#太魯閣#大體袋#太魯閣號#火車#出軌#花蓮#台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3

0.0881

0.2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