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發願不吃牛!他破戒吃3片「衰事連連」 八爺託夢點醒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29 09:4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9 09:48
示意圖。圖/TVBS
示意圖。圖/TVBS

一名男網友3年前發願不吃牛肉,不料前幾天吃韓式料理時不小心破戒,3片牛肉吃下肚,結果衰事接二連三發生,3天後八爺更託夢告誡「不吃就別再吃」,讓他以此為戒,表示往後絕對忌口。
 
原PO在「靈異公社」發文寫道,他以前會吃牛肉,但3年前為了幫乾媽祈福,從此忌口「初期應酬場,我還是會吃,但會跟神明報告,說因爲場合需要,怕被朋友誤會難搞,所以會稍微吃一點,近這一年...我就完全忌口」。

 

示意圖。圖/TVBS

不過前幾天到韓國餐廳吃飯,誤食麵裡的牛肉片,由於不想浪費食物,所以乾脆3片牛肉都下肚,沒想到一下相機出問題,花了2天才解決,一會兒又莫名和家人吵架,再來又發現拍攝現場的設配少了零件「昨晚晚餐時,我突然意識到為什麼會突然這樣,似乎吃了牛肉後就狀況連連」。
 
事隔3天,原PO因為工作疲累,小小補眠下,沒想到八爺託夢說「3天了...自己發現問題了齁!你原本就有體質,早該忌口的,讓你出點狀況是提醒你,不吃就別再吃」。
 
 
八爺託夢告誡,讓他恍然大悟「牛原本就是忠與義的象徵,我既然是為他們服務,就更應該完全忌口的,真的很抱歉,我以後會更加注意,別再碰牛肉」提到吃到牛肉後,這幾天身體都不舒服,那種悶悶的感覺難以形容,因此發願往後絕對會忌口。

圖/翻攝自 靈異公社

網友們看完貼文,分享自身經驗「我也一碰牛就會不順一陣子!不過不是宗教問題,就單純不喜歡」、「我也是不信邪吃了大麥克,汽車莫名的發不動」、「我只要碰到就會出狀況或是見血,屢試不爽,連共鍋一起沾到都會」、「我也不吃牛,之前偷偷試結果連拉5天,騎車莫名摔車,後來就不敢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牛肉#發願#破戒#衰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4

0.0914

0.2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