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到連鎖麵店要求加蔥花…店員霸氣喊「免費」 他一看傻了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28 22:2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8 22:23
蔥是不少料理搭配的必要配料。(示意圖/TVBS)
蔥是不少料理搭配的必要配料。(示意圖/TVBS)

「蔥花」是不少民眾飲食愛搭的配料,有些店家會很大方地給,但有些就會斤斤計較。日前有一名網友發文提到,自己到一間連鎖麵店買麵,詢問對方可以加蔥嗎,並表示自己願意加錢。不料對方表示免費,更看到碗裡的面有著滿滿的蔥花,讓這位網友又驚又喜,事後更引發不少網友直呼「跪求店家地址!」

一名網友日前到了一間連鎖麵店用餐,他向店員要求加蔥,對方給他滿滿的驚喜。(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一名網友28日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分享,他提到中午自己到一間連鎖麵店用餐,期間他問店員「可以加蔥嗎?」原本他心想多付些錢沒關係,沒想到下一秒店員竟對他說「加蔥免費!」最後餐點到了之後,他看了真的嚇一跳,直呼超狂!從他分享的這照片看到,整碗麵上面鋪滿了蔥花,完全看不到麵了。

其他網友看到後紛紛詢問店家地址,還笑說要用新台幣讓它下架。(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發文一出,網友們也熱烈回應;不少人大呼「很好,我喜歡」、「我超愛吃蔥的」、「這真的是一種加好加滿的概念」;更有許多人笑稱「真是佛心來著啊!我想用新台幣教訓他一下」;還有人問「請問店家地址在哪?我願意吃這樣的麵!」但也有網友認為,既然是連鎖麵店,店員應該不會這麼大方,「這樣給員工就要離職了」、「最近蔥是降價了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連鎖麵店#蔥花#新台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1

0.0594

0.1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