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王美花電腦寶林茶室出軌不倫戀行政院寶林中毒實況主黎明詩炒粿條
  • 搜尋:

    嘔吐物 結果共129筆

  • 以為在休息...同事嘴發紫「窒息亡」!他自責:作夢還夢到

    上班意外插曲!一名網友日前在網路論壇上分享,有天同事在休息時間因身體不適而出現了嘔吐症狀,孰料,嘔吐物突卡住了氣管並導致他窒息。當其他同事發現這位體弱的同事時,其嘴唇已發紫、臉色更呈現不健康的蒼白,明顯已身亡,讓該名網友相當自責。
    2024/03/04 09:20
  • 台灣哪美食不會再吃第二次?「這食物」壓倒性勝利:像嘔吐物

    台灣雖然好吃的美食有狠多,不過有些食物還是會令人不想在吃第二次!對此,就有網友發出提問,「有什麼食物是你吃過一次就不想再嘗試的?」貼文一PO出,吸引不少網友前來留言分享。
    2024/01/16 23:29
  • 裝潢工雙屍案太離奇!受困沒求救、沒嘔吐物 高大成:應驗肛溫

    台北市內湖區新明路1處新建豪宅2日發生離奇命案,2名裝潢工人被發現陳屍工地可掀式床架,頭朝不同邊,一人嘴角有血、一人口吐白沫,警方懷疑是因吸入黏著劑中毒致死。不過這起內湖豪宅雙屍案疑點重重,中山醫學大學附設醫院法醫科主任高大成直戳疑點,為何急性中毒沒嘔吐物?認為第一時間應驗肛溫!
    2024/01/04 08:49
  • 醉男搭高鐵嘔吐 清潔姨辛苦跪地「趴腳邊清」

    有民眾在臉書社團分享一段影片,日前搭高鐵時,一名男乘客因為喝醉,在車廂內嘔吐,滿地都是噁心的嘔吐物,清潔人員跪在地上,用紙巾擦拭、善後,影片曝光引發不少人砲轟,認為這名醉客,嘔吐應該去廁所解決,而且事後最好幫忙清潔,對此,高鐵回應,必要時會視情況拒絕運送。
    2023/12/24 13:49
  • 1歲童咳到吐、下肺發炎 醫判「這病毒」作怪感染症狀曝

    中國大陸呼吸道疾病大流行,流感、新冠、黴漿菌、呼吸道融合病毒、腺病毒等至少有7種病毒同時流行,也讓不少民眾相當緊張。有位一歲半小女孩,剛送去托嬰中心,才一週多就開始高燒伴隨嚴重鼻塞,甚至常常咳到吐,嘔吐物中還帶有像似痰的黏液,就醫發現雙側肺部有痰音及喘鳴的咻咻聲,研判是最近流行的「呼吸道融合病毒(Respiratory Syncytical Virus, RSV)」感染。
    2023/12/01 10:20
  • 噁!租共享汽車驚見嘔吐物 民眾轟「很缺德」

    有民眾日前使用共享汽車,開門瞬間傻眼,座位上有大片嘔吐物,氣得發文批評上一名使用者「沒公德心」,業者也回應,遇到這狀況可以聯絡客服,協助換車跟清潔,也能透過租借紀錄追出違規使用者,除了索取清潔費之外,如果是累犯,可能還會停權。
    2023/11/04 19:04
  • 1歲半娃連燒4天肺炎急住院!1病毒肆虐 醫:痰咳喘燒全來

    一名1歲半的小女孩,剛被送去托嬰中心一個多禮拜,就出現高燒、嚴重鼻塞的症狀,甚至常常咳到吐,嘔吐物中還帶有像是痰的黏狀物,連燒四天後,孩子食慾跟活動力明顯下降,且呼吸明顯費力且偏快,就醫顯示雙側下肺有發炎現象,快篩檢測為「呼吸道融合病毒(RSV)感染合併續發性細菌性肺炎」讓患者睡在氧氣帳中,並以抗生素治療,才逐漸改善出院。
    2023/11/04 10:40
  • 韓式烤肉店員清童嘔吐物還被罵「王X蛋」 家長狡辯:情緒用詞

    台北市一名蔡姓男子日前帶著孩子一起到大同區一間韓式烤肉店用餐,過程中孩子不慎在走道上嘔吐,導致朱姓店員須前往清潔。而蔡姓男子因不滿對方處理態度,竟當場辱罵「王X蛋、混蛋」,朱姓店員聽到後隨即報警並對他提告。案經士林地方法院審理,依公然侮辱罪判罰蔡姓男子6000元,他不服提出上訴,仍遭駁回。
    2023/10/30 10:55
  • 班導逼吞嘔吐物!陸童吃不下秒吐 遭整匙挖起「全部塞回嘴」

    連成年人也有吃不下、挑食的情形,更何況是才剛上學的幼童;中國大陸有家長控訴指出,家中就讀大班的小孩,因為午餐吃不下南瓜吐出,竟被強硬將「嘔吐物」給一匙一匙的塞回嘴中,事發當下的監視器畫面曝光後,也在微博等平台引起軒然大波。
    2023/10/13 21:41
  • 74歲劉墉驚爆「倒臥嘔吐物」失去意識!醫判原因不單純恐致命

    74歲的名作家劉墉10/5突在臉書發文,透露自己前一天在院子修剪樹木時,不慎被花盆絆倒,雖然還起身跟太太說話,但卻突然失去意識,而且醒來後滿地嘔吐物,送醫途中也一路嘔吐,到了醫院他就想回家,可是醫師不放人,為他連夜做了一系列檢查,後來才放人。醫師表示,跌倒恐怕不是「單純跌倒」,尤其是年長者可能透露心、腦、神經等疾病問題,特別是如果跌倒後持續嘔吐,恐有致命危險!
    2023/10/07 14:24
  • 74歲劉墉爆摔倒失去意識! 「倒臥嘔吐物」急送醫

    74歲作家劉墉移居美國紐約多年,今(5日)在臉書發文透露,昨天在院子修剪樹木時,不慎被花盆絆倒,雖沒撞傷頭部,但手仍然然受了傷,接著他突然失去意識,醒來後發現地上滿是嘔吐物,被家人送去急診,一路嘔吐,經過一系列檢查後,向網友報告身體狀況。
    2023/10/05 18:01
  • 快訊/遲未退房!破門驚見新北男「嘴角殘留嘔吐物」死亡

    今(26)日中午12時許,新北市蘆洲區九芎街上一處旅館,發生一起死亡案件,一名男房客從昨晚入住之後,就遲遲沒有退房,房務人員打電話及敲門也沒有人回應,持鑰匙開門後,發現男子倒臥在床上,嘴角還有嘔吐物,已經沒了生命跡象,緊急通報警消人員到場,但男子送醫後仍宣告不治。
    2023/09/26 16:35
  • 誰的問題?乘客氣炸投訴座位有嘔吐物 竟被加航趕下飛機

    加拿大航空日前一架從美國飛往加拿大的班機,有2名女乘客抱怨座位上有不明嘔吐物,疑似是前一趟旅客所留下,要求更換座位;未料機長竟通知航警將兩人「強制趕下」飛機,引起爭議。對此,加航已證實此事,表示已向乘客致歉。
    2023/09/06 18:13
  • 陳盈潔狀況差絲巾沾滿嘔吐物 許常德相伴曝:車上、地檢「連吐2次」 

    台語歌壇大姊陳盈潔,日前因教唆偽造有價證券等罪嫌,遭到法院判刑3年2月定讞。今(23)日上午8點40分,陳盈潔在經紀人與製作人許常德陪同下現身台北地檢署執行科,許常德受訪時表示:「今天是以家人的身分陪同陳姐來走這段路,陳姐(陳盈潔)是個很溫暖的人,希望大家好好記住她!」
    2023/08/23 09:51
  • 伊能靜搭機回上海遇延遲 竟是上一班太晃「機艙滿滿嘔吐物」  

    55歲女星伊能靜二婚嫁給秦昊後,長年在大陸定居,疫情解封後常兩岸飛來飛去探訪家人,近日她也低調回台,今(3)日則是要搭機回上海,不過恰巧遇到卡努颱風來襲,班機延誤起飛,詢問空姐後得知,因為遇到亂流、乘客們都吐了,花了一點時間在清嘔吐物,讓伊能靜一聽直言:「感覺整個人不好了。」
    2023/08/03 21:58
  • 李玟死因成謎!二姊不忍發聲了 認事發不在場:Bruce助手告知

    華語天后李玟(CoCo)5日離世,享年48歲,因是非自然死亡,她的二姊李思林(Nancy)表示仍在等待法醫解剖相驗。不過最近網傳她真正死因是嘔吐物卡進肺而窒息,對此,Nancy昨(7)日也針對此事回應,並表示事發當下自己不在現場,是李玟老公Bruce透過助手告知。
    2023/07/08 09:58
  • 李玟爆「肺窒息」身亡?二姊再發聲 怒開嗆「幕後這人」

    李玟CoCo傳輕生身亡,但二姊李思林表示,非外傳某種傷害自己方式輕生。沒想到,李玟如今再被港媒爆出,真實死因是嘔吐物入肺,導致窒息過世。對此,二姊生氣了,猛轟「這知情人士難道是我妹妹嗎?」
    2023/07/07 15:06
  • 李玟死因非輕生?爆被嘔吐物窒息身亡 解剖內幕曝光

    48歲的國際天后李玟5日驟逝,突如其來的消息震驚外界,許多人都紛紛發文悼念這位陽光天使。只是她的離開也留下許多疑點,像是她的死因現在就在瘋傳,第一時間是輕生送醫,不過現在又傳出是因為嘔吐物窒息,對此,二姊李思林回應了。
    2023/07/07 13:55
  • 飯店見紅液體袋子!她錯當「流產胎兒」怒索賠 傻眼真相曝

    美國佛羅里達州(Florida)一名女子6月入住塔拉哈西(Tallahassee)的希爾頓花園酒店(Hilton Garden Inn),在房內地板發現一包塑膠袋,裡頭裝滿詭異「紅色液體」,向清潔人員反應後,被告知可能是「流產胎兒」,令她氣得PO網怒控環境噁心,豈料最後得知那是上一名房客留下的葡萄酒+嘔吐物,讓她當場傻眼。
    2023/07/06 12:50
  • 別碰!飛機上「這三處」超髒 空服員:看過的嘔吐物都放那

    飛機上來來往往世界各地的乘客很多,一上飛機就會把隨身行李放在有空位的地方,但是空服員卻對某些乘客放置的地方搖頭,因為乘客一批接著一批上來,無法對機艙做深度的清潔,空服人員表示有三個地方別碰。
    2023/05/18 16:26
  • 國軍醫院內嘔吐物未及時清! 害婦滑倒住院2周

    國軍台中總醫院內有病患在大廳嘔吐,雖然志工發現了趕緊去找清潔人員,但在清潔人員抵達前,相關人員沒有先放上警示立牌,一名回診婦人沒發現,踩到嘔吐物,滑倒受傷,導致她住院將近兩個星期,家屬要向醫院求償!
    2023/04/30 15:02
  • 一人中標全家慘!諾羅傳染力強噴酒精無效 陳仙梅兒喝水都吐

    最近很多家長哀號,家裡的小朋友上吐下瀉虛累累!台中某國小330人上吐下瀉請假,女星陳仙梅的小兒子也因「腸胃型感冒」昏睡兩天沒進食,就連吃下去的藥也吐了出來,醫師提醒,諾羅病毒從春節以後就沒停歇,開學後至今更因群聚有擴大趨勢,諾羅病毒傳染力強,往往1人得、全家遭殃,家長在清潔嘔吐物、排泄物時,一定要戴手套,以免大人也被傳染。
    2023/03/28 17:24
  • 父母幫男嬰換尿布疑未洗手 一家四口上吐下瀉染諾羅病毒

    一名2歲男嬰從托嬰中心回家後上吐下瀉,父母幫忙換尿布及處理嘔吐物,隔天父母和男嬰姊姊也上吐下瀉,就醫確認感染諾羅病毒;醫師指出,可能是換尿布時未洗手,感染病毒。
    2023/03/28 15:00
  • 日女大生酒後狂咳亡 嘔吐物含「致死量劇毒」陪喝男遭逮

    日本京都立命館大學一位三年級女學生濱野日菜子,日前在與另一名37歲男子宮本一希飲酒後,感到身體不適,接著開始咳嗽、嘔吐,後來被救護車送往醫院治療,最終還是回天乏術;事後,濱野的嘔吐物中檢測到了致死量的劇毒化學物質「鉈」,與濱野一同飲酒的宮本一希被懷疑涉嫌重大,遭到警方逮捕。
    2023/03/06 16:29
  • 專訪/張寗自爆酒醉會「咬玻璃」 更離奇竟抽出KTV歌本的紙

    女星張寗演出柯震東首部執導作品《黑的教育》,在片中飾演酒醉遭計程車司機非禮的女乘客,還必須吐在蔡凡熙身上,有誇張、脫序且驚人的演出。張寗近日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透露,其實美術組準備的「嘔吐物」非常好吃:「其實那個吐真的滿香的,反而其他液體就味道怪怪的。」
    2023/02/28 09: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