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車禍見城隍爺才知「抓錯人」 他被七爺八爺送還陽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22 12:4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22 12:43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人死後會先到哪裡?一名網友分享在鬼門關前走一回的親身經歷,並提到自己見到城隍爺時,但卻被告知「抓錯人了」,因此城隍爺派七爺八爺送他還陽,等他親醒後才發現自己躺在病床上,昏迷多時,引起網友熱議。

原PO在臉書「靈異公社」表示,民國86年時在新莊省二道發生車禍,他被送往林口長庚,當時昏迷指數6、昏迷28天,前前後後共開了38次大小手術,院方3度發出病危通知。

 

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臉書「靈異公社」

原PO透露在昏迷的28天裡,他只記得睜開眼時,發現自己已經跪在城隍爺面前,且七爺八爺站在他旁邊,接著城隍爺問他姓名、住址、歲數等基本資料,隨後一旁的文判官翻著簿子,跟城隍爺竊竊私語討論,城隍爺才說「他們抓錯人了!」

原PO表示雖然抓錯人,但城隍爺並沒有道歉,只跟他說會送他還陽,並保佑他的安全,接下來七爺八爺便將他扶起來,帶到病床邊說「躺下去你就醒了」。原PO醒了後,發現自己全身插管,經過父母告知原PO才知道自己出了車禍。

 
「後來有了信仰才知道,人死後第一關真的是去城隍爺面前報到,而不是去地府」,原PO事後提到,自己因為車禍成了身心障礙,如今工作正常,社會上也有立足之地,對於現在的生活似乎已相當滿足,不少網友紛紛鼓勵原PO「大難不死 必有後福」、「城隍爺有說保佑你日後安全,算是賠償了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城隍爺#抓錯人#昏迷#車禍#還陽#安全#插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1

0.0583

0.1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