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獎反而難過?這張「發票」引淚崩 她:阿公幫我補貼了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21 19:5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21 19:52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對一般人來說,對中發票又件開心的事,但這張發票卻讓她五味雜陳!一名女網友日前對發票時發現,唯一中獎的那張,日期就是在阿公出殯當天,讓她往事湧上心頭,忍不住飆淚。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發文,表示「雖然很不捨很難過,但這終究是必須經歷的人生過程」,並透露阿公去年10月底過世,沒想到對發票時,發現唯一中獎的那張發票,竟然就是阿公出殯那天消費的,「這是阿公出殯那天,送阿公去火化後我訂的飲料,讓家人們等待火化結束後,接阿公進塔時稍稍休息時可以喝,也是我這期唯一中的一張發票」。

 
翻攝/爆怨公社

看到發票,回想過往的點點滴滴!女網友還說,阿公生前相當疼愛孫子,總要他們別亂花錢,把薪水儘量留著自己花「所以,阿公幫我補貼了200元的飲料費。」

貼文曝光後,讓不少網友也跟著鼻酸,紛紛留言「好難過…一定要留著」、「暖暖的」,另外也有網友建議「換錢回來留著,當手尾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發票#中獎#阿公#飲料#出殯#火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6

0.0718

0.1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