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屁孩凌晨飆136縣道!惹怒山神「藤蔓纏後輪」肢解亡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21 16:2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21 20:56
136縣道赤崁頂。圖/翻攝自Google Map
136縣道赤崁頂。圖/翻攝自Google Map

台中136縣道是太平通往南投的道路,因為彎道多、角度大,成為不少車友最愛的練車聖地,但在這裡也傳出有許多的靈異事件。就有網友分享一段有關「屁孩」到136縣道飆車遇到「魔神仔」的故事。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系故事館」發文,表示他和爸爸都曾擔任過136縣道的民間巡邏員,在某個周末的凌晨巡邏時,遇到13名騎著改裝車的年輕人。為避免他們驚動「山神」,原PO和爸爸還特別將巡邏車慢慢開,不料他們直接超車加速呼嘯而過。

 

而後,原PO在縣道上的某座土地公廟前遇到一位老人,對方說「剛剛那群年輕人你們有看到吧?」並詢問原PO「你們巡邏地點有到赤崁頂嗎?」,而原PO表示沒有,但老人仍叫他們去看看,並說「天機不可洩漏,你們到赤崁頂自然就會明白」。

原PO與爸爸心有存疑但仍到赤崁頂查看,沒想到發現那群屁孩摔成一團,他們表示「經過土地公廟時,就有看到老人目視著他們經過,但當下覺得沒有什麼就一樣繼續騎車」。他們進入赤崁頂後,就覺得「有人在瞪並且陰風陣陣好可怕」。

且離奇的是,原PO查看車禍原因,發現機車後輪都被「藤蔓」緊緊抓住,還有一人摔下山谷當場死亡,另一人則是「雙眼空洞不斷喃喃自語」。
 

原PO也說,後來再到赤崁頂時發現那群屁孩,「在事發地點燒銀紙拜拜、三跪九叩」,似乎在謝謝山神放他們一馬。最後原PO也呼籲,千萬不要刻意向山神挑戰,不然後果自負。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爆系故事館#靈異#台中#136縣道#藤蔓#赤崁頂#山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1

0.0640

0.1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