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鐘獎求婚台體大中國大陸訂房必娶女人0403花蓮地震地震災情台灣地震警察
  • 搜尋:

    全黑 結果共234筆

  • 台北東區跳電!影響722戶「整排全黑」 搶修中估凌晨復電

    台北市東區18日晚間傳出跳電事故,從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至敦化南路一段等區域範圍,多間串燒店、餐酒館在用餐期間「整間店全黑」,不少民眾在路邊等待,約722戶受影響;而台北市產發局掌握情況後,協助通報台電派員赴現場搶修。
    2024/04/18 22:19
  • 強震天降「落石雨」 九曲洞驚險畫面曝光

    3日的花蓮強震,有許多監視器或行車紀錄器,拍到地震發生當下畫面,就有駕駛分享當時行經九曲洞,大塊落石砸向擋風玻璃,錄影畫面瞬間全黑,還有飛機上的旅客,拍下空中黃灰色的煙霧,一度以為是烏雲,其實是山崩塵土飛楊的驚悚畫面。
    2024/04/09 13:27
  • 怕「日全食」引囚犯騷亂暴動 紐約監獄當局取消全天探視

    隨著罕見的「日全食」將於8日出現,美國紐約矯正與社區監督部(NYSDCCS)出於預防騷動、暴亂的出現,宣布旗下超過20間設施將於當天取消探視,至於不會受到日全食影響的設施,所有囚犯也必須待在牢房內,一切將在9日恢復正常。
    2024/04/02 11:40
  • 遭控無視正宮頻示愛趙駿亞!本土劇女神「全黑圖怒飆」:無恥

    曾演出《甘味人生》、《炮仔聲》等戲的40歲「本土劇女神」吳婉君,近日被指控是介入男星趙駿亞和主播秦于婷感情的第三者,吳婉君氣不過,昨(14)日PO出全黑圖,連發2篇長文飆罵,氣到怒轟「無恥」!
    2024/03/15 07:50
  • 稱訪視沒造假 兒福機制遭控複查有漏洞

    保母虐童案爆發之後,兒福聯盟兩度對外說明解釋,也低調將臉書首頁換成全黑,希望民眾憤怒的情緒,不要轉嫁到其他活動上,不過外界也質疑社工回報機制,是否出問題,兒福強調社工有如實回報,上層也有督導人員負責複查,那回傳的照片以及紀錄,怎麼沒早一步發現異狀,讓幼小生命遭虐待致死。
    2024/03/13 12:51
  • 轉介保母虐死1歲童!兒福聯盟臉書突「全黑」 全民憤慨:裝模作樣

    兒福聯盟委託保母照顧小孩,沒想到卻發生凌虐致死悲劇,1歲男童凱凱(化名)去年9月被劉姓保母收托,不僅被餵餿水、對折塞水桶、生殖器整個被燒黑等,遭一系列殘忍對待,3個月後小小生命就這樣消逝,全民憤慨不已,轉介給狠心保母的兒福聯盟成為眾矢之的,不僅臉書遭灌爆,更有民眾呼籲退款,昨(12)日董事長林志嘉召開記者會道歉,如今兒福聯盟臉書粉專封面也換成「全黑」已表哀悼,不過仍無法平息全民怒火。
    2024/03/13 10:38
  • 氣到失明!陸男與妻大吵「眼前全黑」 醫看完驚喊:眼底都是血

    人們常說生氣有礙身體健康,但中國大陸湖北武漢就有一名宋姓男子(化姓),日前因為一件小事與老婆吵架,結果竟突然「雙眼失明」,嚇得趕緊掛急診求助。醫師檢查後才得知,宋男患有糖尿病,卻因為連日沒有服藥的關係,導致血糖、血壓起伏過大,連帶讓視網膜血管破裂。所幸宋男在經過緊急搶救後,視力已無大礙。
    2024/03/07 16:22
  • 韓星文佳煐「運動不瘦胸」秘訣公開! 黑色透視裝好身材不藏了

    《女神降臨》文佳煐(ig:m_kayoung)出席米蘭時裝週Dolce & Gabbana 2024秋冬大秀,以品牌代言人的身份一襲全黑透膚造型,以內衣外穿的方式結合極短褲,再以白色皮草風大衣貴氣十足!文佳煐這次的引來南韓網友評價兩極,還是不可否認文佳煐的女神身材太辣了~~文佳煐從小練習芭蕾、騎馬、高爾夫球與長期的運動習慣,造就現在勻稱零贅肉的好體態,本篇帶你看更多她的維持秘訣!
    2024/02/27 12:08
  • 白人歌手挨44根針「刺全黑」驚呆粉絲 醫警告恐怖後果

    知名饒舌歌手機關槍凱利(Machine Gun Kelly,MGK)是美國少見的白人饒舌歌手,192公分高挑身材加上放蕩不羈作風,深受無數粉絲喜愛。近日他在社群媒體發布自己的新刺青,可見原先白皮膚的他,上半身幾乎只剩一片黑,驚呆粉絲。對此皮膚科醫生警​​告,此舉可能導致感染,也恐更難察覺皮膚癌的早期跡象。
    2024/02/25 16:42
  • 過年「穿這樣」被婆家罵沒教養 人妻傻眼:哪裡招惹妳?

    過年習俗拜年,不少人會打扮得喜氣,不過近日,一位人妻在「匿名3公社」發文抱怨,在過年期間,他們一家四口都穿全黑回婆家,便遭到小姑的抱怨及指責,認為她是故意為難婆家,還說她一家「都沒教養」、「分明就是來給婆家難看」,導致婆婆不開心,臨時決定不給孩子紅包。
    2024/02/15 10:02
  • 不是感冒!他久咳逾3月 一清「馬桶下黑圈」找到禍源

    大陸日前有名網友已咳嗽2到3個月,卻始終找不出病因,沒想到竟是因為家中馬桶下的「一圈黑色物體」,導致他有不斷咳嗽的症狀。醫師坦言,該病菌為曲黴菌,為條件致病菌,感染嚴重恐讓支氣管全黑。
    2024/01/29 14:09
  • 機場捕獲野生佘詩曼!網揪「1親民細節」大讚:沒架子

    佘詩曼(阿佘)去(2023)年憑熱播劇《新聞女王》飾演文慧心(Man姐)一角,在萬千星輝頒獎典禮奪得「最佳女主角」後,依然氣勢如虹,大陸商演接不斷。有不少網友近日分別在「小红書」上傳在大陸機場巧遇佘詩曼,並且發文寫上:「詩曼姐好瘦。」照片中可見阿佘以全黑打扮兼戴上墨鏡,星味十足,而身為頂流女星的她更被網友捕捉到自己親自拎行李的一幕,相當沒架子!
    2024/01/26 11:21
  • 超哥辣妹員工「火速離職」!案情神進展 淚崩發全黑圖:錯就是錯

    劇情大進展!YouTuber「超哥」砸重金投資日本料理店,卻被網紅「椅子」Toyz嫌棄難吃,動怒鎖喉對方暴打出血。怎料,超哥店員突然火速請辭,並還原衝突過程。
    2024/01/21 13:10
  • 柯文哲敗選!愛莉莎莎發全黑圖認了難過 61字心聲曝光

    2024總統大選今(13)晚開票後,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宣布敗選,他上台發表感言,感謝支持者跟團隊在藍綠夾殺下挺身而出,讓現場柯粉聽了感傷落淚,網紅愛莉莎莎日前表態力挺柯文哲,對於他敗選也在社群難過發聲了。
    2024/01/13 21:26
  • 日本蘿莉女神大解放 F級豐滿彈出!肉色一片畫面流出

    「日本蘿莉女神」長澤茉里奈近期受邀擔任JKF2024年第一炮封面女星,穿上全黑色性感比基尼,辣秀F級深邃好身材,以自帶的清透可愛感,搓揉出兼容性感的「反差萌寵」。長澤茉里奈也宣布確定出席亞洲最大,一次收齊台、日、韓、泰、馬、泰等地寫真女星共同參與的「TSE台灣寫真博覽會」。
    2024/01/11 13:08
  • 日本石川強震「地鐵突全黑」!網讚日人反應:防災意識好

    日本1日發生規模7.6能登半島地震,截至今(2日)下午15時,已有至少34人死亡。日本氣象廳表示,截至今上午九點鐘觀測到震度1以上的地震發生了147次,呼籲民眾在未來一週內注意最大震度7級左右的地震。其中氣象廳於地震後緊急針對能登半島發布「大海嘯警報」,而目前已在今天上午取消了向日本沿岸發出的海嘯警報。對此,有粉專分享了日本地震實況影片,只見地鐵站的燈突然一片黑且告示牌不斷搖晃,不過當地民眾的反應引起熱議。
    2024/01/02 15:10
  • 許光漢現身李善均靈堂 「面色凝重」一身全黑包緊緊悼念

    韓國男星李善均27日上午被發現在車內輕生過世,享壽48歲,震驚娛樂圈。今(29)日出殯,不少韓國圈內好友包括李政宰、鄭雨盛、李星民以及河正宇、全道嬿等人,都現身靈堂送李善均最後一程,韓媒也捕捉到台灣「國民老公」許光漢的身影。
    2023/12/29 11:10
  • 涉性騷狂喊冤!宥勝哀悼李善均:證明清白可不要透過天使嗎?

    日前捲入吸毒風波的韓國影帝李善均昨(27)日上午在車內輕生身亡,震撼各界。南韓圈內好友、台灣演藝圈藝人都發文悼念。涉嫌性騷的男星宥勝PO出全黑圖,感嘆,「證明清白…可以不要透過天使嗎?」
    2023/12/28 09:19
  • 大巨蛋日韓戰螢幕突然「黑畫面」 遠雄:突發性當機

    2023亞洲棒球錦標賽今(9)天來到超級循環賽第二天,首場比賽由日本隊對上韓國隊,最終日本以5:2擊敗韓國晉級冠軍賽,不過比賽過程中出現小插曲,4局上日本逢澤崚介為了接深遠飛球撞上全壘打牆,腳部劃破牆面受傷,被擔架抬出場外在休息室治療;另外7局上南韓進攻時,大螢幕和兩側小螢幕同時「全黑屏」引發熱議,對此遠雄回應,「場地設計符合規定,也不影響後續賽事進行。」至於螢幕黑屏,經查是系統突發性當機,廠商已立即修正調整。
    2023/12/09 17:13
  • Selina升格當媽!任容萱穩交4年「想生龍寶寶」親曝結婚計畫

    任容萱今(6)日出席醫美品牌記者會,一改先前甜美打扮,身穿全黑洋裝展露姣好曲線,胸前兩尖頭相當吸睛,親姊Selina(任家萱)9月誕下兒子「小腰果」,升格阿姨的她,竟脫口「想生龍寶寶!」
    2023/12/06 17:27
  • 42歲孫淑媚不藏了!凍齡變超辣宣布喜事 身旁男伴是他

    42歲金曲歌后孫淑媚不只在歌壇亮眼,去年還入圍金鐘女主角,實力備受肯定,沉寂多時的她,終於宣布好消息,睽違6年終於要在推出新專輯,她昨(2)日擔任金曲歌王乱彈阿翔在簡單生活節的嘉賓,綁著辮子,穿著全黑造型,秀出辣腿,完全跟過往形象差很大,年輕打扮完全凍齡不違和。
    2023/12/03 10:47
  • DJ SODA親吐掛急診原因 PO全黑圖曝「超狂工作量」

    南韓性感女神DJ SODA在全球擁有超高人氣,時常受邀到世界各地出席活動及表演,刷碟實力備受肯定,近期在台灣積極投入工作的她在29日凌晨突PO出一掛急診的照片,並直言「目前在掛急診」,如今她也透過IG限時動態向粉絲報平安,也曝光了超狂的工作量。
    2023/12/01 08:07
  • 放風聲試水溫?愷樂爆離婚返台 媒體人揭「復出時間」:不遠了

    女星愷樂當年以藝名「蝴蝶姐姐」活躍於兒童台,亦可在戲劇、綜藝節見其身影,2014年成為羅志祥(小豬)旗下藝人,事業開始風生水起,未料卻在3年前捲入羅志祥、周揚青「豬揚情變」中,遭女方核彈級爆料與男方有不正當男女關係,發了全黑道歉文後消失演藝圈,不過近日關於她即將復出的消息甚囂塵上,對此,資深媒體人呂文婉爆出時間點「應該不遠了!」
    2023/11/29 10:40
  • 范范街上抽菸被抓!驚吐哥哥離世壓力大 全黑圖道歉了

    選秀節目《原子少年》出身范范(范庭瑜),先前推出單曲〈清醒之後〉記者會時,自稱單身3年,重心放在工作上,怎料,日前疑似大談姊弟戀,被週刊拍到與經紀人十指緊扣逛街,行為相當親密,甚至在街頭抽菸,損毀偶像形象,昨(25)日他再次於IG發全黑圖致歉,坦言抽菸的原因。
    2023/11/25 10:57
  • 鬼鬼頭貼換全黑 傻眼突曬「2條紅線」網秒懂:加油

    藝人鬼鬼(吳映潔)自《我愛黑澀會》出道,近年活躍於各大綜藝節目,對時尚穿搭也頗有研究,日前更遠赴紐約出席時裝秀。不過,近日她忽然將社群頭貼改換成全黑照,疑似心情低落,讓許多粉絲留言關心。想不到,她今(24)日透露自己事隔1年再度確診新冠肺炎,令她相當頭疼。
    2023/11/24 17: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