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睜眼戀情二手菸豪車奈及利亞女大體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PTT林叨囝仔胸部
  • 搜尋:

    全麥 結果共50筆

  • HUR+專訪!音響事故意外現「開全麥」實力 再迎9人體專場

    女團HUR+,從選秀節目脫穎而出,日前受邀到桃園燈會演出,表演到一半卻遇上音響事故,音樂突然消失,不過他們仍是照樣演唱,意外展現清唱實力,他們接受專訪提到當時其實心裡很慌,不停用眼神示意彼此,也感謝有這次的機會被看見。 ​​​​​​
    2024/03/19 18:44
  • 減肥能吃甜麵包!搭1物穩血糖 「全麥藏陷阱」這樣選

    很多人減重不敢吃麵包,把麵包當成減重天敵!到底減肥可不可以吃麵包?營養師劉怡里表示,減重的時候可以吃麵包,但要「挑對麵包」,不要選會掉屑、包餡的。另外,名醫江坤俊也提醒全麥麵包隱藏的陷阱。
    2024/01/07 22:42
  • 蔡依林開全麥飆唱18分鐘!嗨爆大陸跨年晚會 秒登微博熱搜

    天后蔡依林昨晚在大陸跨年晚會開唱,總共帶來8首經典曲目,18分鐘的表演開全麥唱跳演出,超強唱跳實力登上微博熱搜。
    2024/01/01 14:16
  • 蔡依林跨年嗨唱18分鐘開全麥 「天后來了」秒登微博熱搜

    天后蔡依林(Jolin)昨(31)日在大陸湖南衛視的跨年晚會開唱,是她睽違11年再度登上湖南衛視跨年舞台,她總共帶來8首經典曲目,18分鐘的表演開全麥唱跳演出,超強實力讓「天后來了」的關鍵字衝上微博熱搜。
    2024/01/01 09:53
  • 蔣萬安開唱了!偶像面前無預警「清唱開全麥」 原唱直接打分數

    Lulu(黃路梓茵)、威廉、風田和朵拉共同主持「2024臺北最High新年城」跨年晚會,今(13)日舉辦記者會,邀請跨後壓軸搖滾樂團告五人出席,告五人現場演唱〈帶我去找夜生活〉,現場聽得如癡如醉,台北市長蔣萬安自招是告五人的粉絲,他驚喜清唱〈披星戴月的想你〉副歌,讓全場超嗨。告五人開心地說:「沒意料到市長會唱完整段副歌,是真心喜歡,非常感謝市長和市長夫人的喜歡!」更打出了9.5分高分。
    2023/12/13 11:49
  • 新北耶誕城/好猛!李聖傑「開全麥」情歌連發 網友一聽嚇傻

    「情歌王子」李聖傑睽違多年再度登上新北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一起閃耀繽紛之夜」,以溫柔獨特嗓音演唱〈最近〉、〈眼底星空〉及〈你那麼愛他〉等膾炙人口歌曲,其中〈我們相愛吧〉更搭配AR設計畫面,增添冬季浪漫意境。他開心表示很喜歡在戶外演唱,看到滿滿的朋友,那個興奮度很刺激,而且唱現場可以給大家不一樣的版本,許多看直播留言的網友,聽到李聖傑開全麥的演唱,直呼:「這才是實力派歌手。」
    2023/12/10 23:41
  • 養生不能只喝粥!愛吃全穀類「死亡率降5%」 醫激推5菜單

    一提到養生,相信大部分人會聯想到全穀類食物,包括糙米、全麥、燕麥、玉米、蕎麥以及黑米等,因完整保留胚芽、麩皮與胚乳穀物,富含多種營養和膳食纖維,進而有效降低各種疾病風險。對此,胸腔暨重症醫師黃軒表示,有研究結果顯示攝取全穀類食物能夠降低死亡,但不代表完全轉為只吃粥。
    2023/10/14 13:39
  • 別長時間用「這方式」減重 研究:恐增加兩成死亡率!

    現在有越來越多人開始重視自己健康,減重最重要關鍵就是要多運動和飲食控制,也有人會透過低碳飲食方式來減重,國外研究指出,長期低碳飲食,相較於均衡飲食的民眾相比,會增加20%死亡率,專家建議最好均衡飲食比較好,如果想要低碳飲食,建議時間不要太長,可以攝取豆類全麥類食物或堅果,替代碳水化合物,維持健康達到減重目標。
    2023/09/11 22:58
  • 孫藝珍產後狀況超好!自製減肥餐大公開 營養師大讚吃的有技巧

    孫藝珍產後首度現身,出席巴黎時裝周活動,無修圖依然美爆!她為了出席活動修改平日菜單,用全麥吐司加蛋,搭配各種蔬菜水果和酪梨,連營養師都大讚「吃的有技巧」。
    2023/08/02 11:07
  • 舒華揪(G)I-DLE登北流「性感肚兜開跳」 登台前緊張到大吼

    韓國女團(G)I-DLE接連在7月1日、2日開唱,地點選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這是台灣成員舒華首度率團回家鄉開單獨演唱會「2023 (G)I-DLE WORLD TOUR [I am FREE-TY] IN TAIPEI」,單天活動就吸引約5千名粉絲「Neverland」進場。活動上成員頻頻以中文、台語跟粉絲互動,演唱時也幾乎開全麥,5名成員更各自帶來SOLO表演,舒華身穿性感肚兜火辣跳舞,讓人感嘆鄰家女孩長大了。
    2023/07/01 20:56
  • 營養師曝「運動後4飲食」!把握黃金增肌1小時 雞蛋必吃

    想要讓運動增肌、減脂效果更好嗎?營養師提供「4種運動後飲食」,像是地瓜、雞蛋、全麥吐司、雞肉飯、鮮奶、豆漿等,讓運動好處事半功倍。
    2022/10/09 11:02
  • 離開《原子少年》金星? 巴比「開全麥」首唱單曲給答案

    TVBS播出的男團選秀《原子少年》一連3天在TICC舉辦演唱會,今(14)日為第3場,導師坤達戴墨鏡現身觀眾席,火星在演唱完〈Fly High〉後,突CUE台下的坤達,「因為跟達哥合作〈放手〉,很感謝達哥!謝謝救火隊。」坤達則是起身向大家揮手,讓現場粉絲驚喜尖叫。
    2022/08/14 17:42
  • 吃燕麥控糖、降血脂!中醫:不適合肥胖、高血糖患者

    燕麥飲到底健不健康?​適合控糖、減重中的朋友食用嗎?​有位高血糖的奶奶,早餐都吃十榖粉泡燕麥飲,但控制血糖的藥物卻不斷增加;也有減重人士早餐改吃燕麥飲加全麥麵包,或是燕麥飲加蛋餅,結果體重卻完全沒有動靜。​
    2022/07/20 13:54
  • 很懂藏?全麥吐司一轉眼竟找嘸 真相曝網笑炸:有保護色

    連食物也有保護色?一名網友透露才剛把全麥吐司放桌上,沒想到一轉頭卻怎麼找都找嘸,花了一個早上才發現,原來它與流理臺的花紋已經融為一體。眾人見狀當場笑翻,幽默稱其為「吐司界變色龍」。
    2022/05/18 17:57
  • 營養師2招破解「假全穀麵包」 小心吃多傷身

    全麥麵包比較健康?看似健康的褐色外表可能是假全麥麵包,小心吃下更多油、鹽、糖、添加物!
    2022/03/02 15:14
  • 4大地雷麵包!連師傅都坦承「我根本不吃」

    麵包可鹹可甜,是許多人喜愛的食品,不過在超過百種的麵包中,有麵包師傅特別指出4種,直指是「不懂的人才會喜歡吃」,平時自己在家根本也不會食用這類麵包。
    2020/12/10 23:45
  • 春捲大賽 紮實全麥餅皮、十種配料獲頭獎

    高雄舉辦春捲大賽,第一名是由一名來自越南的新住民研發出來的全麥餅皮春捲,獲得網路最高票。 
    2019/03/29 21:24
  • 9成的人不知道!吃「它」長壽還救命

    許多人知道「纖維」不能被人體吸收,因此可以幫助人體排泄,但大家不知道的是,「纖維」還可以降低心臟病、中風、二型糖尿病機率等,甚至控制膽固醇、體重與血壓,好處雖多,卻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吃到攝取量。
    2019/01/14 14:58
  • 抹茶控看這!啤酒加抹茶 微苦大人味

    又悶又熱的天氣,看準啤酒商機,除了超商中五花八門來自各國的啤酒外,台北知名抹茶店結合啤酒,在7月份開賣抹茶啤酒;還有台灣火鍋業者推出啤酒鍋,用100%全麥精釀啤酒加上昆布干貝湯,創造出獨特風味。
    2016/07/06 15:10
  • 火鍋店出新招!特殊食材、啤酒入鍋搶夏日商機

    夏天冰品、飲料店正當紅,不過也有業者不畏炎夏,選擇在夏天開火鍋店,知名美食節目上的郭主義師傅開了一家正宗的四川麻辣火鍋,除了主打市面上少見的特殊食材,像是匈牙利綿羊豬、葛瑪蘭黑豬肉等,麻辣湯底更是用了20幾種獨門配方炒料;因應炎夏,還有台灣火鍋業者推出啤酒鍋,用100%全麥精釀啤酒加上昆布干貝湯,創造出獨特風味。
    2016/06/30 00:08
  • ​一中小吃pk逢甲 新!軟法包義大利麵焗烤

    台中逢甲夜市,攤商開發創新小吃,過去有炸魷魚包燉飯、炸牛排、外帶紅酒、實驗室冰店等等,另外也很知名的一中夜市,有業者推出,義大利麵新吃法,把軟法全麥麵包中間挖洞,加入義大利麵和醬料,放進烤箱焗烤,外型像是一顆棒球,假日熱賣五百顆
    2014/12/22 18:42
  • 餅乾包「線」長8cm! 民眾質疑品管疏失

    餅乾裡頭不是包餡料,而是包著一條線!這個月初,有民眾要吃知名品牌的全麥蘇打餅時,發現有紅點,剝開一看,竟然是一條長約8公分的線埋在餅乾裡面,因此質疑品管有疏失,對此,食品公司表示,麵粉袋上的棉線是白色非紅色,不太可能是過篩不完全,混入麵粉當中製成餅乾,將檢視民眾拍下的畫面,釐清究竟是哪個環節出問題
    2014/12/21 20:03
  • 劣油風暴/劣質牛油製酥油 漢堡麵包、派皮、鬆餅中鏢

    頂新問題牛油流向統清,製作成金世紀酥油後,流向全台26家烘焙業者,包括漢堡麵包、全麥麵包、派皮、鬆餅等等,都已經流向早餐店、夜市、大賣場,被民眾吃下肚。雖然不是所有的烘焙業者都用酥油,但消費者現在什麼都不敢買,讓烘焙業的網購訂單掉了6、7成,受傷慘重。
    2014/10/27 21:42
  • 統清酥油流往烘焙業! 吐司、麵包、鬆餅中鏢

    頂新去年6月21日到今年7月4日為止,一共進口18批牛油,被製成8項疑似問題牛油產品品項,上午食藥署持續公佈下游流向與被製成的產品,不只是玉米濃湯,就連派皮、全麥吐司、漢堡麵包、義大利鬆餅等製作過程中,都少不了牛油,一般的早餐速食店、超市、賣場幾乎都買得到。
    2014/10/26 14:09
  • 劣油風暴/薔薇派用頂新牛油! 民眾渾然不知照買

    台中市衛生局,追查頂新問題牛油製品下游,發現有50年歷史的薔薇派,13種派皮都使用到問題牛油,而國軍副食供應中心內販售的大吐司、全麥吐司、墨西哥吐司等7種產品也沾到問題牛油,另外,台中市衛生局接獲台中家禽運銷合作社通報,使用到頂新牛油製成產品,目前已全數自主性下架,而這家公司的產品,主要銷往學校還有早餐店。
    2014/10/25 18: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