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孫藝珍產後狀況超好!自製減肥餐大公開 營養師大讚吃的有技巧

編輯 許佳惠 / 責任編輯 黃安眴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2 11:0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2 11:07
孫藝珍產後依然美麗。(圖/翻攝自孫藝珍臉書)
孫藝珍產後依然美麗。(圖/翻攝自孫藝珍臉書)

孫藝珍產後首度現身,出席巴黎時裝周活動,無修圖依然美爆!她為了出席活動修改平日菜單,用全麥吐司加蛋,搭配各種蔬菜水果和酪梨,連營養師都大讚「吃的有技巧」。

孫藝珍居家自製減肥餐

 

孫藝珍在防疫期間曾做過飯捲、義大利麵等,而為了這次出席活動要以最佳狀態現身,她的菜單變得更清淡。以薄薄的全麥吐司加上荷包蛋,旁邊一大盤則是各種蔬菜水果,番茄、蘋果、藍莓等,都是低熱量又抗氧化的水果,還有酪梨補充好油。

勤練皮拉提斯、TRX、高爾夫

孫藝珍曾透露自己因為代謝慢,所以平常會更認真運動。她已經練習皮拉提斯多年,也曾學習TRX,甚至還考到教練證照。而近幾年她和玄彬會一起打高爾夫,大量走路並訓練核心。
 

孫藝珍因代謝慢,所以平常更認真運動。(圖/翻攝自孫藝珍臉書)

用檸檬水洗臉美白肌膚

孫藝珍美膚的方法,就是將檸檬切片,然後放入水中浸泡10分鐘,再用浸泡過檸檬的水來洗臉。洗臉前她習慣用溫熱的毛巾敷臉1分鐘,讓毛孔張開後,幫助排出油脂和髒污。洗完臉後再用冰鎮過的化妝水濕敷5分鐘,讓毛孔快速收斂。

減醣、新鮮蔬果 不會隱性缺乏營養素

嘉義市社區營養推廣中心營養師陳琇雯表示,孫藝珍的飲食是有技巧、有經過指導的,採取減醣、新鮮蔬果為主,含有豐富礦物質和維生素,不會有隱性缺乏問題,也就不會掉髮或氣色變差,只要分量足夠也不會太餓。吐司和水果都有碳水化合物,酪梨則是好油脂,能提升飽足感。此外,採取分食的方式,也能減少吃過量。

水果以四季都有的為佳

而水果有甜味,吃了心情會好,只要不是打成果汁或製成果乾,就會很健康。她也提醒,其實減重時吃任何水果都可以,不過台灣水果都太甜,所以時令水果的比例要降低一點,四季都有的水果,如芭樂、香蕉,會相對好一點。如果要幫助消化,可以吃三大酵素水果:奇異果、鳳梨、木瓜。

 
而體態不錯的人飲食只要穩定,加上運動就能雕塑身形,所以孫藝珍不是健身,而是採取皮拉提斯、高爾夫等,花大量時間、大量體能的運動。


用冷泡茶取代檸檬水更好

至於很多人會喝檸檬水,陳琇雯提醒,酸的水果不見得熱量低,因為帶酸的水果還是有果糖、都會帶甜,只是被酸壓住,所以喝檸檬水還是會喝到糖,需要控制血糖者要小心。建議喝檸檬水不如喝冷泡茶,早上用一大壺冷水,放一包茶包,溫度不高就不會釋出咖啡因,不會讓人睡不著,而且不但零熱量,還有更多的兒茶素。

專家表示冷泡茶取代檸檬水會更好。(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不建議檸檬水敷臉、洗臉

 
陳琇雯也表示,不建議用檸檬水洗臉,尤其臉上有傷口時,酸會破壞組織液分泌,還會有果糖恐導致細菌孳生。更不建議用生鮮蔬果,如檸檬片、小黃瓜片等敷臉,以免農藥、微生物風險,得不償失。

◎ 諮詢專家/陳琇雯營養師

原文請見:孫藝珍自製減肥餐大公開!營養師大讚吃的有技巧 美容祕方不藏私分享
【更多精彩內容,請上《健康2.0官網,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減肥攻略大進擊

#孫藝珍#減肥餐#產後#減重#塑身#名人養生#TRX#陳琇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9

0.0852

0.2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