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餅乾包「線」長8cm! 民眾質疑品管疏失


發佈時間:2014/12/21 20: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餅乾裡頭不是包餡料,而是包著一條線!這個月初,有民眾要吃知名品牌的全麥蘇打餅時,發現有紅點,剝開一看,竟然是一條長約8公分的線埋在餅乾裡面,因此質疑品管有疏失,對此,食品公司表示,麵粉袋上的棉線是白色非紅色,不太可能是過篩不完全,混入麵粉當中製成餅乾,將檢視民眾拍下的畫面,釐清究竟是哪個環節出問題。


剝開餅乾,怎麼會露出紅色的線頭?投訴人林先生:「一條線包在裡面,你看,What?可以拿來當牙線嗎?」

要拉出來還得使點力氣,可見這條紅線可能是和在麵團裡被做成餅乾,紅線疑似棉線,長度約8公分左右。投訴人同事:「老人吃到怎麼辦?小孩怎麼辦?好恐怖喔!台灣食安。」

投訴人:「整條生產線上面,應該都是要無菌或是無塵的狀況,如果有這麼一條,這麼長的線,我覺得有點誇張,但我可以保證這一切都是真的。」

知名品牌蘇打餅是在12月初購入,林姓男子打開小包裝正要吃餅乾時,發現上面有紅點,剝開來才知道餅乾內埋著一條線。民眾vs.記者:「噁心。然後呢?下次不會再買了,在製作的過程中,可能有疏失吧!」

食品公司表示,最有可能是做餅乾前,麵粉袋上的棉線掉入麵粉內,過篩不完全,才會混入其中,不過麵粉袋的棉線是白色,而非影片中拍到的紅色棉線,會不會有其它人為因素,生產過程中出現漏洞?食品公司強調會根據民眾拍下的畫面,找出到底哪個環節出問題。

真有疏失就徹底改善,畢竟食安風暴席捲全台,業者如履薄冰,就怕品管不嚴謹,影響品牌形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餅乾#品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46

0.0463

0.1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