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中小吃pk逢甲 新!軟法包義大利麵焗烤

記者 陳和琳 / 攝影 黃國鈞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2/22 18:4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5:38



台中逢甲夜市,攤商開發創新小吃,過去有炸魷魚包燉飯、炸牛排、外帶紅酒、實驗室冰店等等,另外也很知名的一中夜市,有業者推出,義大利麵新吃法,把軟法全麥麵包中間挖洞,加入義大利麵和醬料,放進烤箱焗烤,外型像是一顆棒球,假日熱賣五百顆。


球形軟法麵包,焗烤後散發香氣,內餡很特別,包的是義大利麵,這是一中最新創意小吃。



民眾:「很像在吃漢堡,可是口感又有點不一樣。」

焗烤義大利麵也能邊走邊吃,老闆特製全麥法國麵包,中間挖洞,塞進煮熟的義大利麵和醬料,鋪上一片起司,送進烤箱。

加熱後,義大利麵香氣和麵包融合,咬一口還會牽絲,吃得到香酥麵包,和彈牙義大利麵,兩種口感,週末假日,一天熱賣五百顆。



義大利麵,加入台式沙茶醬半炒,中西混搭,起鍋前,盤子底部鋪上生牛肉片,高溫炙燒到半熟,上頭盛裝熱騰騰的義大利麵,牛肉熟度剛剛好,創新吃法,滿足消費者嚐鮮心態。

一中美食,最早開創超大雞排,SIZE比臉還大,奶茶冰磚,淋上熱珍珠,搞怪便所主題餐廳,馬桶變成容器,還有怪怪飲料,取名核廢料、大珍珠奶茶,竟然是奶茶加皮蛋。

民眾vs.記者:「哪邊美食比較特別?逢甲吧,感覺比較特別。」

講到創意美食,民眾直覺就是逢甲夜市,圓形PIZZA大變身成立體甜筒造型,有海鮮、牛肉、辣肉醬口味;哈莉波特裡的奶油啤酒,奶泡MIX酒香,夜市也能喝到;炸魷魚包海鮮燉飯,魷魚Q彈,燉飯入味;新奇炸物,連牛排也可以炸到外表酥脆,鎖住肉汁,除了小吃,還有冰店,裝潢像是實驗室,色彩繽紛的調酒,用夾鍊帶盛裝,讓你邊走邊喝,一中、逢甲創意美食大PK,各有擁護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吃#逢甲夜市#一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6

0.0379

0.1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