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彰化臉書高中文憑直播主男星STEM網美網紅相親惠利
  • 搜尋:

    偶像劇 結果共2,443筆

  • 分不出來!阮經天、明道「九宮格」曝光 網揭這一對更難

    動作犯罪電影《周處除三害》去(2023)年於台灣上映,雖然票房未取得良好的成績,但本(3)月初於中國上映之後,整體票房已經衝破5億人民幣(約新台幣21.97億元),片中的主角阮經天更是在中國迎接了事業的第二春,但有觀眾在看完電影之後,卻把阮經天誤認為明道,搞不清楚男主角是誰。
    1天前
  • 錄到一半急喊卡!王陽明下海突醉嗨往下「險喪命」 驚險過程曝

    男星王陽明(Sunny)長相帥氣、身材精壯,因演出知名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知名度大增,喜歡冒險的他,接下《沉睡的水下巨人》主持棒,豈料,在拍攝過程中突然出現「氮醉」現象,狀況相當危急。
    2024/03/16 15:36
  • 陳喬恩時隔5年回歸古裝劇!仙氣噴發美爆 驚見2大「偶像劇男神」

    「陸劇男神」任嘉倫在愛奇藝玄幻劇《烈焰》中,化身復仇王子,即使淪落為挖礦奴隸,仍一心想為父母跟人族報仇,誓言爆改三界,劇中兩派廝殺,悲壯感滿滿,何潤東友情出演扮任嘉倫的父王,加上明道、陳喬恩等熟面孔的客串,讓作品一開播就話題不斷。
    2024/03/15 08:30
  • 淡出歌壇18年!丁文琪親揭真實內幕 爆有「顳顎關節障礙」

    丁文琪和林宥嘉結婚後,育有一雙可愛的兒女,淡出歌壇18年的她,去(2023)年宣布加盟華研國際,和老公成為同事。日前她出席北流2024年全新企劃《來一杯音樂釀的酒》的「我是女聲」系列,和主持人李明依、北流董事長黃韻玲暢談,提到當年拍偶像劇時,因為壓力太大,竟出現「顳顎關節障礙」的小毛病。
    2024/03/08 13:02
  • 曾拍《流星花園》!金鐘導演王明台「出道當演員」 樂當夏于喬師弟

    58歲導演王明台曾執導過《流星花園II》、《黑糖瑪奇朵》、《花樣少年少女》等經典偶像劇,2013年以《含苞欲墜的每一天》獲得金鐘獎戲劇節目導演獎,他過去多次在自己或好友執導的作品中客串演出,近來更決定展開斜槓人生,加入經紀公司成為簡嫚書、夏于喬、蔡燦得等人的師弟,正式出道當演員,他笑稱自己是「最資深的新人」,希望台灣能開拓適合大叔演出的多元劇種。
    2024/03/06 17:17
  • 網激推「高糖高評價」陸劇TOP4!這部不追會後悔 

    近期,微博上不少網友熱烈討論並推薦了一系列「高糖高評價」的偶像劇,這些作品雖然未必大火於全球影視圈,但卻憑藉著高質量內容和甜蜜劇情深得人心,贏得了眾多觀眾的一致好評!在這些精選的甜寵劇中,不乏一些低調精品,雖然播放量不及熱門大作,但卻成功俘虜了一大批忠實粉絲,今天就讓我們來揭曉那些連微博網友都激推,讓你一看再看,甜到心底的高質量偶像劇吧!
    2024/02/22 15:59
  • 《我的自由年代》10年了!「川恩CP」驚喜合體 粉絲陷回憶殺

    由李國毅、任容萱、是元介、翁滋蔓領銜主演的偶像劇《我的自由年代》,自2013年開播至今已逾10個年頭,劇中演員們的好感情也一直在維繫著。最近主演們也相約私下聚會,並於昨(20)日公開難得的大合照,寫下:「10年過去了,感覺很久又好像沒有很久…。」照片曝光後,令許多粉絲瞬間掉入回憶漩渦。
    2024/02/21 17:46
  • 飛輪海合體開演唱會?吳尊首鬆口拋「1條件」 粉絲暴動狂點名炎亞綸

    台灣偶像男團《飛輪海》由吳尊、炎亞綸、辰亦儒、汪東城組合而成,於2005年出道,發行過4張專輯、出演多部偶像劇,4位成員不僅擁有高顏值,還能唱能跳能演,當時風靡萬千少女,2012年因團員皆有各自事業規畫而解散,至今已10多年未合體,近日就有網友忍不住敲碗許願《飛輪海》開演唱會,沒想到吳尊竟直球開出「1條件」,若能達成絕對義不容辭。
    2024/02/20 17:34
  • 韓劇收視率TOP 10!梨泰院僅排第5 「毀三觀19禁」竟奪冠

    上次為大家盤點tvN歷年收視率TOP10好評不斷,因此這次就為大家整理了JTBC的歷年收視率TOP10!有上個月剛完播的《歡迎回到三達里》、李到晛演技顛峰之作《壞媽媽》、偶像演的偶像劇《歡迎來到王之國》等等,第一名竟然是韓韶禧的成名之作,快來一起看看吧!
    2024/02/18 17:07
  • 回娘家!邵雨薇曬40人全家照「吳慷仁在這」 網見1大咖驚:親戚?

    女星邵雨薇和男星吳慷仁因偶像劇《極品絕配》相識相戀,兩人在2020年被拍到約會便大方認愛,其後歷經數次分分合合,也使感情更穩固,確信彼此對的人。昨(12)日初二回娘家,邵雨薇帶著吳慷仁回家團約,只見現場超過40人聚首於此,畫面溫馨,吳慷仁則低調站最後一排的C位,表情相當滿足,似乎度過了愉快的夜晚。
    2024/02/12 11:10
  • 七年級生一定追過!回憶滿滿7部台劇 《流星花園》F4帥炸

    呼叫各位七年級生!回憶感滿滿的台灣偶像劇妳看過哪幾部呢?2001年上映的《流星花園》、愛上明道霸總的《王子變青蛙》、林依晨、鄭元暢版本《惡作劇之吻》等等,趕快一起來回顧一波吧!
    2024/02/02 11:12
  • 回憶殺!《犀利人妻》3角戀合體 隋棠老公見溫昇豪反應曝光

    偶像劇《犀利人妻》在2010年播出掀起一股追劇風潮,隋棠飾演的女主角謝安真1句對渣夫的經典台詞「可是瑞凡,我回不去了」,至今仍留在許多人心中,飾演小三的朱芯儀更一舉奪下金鐘女配角獎。事隔多年,隋棠昨(1日)邀請昇豪及朱芯儀到家中作客,並在深夜分享多張照片,掀起網友回憶殺。
    2024/02/02 10:31
  • 少年感十足!47歲言承旭零修圖照流出 粉絲羞喊「老公」

    今年47歲的台灣男星言承旭(jerry),近日獲邀在杭州出席品牌活動,吸引不少民眾圍觀捧場。而在網友零修圖的鏡頭下,其真實面貌盡現人前,獲激讚與當年剛出道拍攝偶像劇《流星花園》時飾演道明寺的模樣沒有太大差別,狀態好到似乎歲月沒有在他臉下留下痕跡。
    2024/01/27 16:14
  • 張韶涵42歲被催婚!「0距離大頭照」曝 真實面目太驚人

    女星張韶涵出演電視劇《MVP情人》以演員身分踏入演藝圈,主演《海豚灣戀人》收視創佳績,奠定其偶像劇女主角地位,2004年發行首張專輯以歌手身分出現在大眾視野,能演能唱收穫大批粉絲,近年轉往中國大陸發展,出道20逾年仍相當活躍,日前(19)日曬出多張慶生照,42歲狀態曝光了。
    2024/01/21 14:05
  • 陳喬恩自曝胖了!海邊「解放三角泳褲」自信露筆直美腿 網:絕了

    女星陳喬恩曾為女子團體《七朵花》一員,出演過許多膾炙人口戲劇,包括《王子變青蛙》、《命中注定我愛你》等,接連締造當時台灣偶像劇收視最高紀錄,主持節目《型男大主廚》亦創下不斐成績,2019年參與中國大陸綜藝節目《女兒們的戀愛第2季》,結識了小9歲的馬來西亞富二代曾偉昌(Alan),兩人於2022年登記結婚,婚後生活甜蜜,近日,她到馬爾地夫工作,不忘把握休閒時間散心,罕曬出一系列泳衣辣照,短短4小時吸引7500多人按讚。
    2024/01/17 16:41
  • 邵雨薇現蹤信義區!零偽裝真實狀態曝  超親民「1舉動」網嗨爆

    女星邵雨薇與吳慷仁6年前拍偶像劇《極品絕配》相識,兩人在2020年大方認愛,也常常透過社群媒體分享生活,感情狀態相當的甜蜜。儘管工作忙碌,她也時常透過社群媒體和網友分享日常生活。今(11日)她曬出了系列在101前拍攝的美照,還加碼曬出了與陌生人的「合照」,超親民的舉動不少粉絲嗨翻。
    2024/01/11 15:02
  • 昔遭張孝全醉摟!「台大五姬」陳匡怡衰當小三 最新感情狀態曝

    昔日受封「台大五姬」之一的「國企匡」陳匡怡,同時還有「小周慧敏」之稱,憑清純美貌和姣好身材出演不少MV、廣告,更曾在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尬上一角。近年她淡出螢光幕前,最新被捕捉到獨自在外逛街,顏值絲毫不受歲月影響,也讓網友憶起她疑似與張孝曖昧的那段往事,甚至因此無端遭傳介入他人感情。
    2024/01/03 12:03
  • 本土劇女星現身市場「掃街拜票」!竟是陪這立委候選人 兩人關係曝

    女星星卉活躍於八點檔戲劇,經典作品包括《台灣龍捲風》、《天下父母心》等,近來在《天道》也可見其身影,更首接偶像劇《沒有你依然燦爛》,演藝事業表現不俗。近日,她無預警現身陪台中選區立委候選人楊瓊瓔掃街拜票,秒被民眾認出,足以顯見她的高人氣
    2023/12/30 21:27
  • 夏宇童發燒壓力大「第一次」表現不好! 失聲頻頻出包被罵爆

    夏宇童、郭大睿等日前上緯來綜合台《女王大人》,分享第一次拍戲的經驗。夏宇童回憶第一次拍戲的情況,當是臨時接到演出偶像劇的邀約,來不及行前訓練就被推上場,沒經驗的她連對手演員特寫時得搭詞都不知道,被罵得狗血淋頭,連其他工作人員都在背後說:「這種人幹嘛來拍戲?」
    2023/12/26 07:00
  • 無敵海景房!雲南洱海水淹民宿1F 業者:海邊民宿都這樣

    大陸雲南自然景觀豐富,加上近年偶像劇帶動,民宿一家家地開。不過最近有遊客拍攝影片,表示自己住的湖景民宿,竟然有浪花不斷拍打落地窗,導致房間地板都嚴重積水,原來是當地颳起強風,加上湖水水位高漲,才出現少見的水淹民宿奇觀。
    2023/12/25 18:01
  • 小S點名她「進廠維修」臉太僵!現場超尷尬 方文琳離婚痛哭內幕曝光

    由小S(徐熙娣)主持的東森綜合《小姐不熙娣》,日前邀請4位星二代梁赫群、高雋雅、焦曼婷及齊薇大聊主題「星爸媽是神靠山還是絆腳石?!」小S一見到「偶像劇教母」柴智屏之女高雋雅,好奇問:「妳媽最近是不是有去動一些醫美?因為笑起來嘴巴好像不太能動。」直說柴智屏的表情有點僵,只見高雋雅試圖跳過這題,對著鏡頭說:「媽,我什麼都沒說。」小S再虧:「可是妳媽媽的照片說明了一切」。
    2023/12/21 17:52
  • 遭葛斯齊亂爆喇舌酒店妹!賀軍翔首現身曝「官司進度」嗆:莫名其妙

    資深狗仔葛斯齊今年5月爆出「偶像劇男神」賀軍翔與酒店妹舌吻,後來又改口消息來源變了,遭賀軍翔提告,時隔半年多,賀軍翔今(14)日出席中國信託慈善基金會「點燃生命之火」公益活動,首度現身回應此事。
    2023/12/14 16:06
  • 入學13年!女星「41歲終於畢業」吐心聲 凍齡學士服照曝

    南韓女星具惠善以《流星花園》成功在亞洲打響知名度,曾參與台灣偶像劇《絕對達令》,更在首部長篇電影《妖術》中同時擔任導演、演員、編劇、作曲,精益求精的她於2019年重返大學復讀,昨(10)日在社群平台宣布終於要畢業了!
    2023/12/11 16:22
  • 遊客、網美瘋打卡!台北市「這條巷」爆紅 背後真相曝光

    以夜市美食、人情味濃厚聞名國際的台灣,吸引許多遊客前來觀光;不過,卻有網友發現,在眾多漂亮風景中,位於台北市的一條小巷子竟意外成為最多網美拍照打卡的熱門地點,背後爆紅真相原來是來自熱播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
    2023/12/08 17:40
  • 曾演《MVP情人》!男星獲蕭煌奇賞識組團出道 驚人近況曝

    來自宜蘭的唱作男團「李吳兄弟」,由老大潤恩、老二邦崴及老么鴻恩組成,在金曲歌王蕭煌奇大力支持下,終於推出新專輯《PRIDE》,今(8)日舉辦媒體見面會。其中老二邦崴最早出道,過去曾以懷恩為藝名,獲孫德榮賞識並加入喬傑立組團「R&B」出道,還曾演過偶像劇《MVP情人》,不過三兄弟決定攜手進軍音樂圈,起初遭到爸爸反對,還一度遭冷眼忽視。
    2023/12/08 16: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