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家居清潔花蓮雨量槍響自助餐南韓基隆美國棒球下雨
  • 搜尋:

    偶像劇 結果共2,453筆

  • 邵雨薇現蹤信義區!零偽裝真實狀態曝  超親民「1舉動」網嗨爆

    女星邵雨薇與吳慷仁6年前拍偶像劇《極品絕配》相識,兩人在2020年大方認愛,也常常透過社群媒體分享生活,感情狀態相當的甜蜜。儘管工作忙碌,她也時常透過社群媒體和網友分享日常生活。今(11日)她曬出了系列在101前拍攝的美照,還加碼曬出了與陌生人的「合照」,超親民的舉動不少粉絲嗨翻。
    2024/01/11 15:02
  • 昔遭張孝全醉摟!「台大五姬」陳匡怡衰當小三 最新感情狀態曝

    昔日受封「台大五姬」之一的「國企匡」陳匡怡,同時還有「小周慧敏」之稱,憑清純美貌和姣好身材出演不少MV、廣告,更曾在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尬上一角。近年她淡出螢光幕前,最新被捕捉到獨自在外逛街,顏值絲毫不受歲月影響,也讓網友憶起她疑似與張孝曖昧的那段往事,甚至因此無端遭傳介入他人感情。
    2024/01/03 12:03
  • 本土劇女星現身市場「掃街拜票」!竟是陪這立委候選人 兩人關係曝

    女星星卉活躍於八點檔戲劇,經典作品包括《台灣龍捲風》、《天下父母心》等,近來在《天道》也可見其身影,更首接偶像劇《沒有你依然燦爛》,演藝事業表現不俗。近日,她無預警現身陪台中選區立委候選人楊瓊瓔掃街拜票,秒被民眾認出,足以顯見她的高人氣
    2023/12/30 21:27
  • 夏宇童發燒壓力大「第一次」表現不好! 失聲頻頻出包被罵爆

    夏宇童、郭大睿等日前上緯來綜合台《女王大人》,分享第一次拍戲的經驗。夏宇童回憶第一次拍戲的情況,當是臨時接到演出偶像劇的邀約,來不及行前訓練就被推上場,沒經驗的她連對手演員特寫時得搭詞都不知道,被罵得狗血淋頭,連其他工作人員都在背後說:「這種人幹嘛來拍戲?」
    2023/12/26 07:00
  • 無敵海景房!雲南洱海水淹民宿1F 業者:海邊民宿都這樣

    大陸雲南自然景觀豐富,加上近年偶像劇帶動,民宿一家家地開。不過最近有遊客拍攝影片,表示自己住的湖景民宿,竟然有浪花不斷拍打落地窗,導致房間地板都嚴重積水,原來是當地颳起強風,加上湖水水位高漲,才出現少見的水淹民宿奇觀。
    2023/12/25 18:01
  • 小S點名她「進廠維修」臉太僵!現場超尷尬 方文琳離婚痛哭內幕曝光

    由小S(徐熙娣)主持的東森綜合《小姐不熙娣》,日前邀請4位星二代梁赫群、高雋雅、焦曼婷及齊薇大聊主題「星爸媽是神靠山還是絆腳石?!」小S一見到「偶像劇教母」柴智屏之女高雋雅,好奇問:「妳媽最近是不是有去動一些醫美?因為笑起來嘴巴好像不太能動。」直說柴智屏的表情有點僵,只見高雋雅試圖跳過這題,對著鏡頭說:「媽,我什麼都沒說。」小S再虧:「可是妳媽媽的照片說明了一切」。
    2023/12/21 17:52
  • 遭葛斯齊亂爆喇舌酒店妹!賀軍翔首現身曝「官司進度」嗆:莫名其妙

    資深狗仔葛斯齊今年5月爆出「偶像劇男神」賀軍翔與酒店妹舌吻,後來又改口消息來源變了,遭賀軍翔提告,時隔半年多,賀軍翔今(14)日出席中國信託慈善基金會「點燃生命之火」公益活動,首度現身回應此事。
    2023/12/14 16:06
  • 入學13年!女星「41歲終於畢業」吐心聲 凍齡學士服照曝

    南韓女星具惠善以《流星花園》成功在亞洲打響知名度,曾參與台灣偶像劇《絕對達令》,更在首部長篇電影《妖術》中同時擔任導演、演員、編劇、作曲,精益求精的她於2019年重返大學復讀,昨(10)日在社群平台宣布終於要畢業了!
    2023/12/11 16:22
  • 遊客、網美瘋打卡!台北市「這條巷」爆紅 背後真相曝光

    以夜市美食、人情味濃厚聞名國際的台灣,吸引許多遊客前來觀光;不過,卻有網友發現,在眾多漂亮風景中,位於台北市的一條小巷子竟意外成為最多網美拍照打卡的熱門地點,背後爆紅真相原來是來自熱播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
    2023/12/08 17:40
  • 曾演《MVP情人》!男星獲蕭煌奇賞識組團出道 驚人近況曝

    來自宜蘭的唱作男團「李吳兄弟」,由老大潤恩、老二邦崴及老么鴻恩組成,在金曲歌王蕭煌奇大力支持下,終於推出新專輯《PRIDE》,今(8)日舉辦媒體見面會。其中老二邦崴最早出道,過去曾以懷恩為藝名,獲孫德榮賞識並加入喬傑立組團「R&B」出道,還曾演過偶像劇《MVP情人》,不過三兄弟決定攜手進軍音樂圈,起初遭到爸爸反對,還一度遭冷眼忽視。
    2023/12/08 16:20
  • 唐禹哲「11歲孩的媽」驚爆是她!昔黏TT傳曖昧 急回應了

    不僅蘇小軒與前女友,由於唐禹哲的孩子是「11歲」,圈內查找他同樣也是11年前的花邊,發現「2013年,茵芙和唐禹哲拍攝偶像劇《美味的想念》,當時兩人才剛相識就被告知要拍吻戲,沒想到拍完吻戲後感情也跟著迅速加溫,竟然假戲真做。」
    2023/12/06 13:09
  • 鼻青臉腫驗傷提告 演員李博翔控遭毆打

    演過多部偶像劇的演員李博翔,二日凌晨和朋友在東區聚餐結束後,自稱不小心撞上路邊車輛的後照鏡,車主下車理論,李博翔指控,對方對他拳打腳踢,但車主也表示,後照鏡被李博翔故意弄壞,兩人互告傷害,都移送地檢署,最後李博翔兩萬元交保,比駕駛交保金多一倍。
    2023/12/04 12:28
  • 撞上路邊車「後照鏡」 演員李博翔遭車主毆

    演過多部偶像劇的演員李博翔,2日凌晨和朋友在東區聚餐結束後,不小心撞上路邊車輛的後照鏡,車主立刻下車理論,李博翔指控對方對他拳打腳踢,幸好巡邏員警剛好經過,最後進了醫院,雙方最後互告傷害。
    2023/12/03 23:54
  • 阿本頭劇痛患隱疾!慘確診動脈瘤 醫斷言:非死即殘

    藝人阿本自綜藝節目《模范棒棒堂》出身,其精湛的RAP才藝也在當時受到矚目,更曾在節目中受到劉德華與陶喆等人稱讚;此外,在偶像劇《18禁不禁》中的亮眼表現與後續的戲劇作品,更讓他人氣急速飆升。雖自2016年宣告將轉往幕後發展,不過近期宣布回歸演藝圈,同時也在節目上分享自己曾因頭痛前往醫院就診,醫師卻斷言他「非死即殘」,讓他當場嚇傻。
    2023/11/28 14:47
  • 陳喬恩現身台北街頭!「同框大叔」坐電動車 甜蜜緊抱照瘋傳

    「偶像劇女神」陳喬恩,前陣子陪伴小9歲馬來西亞籍老公曾偉昌(Alan)回到家鄉,一整趟旅程充分展現吃貨模樣,還因吃不停笑稱身材走樣了。而陳喬恩昨(26)日再更新近況,只見她在電動車後座小鳥依人,幸福又平凡的日常引起網友直呼,「喬恩找到了對的那個人!」
    2023/11/27 20:04
  • 43歲女星懷第3胎!性別曝「又是男孩」 星尪崩潰:人生好男

    43歲女星羅美玲以偶像劇《名揚四海》片尾曲〈愛一直閃亮〉廣凗人知,與小3歲Terry(江振愷)結婚8年育有2子,近日再度迎來第3胎好消息,同時曝曝光寶寶性別是男孩,這讓一直渴望有個小公主的老公期待落空,昨(26)日還逗趣PO出超音波照安慰自己「關關男過關關過」,引來不少圈內好友留言。
    2023/11/27 15:37
  • 好閃!吳慷仁迎41歲生日 邵雨薇PO文甜喊「我們家的仁」

    女星邵雨薇與吳慷仁6年前拍偶像劇《極品絕配》相識,兩人在2020年大方認愛,也常常透過社群媒體分享生活,感情狀態相當的甜蜜。今(24)日是吳慷仁的生日,邵雨薇也在臉書上發文甜喊「生日快樂!我們家優秀的又帥氣又努力的仁」。
    2023/11/24 10:43
  • 胡瓜不主持了!葉欣眉跳槽《百變智多星》搭檔換他 製作人吐換人內幕

    年代MUCH益智節目《百變智多星》今(23)天公布主持人,由自稱「台灣孔劉」的梁赫群及號稱「彰化梁詠琪」的葉欣眉搭檔主持,同為節目幕後走到幕前的兩人,曾以模仿偶像劇男神、女僕瑪莉亞等百變造型亮相。梁赫群近期頻上傳模仿韓星的照片,引起網友們熱烈討論,連他在國外都被婆婆媽媽們認出,紛紛要求合照,令梁赫群大喊:「成為台灣孔劉以後真的差很多!」
    2023/11/23 12:42
  • 仙氣飄飄!偶像劇女神「婚禮大解放」 鏤空洋裝露美腿網爆動

    女星周曉涵因參加《我猜我猜我猜猜猜》「超人氣!網路美少年」單元獲得大量關注,陸續接拍廣告,同時參演戲劇,《必勝練習生》、《天巡者》、《機智校園生活》等皆可見其身影,亮眼外貌加上姣好身材,是不少人心目中的女神,近日她赴峇里島參加婚禮,穿搭照曝光被網友讚爆。
    2023/11/21 18:22
  • 偶遇Rain、金泰希全家出遊 愛女高顏值「正面罕曝光」 

    韓流天王Rain與南韓第一美女金泰希結婚6年,育有1對寶貝女兒,家庭生活幸福美滿令人稱羨,不過夫妻倆對孩子們的生活相當低調,近日有網友在美國洛杉磯偶遇他們一家人,看到Rain和老婆一起去接女兒放學,小倆口一人牽一個走在停車場,直呼畫面美到像是偶像劇。
    2023/11/17 07:30
  • 全台最美大學?網點名「桃園這校」偶像劇超愛:很清幽又美

    全台灣最美大學究竟是哪一所?一直是所有學生、網友們討論的熱門議題之一。對此,就有一名網友認為,位於桃園市中壢區的國立中央大學,其校園內到處都是松樹、綠草,加上還有一棟美麗宏偉的圖書館,故總是偶像劇的取景聖地,認為該校堪稱「國內最美」。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熱烈討論。
    2023/11/16 16:50
  • 藍心湄生日超多大咖!汪東城、黃小柔來了 再勾《終極》回憶殺 

    女星藍心湄出道多年,無論在歌壇、影壇、綜藝圈又或是時尚界,都能見到她的身影。近年她擔任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主持人,帶領女性時下穿衣潮流,受封為「時尚教主」。今(16)日她邁入58歲,眾星早在8日就幫她提前慶生,其中曾與她合作經典偶像劇《終極一家》的汪東城、黃小柔也特地出席,再度讓許多網友夢回童年。
    2023/11/16 14:08
  • 爆嗆聲高層「被消失」!包偉銘不忍出面全說了 Gino道歉發聲

    男星Gino(蔡東威)曾是團體「K ONE」團長,後來轉戰戲劇圈演出多部戲劇,早年多演出偶像劇,包括《微笑PASTA》、《福氣又安康》、《美味的想念》等,持續有作品產出,然而,近日卻爆出因得罪三立高層,在劇中慘被消失,對此,繼廖家儀出面發聲力挺後,包偉銘不忍全說了。
    2023/11/16 12:40
  • 2023現偶劇收視榜!《偷偷藏不住》僅第二 「這片」被罵爆卻上榜

    2023現偶劇收視排行榜出爐!近期雲合數據公布了2023現偶劇收視排行榜,包含了譚松韻《歸路》、楊洋《我的人間煙火》都上榜,但趙露思《偷偷藏不住》竟意外不是第一名,快來一起看看榜單,下次追劇就不怕沒清單啦!
    2023/11/15 18:55
  • 《麻辣鮮師》萬老師攻政壇!入列不分區立委 李正皓受驚:是不是搞錯

    53歲女星郭昱晴憑偶像劇《麻辣鮮師》中「萬人美」老師一角廣為人知,而她不忌諱表達自己的政治立場,更曾在2020年高雄市場補選時,為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站台。今(15)日,她確定通過下屆不分區立委名單。黨主席賴清德表示她長期為議題發聲,盛讚她為「台灣隊最佳夥伴」。
    2023/11/15 16: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