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醜聞顏清標邱昊奇商用車大陸攻台顏寬恒脫掉鞋子恢單4Men演唱會台北白虎
  • 搜尋:

    偶像劇 結果共2,453筆

  • 手術疑傷神經!男星腫臉悲訴「嘴唇、下巴沒知覺」:不知能否復原

    40歲偶像劇男星張雁名去年(2022)情人節和小12歲的圈外女友葳葳登記結婚,今年6月喜迎兒子誕生。然而今(1)日他發文透露,動智齒手術疑似傷及神經,導致嘴唇、下巴沒知覺,更曬出臉頰超腫的照片,陷入低潮悲訴「不知道能否復原」?
    2023/09/01 13:32
  • 張立昂酒後鬧鄰遭警上銬! 柴智屏首曝「真實心情」:他很懊惱

    「偶像劇教母」柴智屏近來跨界電商市場,推出養髮產品「激活魔法」,今(31)日時尚造型達人林葉亭、知名造型師李明川現身站台,柴智屏受訪時透露,為了新事業她還特地去考頭皮管理師證照。提到旗下藝人張立昂日前參加完殺青酒,因酒醉失態擾鄰,遭警察上銬帶回警局,柴智屏表示:「可能是壓力太大,最不好意思就是鄰居,他也有去道了二次歉。」
    2023/08/31 18:31
  • 海豚灣戀人童星殺人還慶功!判17年通緝中 死者母淚崩吐1句

    前童星王欣逸早年以偶像劇《海豚灣戀人》爆紅,但長大後加入竹聯幫正堂,2016年7月參與鬥毆事件,昨(29)日最高法院判刑17年定讞,遲遲未到案被法院通緝。對於判決,死者母親淚崩回應。
    2023/08/30 10:57
  • 童星兄弟遭通緝!加入竹聯幫 殺人判刑17年

    因為演出偶像劇海豚灣戀人的達達,可愛的模樣,當初讓吸引不少粉絲,但小童星長大後,卻加入了竹聯幫,達達本名叫王欣逸,2016年跟著哥哥一起逞兇鬥狠,圍毆少年致死,一審遭判15年,今天(29)最高院判刑17年定讞,但人沒到案,遭通緝中,而且連哥哥王鳴逸,也在涉及殺人案後,當起車手頭,同樣狼狽遭法院通緝。
    2023/08/29 20:18
  • 「海豚灣戀人」童星亂刀奪人命!遭判17年逃亡 正面通緝照曝光

    前童星王欣逸過去因出演偶像劇「海豚灣戀人」而走紅,不料他卻在2016年7月某日,突於桃園區蘆竹區持刀棍痛毆一名曲姓男子,送醫急救後仍宣告不治。此案經法院審理後,王欣逸遭判17年徒刑定讞,然而他卻遲遲沒有到案。對此,臺灣高等檢察署除了將其通緝外,更在網路上公布了通緝照片。
    2023/08/29 17:42
  • 阮經天新對象曝光!瘋狂追求偶像劇女神 街角談情畫面流出

    由林依晨、阮經天、周渝民合演的新作《車頂上的玄天上帝》,該片由名導侯孝賢監製、電影美術大師黃文英首執導演筒。今(24)日首發前導預告,畫面中林依晨似乎有許多內心戲發揮,兩位男神周渝民和阮經天也帥氣登場,阮經天更在片中瘋狂追求林依晨,令人看的心跳加速。
    2023/08/24 16:01
  • 《終極》男星開唱「突發靈異狀況」 工作人員臉鐵青:沒人碰過

    陳德修(脩)曾演出多部「終極系列」偶像劇,其中以《終極三國》的劉備一角讓人印象深刻,也曾任樂團「東城衛」及「赤世代」團長兼吉他手。近年他致力耕耘台灣及大陸兩地演藝事業,並展開「After Rain Before Red」巡迴簽唱會,更宣布10月14日將移師台北的後台BackStage Café。
    2023/08/24 13:55
  • 「我的天堂城市」台港卡司!集結姜濤、宋芸樺、魏蔓、姚淳耀

    電影《我的天堂城市》遠赴台灣、紐約兩地拍攝,集結台港人氣卡司宋芸樺、金鐘視帝姚淳耀、偶像劇女神魏蔓及香港男團偶像姜濤等人,講述為了夢想來到看似天堂的城市紐約,卻各自遇見難題找尋自我的過程。
    2023/08/19 11:46
  • 「偶像劇女神」為照顧病兒辭工作 身心俱疲憔悴模樣曝光

    金鐘視帝姚淳耀和「八點檔女神」魏蔓在新片《我的天堂城市》中飾演夫妻,姚淳耀和魏蔓曾在偶像劇《再說一次我願意》對過戲,這次飾演從台灣到紐約的年輕夫妻,會一起去逛超市,兩人在紐約拍攝一個月,拍攝期間同住布魯克林的公寓,靠日常超市採買、海邊約會,迅速建立好感情。開拍前兩人特地前往電影中婚前約會地康尼島海邊和遊樂園拍道具照,姚淳耀笑著回憶:「海邊風大也很冷,好像沒有想像中浪漫。」
    2023/08/17 13:54
  • 回憶殺!「終極一家合體」幫汪東城慶生 黃小柔喊經典4字網全瘋了

    偶像劇「終極系列」轟動一時,捧紅許多如汪東城、辰亦儒、炎亞綸、藍心湄、黃小柔等明星,可說是許多80、90年代觀眾的青春回憶。今(14)日,黃小柔突然發文,驚喜合體汪東城、蔡函岑、藍心湄等人,更喊出戲裡經典「4字」台詞,瞬間讓網友們陷入回憶殺。
    2023/08/15 15:32
  • 才買2個月!立威廉新車開到一半「突冒煙」 嚇到求助:還不想死

    男星立威廉從模特兒身分出道,而後憑偶像劇《天國的嫁衣》、《綠光森林》迅速竄紅,近年轉往大陸發展有成,擁有破億身價。不過,他昨(14)日卻遭逢意外,透露駕車時引擎忽然冒煙,嚇得讓他直呼:「我還不想死…」
    2023/08/15 12:18
  • 林志玲約會夢幻畫面被直擊 甜牽老公撒嬌小動作閃瞎全網

    「第一名模」林志玲與「放浪兄弟」團員AKIRA結婚後,將生活中心放在家庭上,除了代言活動外,就已無接演作品。而近日有網友在法國凡爾賽宮外,直擊夫妻倆「手牽手約會」,宛如偶像劇般的夢幻畫面令人稱羨不已。
    2023/07/31 12:01
  • 胸部以下全腿!李國毅辣妻「竟是羅志祥舞者」網驚:根本Lisa

    偶像劇男神李國毅2020年和交往16年的女友「橘子」甘煖琳結婚,曾是職棒啦啦隊Uni Girls成員的橘子,生下女兒後身材依舊相當火辣。近日羅志祥在台北小巨蛋開唱,橘子以舞者身分登台演出,她在IG曬出一系列辣照,惹火身材驚呆網友,直呼「胸部以下都是腿!」
    2023/07/31 11:32
  • 「終極一班」男星赴陸發展親揭近況 認緊張:需要調整狀態

    陳德修(脩)曾演出終極系列偶像劇,其中更以《終極三國》的劉備一角讓人印象深刻,堪稱是終極戲劇系列的元老級人物。音樂上他則是千禧年世代為人熟知的東城衛以及赤世代團長兼吉他手脩。離開團體後的陳德修,看似消失於大眾視野多年,但依舊保持創作習慣,2020年開始發行個人的音樂創作,今年也展開2023陳德修Shu「After Rain Before Red」巡迴簽唱會。
    2023/07/30 16:49
  • 綜藝咖轉行做外送!「月收2萬多近況曝」扛重貨上樓快哭出來

    從《大學生了沒》節目班底出道的34歲男星逸祥(黃逸祥),因擅長模仿動漫人物的搞笑風格深受喜愛,先前也參演校園偶像劇《機智校園生活》。然而前幾年因為想不出新哏,逸祥暫離演藝圈念神學院,怎料回歸後碰上疫情收入不穩,他改做外送維生,每月最多可賺2萬多元現況曝光。
    2023/07/25 07:58
  • 柴智屏被「帥氣小鮮肉」獻吻 捧臉示愛畫面曝光

    「偶像劇教母」柴智屏日前探班《鬼之執行場》拍攝現場,為愛徒張立昂、劉奕兒及其他演員打氣,不僅準備披薩餐車為他們應援加菜,還特地煮雞湯幫他們補元氣,柴智屏笑說劉奕兒為了戲剪短髮,當天回到公司,她完全沒有認出來,以為這短髮小男生是公司新簽的藝人,因為劉奕兒輪廓很深,剪完短髮就像可愛的小男生,劉奕兒趁機撩老闆「妳是我的妞」還獻吻,逗得柴智屏心花怒放。
    2023/07/23 13:03
  • 葛斯齊又出手!驚爆「A咖偶像男星」未婚生子 姓名1提示太明顯

    狗仔葛斯齊近期先後被瘦子及大小S提告,但這並未澆熄他爆料的決心。日前他上TVBS《11點熱吵店》驚爆一名目前還在線上的台灣偶像劇A咖男星,指他多年前未婚懷孕但沒處理好,傷害女方極深,表面上卻仍維持良好形象,其中他提供的線索,讓在場來賓直呼「太明顯了吧!」
    2023/07/22 08:16
  • 泰版《那些年》經典台詞原汁原味致敬原版 還有這部國片也被翻拍

    泰國《MyPrecious初戀》翻拍國片《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重現經典台詞橋段,在當地票房大賣1800萬泰銖,最近即將在台灣上映。其實近幾年泰國經常翻拍台灣影視作品,長期關注泰國戲劇的台灣人說,許多台灣偶像劇在泰國非常火紅,甚至會唱《流星雨》。
    2023/07/14 21:39
  • 翻唱夯歌!洪佩瑜「踮起腳尖愛」更成熟陶喆唱「流沙」有內幕

    歌手洪佩瑜的《踮起腳尖愛》有了全新的版本。這首歌曲曾在12年前為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演唱,如今以全新編曲的形式呈現。新版的《踮起腳尖愛》加入了成熟感的元素,洪佩瑜以自我對話的方式輕輕歌唱,歌聲超具穿透力。
    2023/07/10 18:51
  • 曾和宥勝演兄弟!坤達談MeToo「人與人要互相尊重」 揭私下互動

    男星坤達今(10)日以活動大使身分出席運動品牌記者會,現場展示深蹲等多組健身姿勢,展現出他完美的身材線條,41歲的他狀態極佳,不讓歲月有機可乘。近日演藝圈「MeToo」騷擾事件頻傳,宥勝、黃子佼等人都被捲入,坤達在2011年曾與宥勝合作拍攝偶像劇《真愛找麻煩》,兩人在劇中飾演兄弟,至於是否有關心宥勝?坤達今(10)日也給予回應。
    2023/07/10 15:32
  • Junior不要看!林萱瑜「女上男下」激吻男星 惡魔姿勢曝光

    GINO、林萱瑜在三立八點台劇《天道》中上演「假結婚」關係,日久生情後迎來浪漫濕身吻。近年台灣八點檔有別以往報復、耍狠劇情,如今增加更多粉紅泡泡,營造浪漫偶像劇氛圍,時常讓拍戲現場演員大呼受不住。兩人的吻戲開拍前,劇組更是特別找了網路爆紅的情侶接吻姿勢給他們參考,高難度姿勢讓雙方驚呼:「這根本不可能親得到!」
    2023/07/07 14:30
  • 炎亞綸陷醜聞露面!圈內「緋聞男友」不離不棄相伴 互動全被拍

    男星炎亞綸自《飛輪海》團體解散後,依舊在演藝圈發光發熱,演出多部偶像劇,近年更接下主持棒,演藝事業可謂是風生水起,未料,日前遭網紅耀樂指控,16歲時與他交往期間,被強迫發生性關係及拍攝性愛影片外流,導致形象重挫。日前,炎亞綸被直擊載著人生摯友翁瑞迪(阿本)回曾經的住處。
    2023/07/05 10:46
  • 柯有倫低調回應宥勝 談「Me Too」盡力當女兒保護罩

    男星柯有倫今(4)日出席公益活動記者會,擔任公益大使。被問到近日「#Me Too」風暴席捲演藝圈,曾跟宥勝在2012年一起合拍偶像劇《我租了一個情人》的柯有倫,在現場被問到是否有關心好友?他僅低調回應:「希望大家都好,這麼難熬的疫情才剛過,希望大家多關注需要被關心的身心障礙者。」
    2023/07/04 18:26
  • 七朵花仔仔病逝!與男團的他傳緋聞「惹怒孫德榮」 退團原因曝

    台灣女團「七朵花」原由小喬、喬恩、小潔、薇如、饅頭、仔仔、宇婕組成,後來宇婕、仔仔、饅頭陸續退出後,改以喬恩、小喬、小潔、薇如四人形式進行演藝活動,2005年因演出偶像劇《王子變青蛙》而聲名大噪,同年10月發行發首張專輯,2009年12月合約期滿,宣布解散各自在各領域發展,儘管解散,但成員7人始終維持好感情,偶爾相約聚餐,未料,今(4)日傳出團員之一的仔仔(周靂岑)病逝,享年35歲,消息一出,昔日成員們紛紛表示哀悼。仔仔演過《西街少年》配角,2004年無預警退團,當時傳出原因是和K ONE的TORO傳緋聞。
    2023/07/04 14:35
  • 根本偶像劇!粉絲機場見男偶像興奮昏倒 最愛團員竟親自跪地救人

    偶像拯救粉絲竟真實上演!傑尼斯男團Sexy Zone從6月開始在日本各地舉辦巡迴演唱會,沒想到結束北海道場活動搭飛機回東京時,一名女粉絲因為在機場看到他們而興奮到昏倒,然而竟上演猶如偶像劇的橋段,女粉絲的「本命團員」中島健人竟親自上前搭救,也讓現場目擊民眾直呼太不可思議。
    2023/07/01 13: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